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原來昨天是去年演唱會初日 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 =

距離小道說赤西君在蛋頂被抓包還有後台的秘密會談過了一年了啊...

今天爆笑警察一樣是金髮KOKI可我沒看到他的部份不知道什麼主題:(

再說下 用電腦這麼多年最近我終於學會用Ctrl+C跟Ctrl+V了XD 因為我家滑鼠太傲嬌= =

噢年代已久的赤龜沖繩蜜月旅行(不是!!)終於找來看了!!!!! 青春啊TAT

可是人家是聽傳說因為沖繩之旅才會有紫這首歌的啊!!!!<<赤龜文看太多

兩個人一起看著黎明的紫色天空... 我每次聽紫都是這個畫面欸怎麼沒有!!!!

開端 毫不猶豫的... 你大親友在旁邊啊XD

老娘以為他們牽著手走出來... 是說為什麼龜龜拿那麼多東西赤仁卻兩手空空啊!!!!!

看走路姿勢分攻受雖然方便但不是絕對正確的...

赤西仁雖然不是要你像龜龜一樣外八但也不要內八啊TAT

新婚就吵架的兩個人XDDD

赤西仁你好弱=))))

這樣可以嗎!!!!!!?? 社長!!!!!!!你看看這兩個人都裸O啊!!!!!!社長這樣真的可以嗎!!!!!!!

赤西仁在不高興被打擾XDDD 攝影師真的很壞=))))

社長!!!!!!關起來了!!!!!!!!!<<很煩XD

兩個人一起看紫色黎明呢!!!!!!!!! 好害羞(?)

剛睡醒的赤西君好可愛XDDD 眼睛呢XDDD

什麼少女姿勢XDDD

真悠閒=ˇ= 噢赤龜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