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二日 龍也太可愛真的是天使wwww 是說這天的REPO有些實在看不太懂www梗?

秩序好像比第一天好但還是有混亂...重點是龜龜踩空撞到腰啊!!!!!!!!!!!

孩子你看你再唱大人の階段啊幹嘛跟樓梯過意不去!!!!! 然後竟然還有飯趁他動不了又伸魔爪...

好像是說龜龜下觀眾席的時候踩空撞到,大概有幾秒動不了之後也扶著腰緩慢的走,但安可的時候又復活了這樣

龜梨和也你的腰...你最大的武器你到底要撞他幾次orz 這次好像換田口在舞台上擔心的看...

雖然有說復活了大概沒什麼大礙 但看03年就知道這孩子多會逞強TAT 希望是真的沒事...

以下正文!!!!!!!!!


自我介紹(?)田口很嗨的入口出口田口的時候龜龜在舞台側喝水w

丸龜做"炎"的時候變成面對面...而且龜龜很自然的抱著中丸的頭或是摸他後腦勺(?)

HIDE and SEEK,歌詞最後的"HIDE and SEEK"龜龜鎖定一個在附近的飯一直盯著,然後還指著對面飯的扇子笑著說了些什麼

MC,說到以前KAT-TUN出現在環球影城的遊行,龜「你們有嗎?照片。不是有蜘蛛人的照片嗎,我有那時候和園長、ジャニーさん、TAKKI一起坐的照片,ジャニーさん表情超痛苦的!」<<大概是下面那張圖的時候w不過沒有喜爺

龜「大阪人啊,就連回話也很有趣呢!我在大阪吃飯的時候聽到店裡的人說『多謝多謝!啊啊門禁嗎!要回去啦!沒門禁嗎!?』覺得超有趣的」拼命表達這段話的龜龜很可愛

龜「穿T-SHIRT的人很多呢!也有很多人重新改過~。那邊那兩人肩膀露太多囉!!」中丸「啊-被扯破了呢-(無起伏)」

中丸「這次滑鼠墊很受好評呢」龜「感覺像是我們在說"過來過來"一樣」中丸「嘛做成那種樣子的話團扇也可以呢!啊不然做成湯墊也行,雖然會融化」

淳上MC,田口「這次喜歡哪首歌?」龍「我喜歡HIDE and SEEK。不是有那個觀眾喜歡的KAT-TUN的歌之類的嗎?PHOENIX到FIRE and ICE之類的」田口「原來如此」龍「總覺得我們在做很認真的談話!?和你這樣交談很有違和感」

田口對龍也做ナイナイナイアガラ龍也竟然哈哈的笑了www

淳「想做個關於章魚燒的梗」龍「哦」淳「章魚...章魚...章魚章魚!」龍「不懂你的意思」

大概是剩丸龜的時候,中丸「今天來說手肘的事吧」龜「說到大阪就是手肘呢,話說那個新幹線的扶手啊(肘掛け)」中丸「真的要聊手肘啊」龜就說自己私下到大阪的事「隔壁一個像中丸一樣的上班族大叔把扶手拉起來,感覺瞬間變情侶雙人座一樣!」中丸「嘛那是要體貼手肘用的哦」龜「再來就是翹腳,普通翹腳就算了但是卻讓人看到了腳踝!不禁想"喂你的襪子!"」中丸「那麼接下來說腳踝的事吧」龜「說到大阪就是腳踝呢」<<你們到底在說什麼wwwwwww

說到忘詞的事,龜「在MS也會搞錯對吧,如果是第一組還OK,但順序如果在比較後面,看了其他團體的歌詞…」中丸「會搞混呢,像是『ギリギリで~にんじゃりバンバン』(原本在唱Real Face卻唱成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歌XD)」龜「ギリギリでにんじゃりバンバン?!」

中丸「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卡利怪妞)本名好像很長哦」龍「欸?!真假?!」龜「上田上鉤了!」龍「叫什麼?」中丸「我不知道」

MC最後除了龜以外的3人忽然開始移動,龜「!?我覺得剛剛的你們超帥的!看你們在動我也打算移動,但就覺得"啊、你們是KAT-TUN啊!"」

上田天使忘詞事件始末(?):在MC的時候龍也說可以等他一分鐘嗎的跑去確認歌詞,然後中丸開始說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舞怎樣怎樣,STAR開頭雖然有點慢進歌但還是唱了,龍「電話の中で見つめる~僕ら!@#$%看吧唱錯了!」淳「時計の~」龜「等等等一下音樂先停一下!(笑)」因為唱錯被罵的龍也辯解「因為啊因為啊!都怪剛剛唱之前在說什麼きゃりーぱむぱむ(說不出正確名字w)!很在意啊!原來有這樣的舞啊~之類的不小心就開始想起來了!」中丸「我的錯嗎」然後龜龜貌似同意了龍也的說詞www<<好了好了去後台吵www

STAR音樂停止的時候,龜「再來一次吧!一定是中丸那句"請聽-"的錯吧!」中丸「田口不要喝水!」田口「幹嘛搞得連我都很焦躁嘛」

另外STAR事件還有在MC的時候中丸「接下來是有點沉靜的歌...」話還沒說完STAR前奏就開始放→龜龜假裝跌倒<<什麼老派的梗記得第一天也有www

STAR龍也部分平安唱完後大家都給他拍手wwww

錄音單元,飯明明用很大的聲音說「最喜歡中丸!」中丸卻「對KAT-TUN沒什麼話說嗎像是KAT-TUN加油之類的。什麼都可以。那麼就決定是KAT-TUN加油吧」<<表自問自答啊www

中丸「從哪裡來?」飯「你說什麼-!?」中丸「怎樣怎樣我們是有20年交情嗎?(大概是說飯又沒用敬語)」飯「最喜歡了-!我愛你!!」中丸「可以先閉嘴嗎」<<帝丸www

飯「中丸請跟我結婚!!」中丸「那個,可以等我說預備之後再說嗎,"預備、好"之後請對KAT-TUN說一句話。預備-好」飯「KAT-TUN FIGHTING!!!」<<總覺得飯都很失控ww

順利錄完音之後中丸把那句「KAT-TUN FIGHTING」再播一次然後說了原來如此www<<如此什麼啊XD

BLACK大家牽著手唱的時候不知為何看著對方笑的龜龜龍也姊妹花

安可SUNRISE龍也也忘詞然後中丸跟著也唱錯最後變一團亂的歡樂安可

SUNRISE,中丸唱錯最後變全部人都錯,龜龜指著另一端的中丸說「中丸失格!」一直到最後都很有元氣的龜

全部都是龍也忘詞wwwwww 沒關係原諒你因為好可愛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