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第一天!!!!!!!!!!!!! 但我要先來碎唸

話說好像有些飯的規矩不是很好...平常遙不可及的人就在面前興奮是理所當然

我相信他們也是做好被摸的覺悟(?)才會下觀眾席 但不代表可以触り放題= =

屁股是怎樣...光想就不舒服 還有拉人又是怎樣 讓自己偶像受傷很開心嗎

雖然很老套但是就是那句話 給方便不要當隨便 他們親民不代表自己就可以沒禮貌

這都是常識吧!!!!! 不要背叛他們對粉絲的好意啊...

我不知道當有一天他們站到我眼前我會想對他們做什麼事

但為了成為他們口中值得驕傲的HYPHEN 我願意用所有理智克制所有可能會傷害他們的行為

雖然我自己也做過衝下階梯那種不守規矩的事對不起 但那都過去了!!!!!(欸)

KT飯的マナー一直是讓我感動的地方啊!!!! 希望接下來大家都和平看控好嗎...

以下是比碎唸還少的正文(咦?)


煽動大家的龍也「再來-!再來-!再來-!!!」飯「(尖叫)」龍也「吵死了」<<天使無誤(真顏)

楔開始前中丸回不到舞台,前奏時龜龜「中丸快點過來!」龍「中丸快來!」中丸「快到了快到了!」結果還是沒趕上於是到中丸來之前都是三人在唱w然後龜就一直看著中丸中丸低頭謝罪www

MC。中丸「今天工作完過來的人?」飯「はーい!」中丸「今天下課過來的人?」飯「はーい!(比較高音)」中丸「聲音的高低不一樣w再一次!」再一次之後下班的人很努力把音調提高www,中丸「真可愛w」

淳「橫山會用關西腔對我說"我殺了你哦"」龜「為什麼還沒被殺呢~」

龜「大人の階段をのぼる~♪(在CHAIN的時候也唱過)」然後爬上布景的樓梯,中丸「那是CHAIN做過的吧」<<然後那時候有個人會慌慌張張阻止他...

中丸「這次專輯很棒呢」大家「......」中丸「誰來說點什麼。」龜「為什麼!(大阪腔)」<<龜你只是想說なんでやねん而已吧XDDD

中丸「嗯...這次專輯很棒呢」田口「為什麼!(大阪腔)」中丸「明明要結束這話題你不要又轉移目標!」

龍「明明我站上那位置的時候就要結束了」中丸「欸?說那種話的上田是不會做什麼假想拳擊的哦。」龍「欸?」淳龜「不會做不會做」龍「欸?在這?」意思大概是忽然要龍也做拳擊但他卻什麼都沒做,中丸「不做嗎!」龍「......」

龜「大阪最近有那個吧,波特!去過的人-?」幾個人舉手,龜「有耶!那我們明天也只有一場...」中丸「要彩排!」龜「所以大家一起...」中丸「有彩排。」龜「去吃吉野家吧。」淳「至少也說章魚燒」<<龜梨和也你wwww

龜「大阪人的笑點很難戳到呢」淳「對吧。我都害怕張嘴(口開ける)」丸龜「欸?」淳「張嘴很可怕。啊、害怕說話」龜「是害怕開口(口を開く)吧?」<<多次受挫的田口連日文都講不好www

田口「最近在決定事情的時候不是都採多數決嗎,我們4個人有時候會2:2沒辦法順利進行下去,所以就會把工作人員也摻進來www」

MC淳上。龍「我在這次巡迴的MC會變得可以跟田口交談」

淳「那來聊喜歡的食物吧」龍「說那個會有趣嗎?」淳「總之試試看。你喜歡什麼?」龍「燒肉。」淳「哦哦哦哦」龍「果然很不有趣啊」淳「大阪的燒肉很好吃呢」龍「已經夠了吧w」

龍「啊對了,之前舞台劇來大阪的時候坐計程車,大阪的計程車很奇怪呢!我拿到一顆白色的糖說是在家裡做的」淳「真假!」龍「然後啊,雖然有點可怕但也不好拒絕所以就收下然後吃了,結果超難吃超級難吃!然後就想吐在前面放菸灰的地方,結果一打開都是糖果w」淳「前面的人也吐了w」龍「對」淳「之後在清理時會很受打擊吧」<<龍也你這樣說出來好嗎w

糖果話題結束想進行下一個的時候,淳「說到大阪就是那個啊」丸龜回來,淳「哦!回來了!時機真剛好,得救了~」<<竟然說得救了等下被拖去打XDDDD

MC結束龜龜去拿放毛巾的籃子,淳「因為他是年紀最小的~」說完瞬間龜龜放下籃子回過頭「啊?!」中丸「不要吵架~」然後就開始跳神樣的那段舞w

對在MC大聲說話的飯,中丸「我們沒近到可以對話哦」「為什麼不用敬語?」「所以說為什麼不用敬語?我們明顯比你年長吧」「就算對親近的人也要有禮貌吧」

龜的關西腔:(周邊T-SHIRT)着るやろ、そやろ、着なあかんで、めっちゃいいやん、めっちゃ気持ちええわ、なんでやねん、そやろそやろ、そやさかい、行く気あらへん,說這些如果音調不對關西人會很煩躁吧,但是龜龜就算了www<<想到岡田准一XDDD


嗯大概就以上吧 看到的幾乎都是說規矩很差的事...

還有飯說自己前面的龜飯,在慢歌亂叫、看到龜龜似乎要走過來就堵在通道上所以龜龜就沒過去了、在其他人SOLO的時候大笑還說些無關的話...

有很多人都說龜在從觀眾席回舞台的時候似乎扭了下手臂 大概是被人拉到 然後中丸跟龜龜都有明顯的不開心

真的不要這樣... 之前勝詣也是 讓自己偶像生氣是多了不起的事啊= =

轉換心情~ 來看看下面這張圖 就喜歡這樣的男人www

問他們覺得KAT-TUN的哪個地方最棒

一般應該都會官腔一下吧結果這些人www

不是說沒有就是說什麼不認真的地方啊大家零零落落的地方啊~~~

中丸那什麼 根本是嫌麻煩了吧XDDDDDDD

大概只有田口會傻傻的回答ww 好吧就相信你是從一開始就喜歡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