close

天啊這兩天竟然有四場TAT 希望男人節制一點(嗯?)

橫濱初日午場!!!!!!!!!!! 在フェイク跟楔之間多了一首EXPOSE

沒有花道沒有中央舞台只有主舞台? 幾乎都在主舞台

這次彩帶變成像手環一樣 在SUNRISE的時候掉下來

好漂亮...男人的創意真是嗚噢!!!!!!!!!

以下正文


自我介紹龍也「大聲點~大聲點~睡著了嗎大聲一點!」飯「耶~」龍「吵死了」

龜「很熱嗎?一起變得濕淋淋的吧!」

MC,中丸「大家請坐下~」粉絲坐下後中丸「大家真老實呢,我還想說這麼多人當中可能至少有一個人會說我才不要坐呢」

剛開始只有田口中丸在說話。龜龜站在一邊龍也坐在地上,中丸「你們不要休息啊」龜「我有在參與啊」中丸「龜就算了(平常也是這樣)」龍「是你說請坐下,我覺得我是最老實的呢」中丸「那是對觀眾說!」龜「上田裝傻裝得太久大家都沒發現」

龍「田口你不要面對那邊,好像我被孤立一樣」中丸「上田最討厭孤獨了呢,像兔子一樣,會因為太孤單而死」

順帶一提中丸似乎以前就說過龍也像兔子 閃屁!!!(誤)

說到橫濱會場的空調,中丸「有兩階段可以調,一般不都是弱和強嗎?但是橫濱會場的空調是強跟超強!」田口「睡覺的時候會設定一小時關掉然後五小時後再開」龜「開的時間可以設定?」<<機器苦手的龜梨和也w

龜「今天穿控T的人很多呢。穿白色的人很多很不錯呢,嘛後半就知道了哦(笑)」結果後半這些白衣人就被水槍攻擊www

演唱會前一天睡不著的龜「在床上翻一個小時也睡不著,忽然想說不知道我聲音出不出得來有沒有問題?就一個人在半夜"齁~♪OK沒問題"的做發聲練習」

對比睡不著的丸龜,11點就睡的田口淳之介w

田口「彩排的時候坐在最上面的最後面位子看了」中丸「啊啊,現在YOSHIKO坐的地方?」田口「啊、YOSHIKO嗎!」<<又是YOSHIKOwww

中丸「站著看的觀眾也很多呢(立見tachimi)」田口「立見にタッチミー!(總之又是個諧音雙關)」飯「......」龍「田口!要逃囉!」說完就這麼去換衣服的淳上

剩淳龜的時候只有中丸一個勁在說話,中丸「別讓我一個人。就像馬車的馬一樣辛勞(意思是很努力在工作)」

龜幾乎沒說話,中丸「龜梨怎麼了?」龜「我一如往常白天晚上都很有精神噢。雖然晚上有點那個(笑)」那個是什麼www

中丸「因為是白天?情緒比平常還低。六日的這時間總是在睡?星期日早上請不要睡。晚上也請不要睡。」<<因為有シューイチ跟溝影對吧w

說到排行榜第一,中丸「在後台的田口和上田也高興得哭了哦~」龜「託大家的福,KAT-TUN只拿過第一名哦」中丸「別太驕傲」之後龍也也說到「真的就像龜梨說的,我們只拿過第一,雖然比起紀錄,能留下記憶更重要呢,但我們兩個都想要」田口「很貪心呢」

田口「家裡排列著CD,每次看到就會想起當時的事」龍「也有人從RF開始就是我們的飯呢,謝謝大家,和我們一起落到谷底、爬上山頭,跟我們共享苦樂(笑)」<<天啊龍也你偶爾說出這種話特別感人啊(語氣#)

龍也說他SOLO的時候褲子差點掉下來,龍「其實那時候皮帶沒繫好很努力的想弄好它。一邊耍帥一邊弄很辛苦的哦」田口「一定誰都沒發現啦」龍「因為我是專業的啊」飯「ヒュー!(有點像吹口哨那樣)」換完衣服的中丸「(學飯)ヒュー!!」

錄音環節中丸「從哪來?喜歡KAT-TUN多久?CD全買了嗎?」

SIGNAL田口把"Hey boy"唱成"Hey you"

田口SOLO開頭唱錯一瞬間笑出來沒能好好唱

SUMMER EMOTION打水仗時間!換台車的時候中丸拿水槍射龍也>似乎沒射到龍也沒反應>這次換龍也射中丸>直擊龍也後腦杓很開心的中丸<<射來射去好害羞噢(閉嘴#)

對粉絲噴水的方式,龜>總之很喧鬧的無差別射擊,田口>爽朗的射擊,中丸>像噴霧一樣...,龍也>瞄準一個人集中攻擊(而且是瞄準穿白衣的姊姊w)

龍也「糟糕-這個超好玩!不接受抱怨噢!」

Believe in myself,龍也的水很快就沒了「快給我水!」

龜龜災難整理,1.BOUNCE GIRL開頭很努力的唱但麥克風沒開,2.BLACK沒接到帽子邊笑邊跑去拿,3.TRIANGLE跳躍降落失敗往後跌了幾步沒唱到開頭,之後狀態也不太好笑容少少


晚場 彩帶手環在Peacefuldays掉下

開場前30分鐘剃了頭的田口「大家好我是剃之介(かりのすけ)」<<他到底想追求什麼w這種GIRIGIRI一不小心就會剃出缺口的時間w

EXPOSE龜和中丸一樣說到hyphen漂亮的人很多,中丸「大家為什麼都長這麼好呢」龍也「中丸隊長!哪都沒看到!!!」

MC,龜「大家可以坐下哦。這之後還有很長一段」龍也跟著坐,龜「上田不用坐也沒關係哦」中丸「這個梗在午場也用過了呢」龍「不要說出來!」

團員在求龜龜做MC KAME,龜「之前做過了吧如果每次都要的話我才不做」中丸「為什麼不要?那你什麼時候要做」飯異口同聲「今でしょー!」據說會場的整體感很可怕www明明沒有排練過卻異口同聲的hyphen

拒絕做MC KAME的龜龜,中丸「在傲嬌呢!(ツンツンしてる)」龜邊唱「つんつくつんつんつん!つんつくつんつんつん!」邊在頭上做出山一樣的動作跳舞,然後淳龜丸三人邊唱邊靠近龍也說「這是我們的BOSS」最後四人一起唱(圖示↓)

為了對抗舞祭組的新歌「てぃーてぃーてぃーてれって」KAT-TUN也發表新曲?!「つんつんつくつくつんつんつん」中丸「雖然巡迴才剛開始但這可是最無聊的MC!」龜「之後絕對會被事務所罵」中丸「內心某處好像有想被罵的渴望」田口「ドM嗎!」<<有比抖M說抖M更難過的嗎w

田口洗完澡換龜龜洗,龜要洗頭的時候想說放在潤髮乳旁邊的應該是洗髮精,結果洗了完全沒有泡泡,再洗一次也沒有,邊想「頭髮那麼髒嗎?」邊拿起來看,結果發現那不是洗髮精,洗髮精一瓶也沒有反而放了兩瓶潤髮乳。龜「田口你用什麼洗頭髮?」田口「有想說沒泡泡但完全沒發現」

龜「昨天彩排後去吃五右衛門了(笑)我吃了ハーフ&ハーフのB套餐」很開心在講會場旁的五右衛門,中丸「你在幫他們宣傳嗎(笑)」<<因為這樣所以昨天五右衛門被擠爆w有飯問店員要等多久店員說不知道因為沒看過這麼多人(汗)wwwww

延續五右衛門話題,龍「話說PIZZA怎麼樣?」龜「最近也開始吃PIZZA了!」像是女子下午茶時間一樣的對話www

中丸不知道是不是沒關好蓋子,把後背包裡弄得都是油。龜「送洗呢?」中丸「但是後背包欸」龜「也有洗包包的店啊」中丸「但送洗的話會硬梆梆的」龜「那曬一曬或清潔劑之類的?」中丸「嗯~」讓龜困擾的中丸,後來龜說要幫中丸介紹洗包包店w

龍「知道嗎,聽說背包裡比廁所還要髒幾千倍噢!」龜「上田今天在骯髒的話題上最活躍」

淳上MC的時候在聊龍也出身橫濱,換完衣服回來的中丸很大聲的"嗯嗯"附和,龍「我現在在說話!」中丸「我只是想詳細了解上田出生的事而已」<<你們夠了噢!!!!!!

錄音環節,選到大概是40代後半的女性。中丸「從什麼時候是粉絲?」飯「差不多出道那時候,我在美國看了YOUTUBE...」中丸「啊,其他的個人情報就不用了。然後要看的話不要在YOUTUBE,而是請看官方的哦!」<<總覺得心跳漏了一拍好像自己被說中一樣www

水槍丸龜黑淳上白,中上互換台車的時候因為自己的沒水了作勢要跟中丸拿的龍也,中丸不給藏到身後,然後龍也硬要拿的想搶中丸身後的水槍但中丸抵死不從,結果是工作人員幫龍也拿來裝好水的槍,然後龍也對著台車正前方的飯近距離猛射wwwwwww中上看起來很歡樂的樣子wwwwwwwww<<你們不要只顧自己開心啊不要拿飯尋開心啊雖然中上粉紅滿點應該也沒人在乎了XDDDD

想讓水淋在自己頭上而把水槍往上噴的龜龜,但沒怎麼被淋到最後乾脆直接打開蓋子淋在頭上,濕淋淋甩著頭的龜龜像狗狗一樣♡

Peacefuldays,中丸一聲「看上面~」彩帶環就掉下來了

最後挨拶龜「今天謝謝大家。我是MC KAME。ウソウソカワウソ(笑)從這種無聊的事到認真的地方,全都能跟hyphen一起分享一起度過真的很幸福。就像一開始說的,變的濕淋淋的了。大家也變濕淋淋的了嗎?回家後請用洗髮精洗洗(笑)我也會用洗髮精洗(笑)下次,要以乾淨漂亮的面貌來相見(笑)」<<你變洗髮精代言人了嗎www

累屎 順帶一提 橫濱二日可能要下禮拜三才有時間整理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