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感謝蒲蒲通知晚上的DERO是阿丸跟田口 錯過沒關係有好幾個時段重播

國興衛視7/17節目表

今天重看了海賊帆 赤西仁看起來心情很好一直笑顏大放送欸

而且不是賤臉笑(?)是很單純的笨蛋笑

又是要慎入的一篇都是截圖噢XDDD 而且幾乎都是赤西仁XDDD

你在炫耀什麼XDDD

以上是笑顏特輯 不知不覺截了這麼多...應該是說 赤西仁竟然可以讓我截那麼多笑顏

現在如果這樣撲上去赤西仁會發火吧 竟然還帶著笑對他們唱歌

看看 人都要被拖走了 以前修行真的很夠欸XDDD

當龜龜在做經典的"SAY中華"的時候 看看他的隊員

笑得多無良=)))))

赤西仁看前面啦你在看哪=)))))

發現我從以前到現在看演唱會影片目光都會追著赤西仁Orz

田中聖你為什麼要逼我!!!! 本來不想讓你出場的...

既然KOKI都出來了 這兩個可愛的傢伙也放上來好了=ˇ=

海賊帆沒有MC啊TAT 去網路上找都是赤西仁的章魚燒事件XDDD

赤龜根本一直一直在互相調戲XDDD

赤西仁到底在炫耀什麼(?)關於龜龜的章魚燒你知道很多嗎XDDD

自掘墳墓的兩個人XDDD

那個我查了YINLING垠凌...台灣人可是在日本長大的樣子

應該算是寫真女星? 好像跟M字開腿有關... 之前KOKI在廣播上也說過這個人= =


HEY!HEY!HEY!


KOKI連載Vol.8還沒看到翻譯

內容好像有說爆笑警察結束後跟前輩們(?)一起去吃飯

然後見到黑色美乃滋的小杉 聽到了生「ヒーハー」(小杉的搞笑段子)

我分不出哪裡是日飯的感想哪裡是KOKI的日記本文= = 摁、等翻譯=ˇ=

赤西仁7/12的日記好長(有?) 每句話都讓我想到龜龜真是的


據說龜龜在廣播又為了他沒打出全壘打道歉 不用道歉啊孩子你很努力:(

昨天台灣播出5/20的MS 看到個畫面

淳聖同時把頭歪了一下 好可愛啊!!!!!!!!(雖然田口似乎只是換個站姿)

說田中聖像不像狗狗?可愛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