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Panasonic LAMDASH官網!!!!!!!!!

台灣什麼時候這麼棒了 官網右邊的廣告還有模有樣 我怎麼都沒在電視上看過!!!!!!

主動偵測鬍鬚濃密 刮得舒爽俐落 新・LAMDASH(?)

而且聽說DM也出了 好想拿!!!!!!! 誰幫我偷一疊來啊拜託我牆上要集滿裸龜系列TAT


七つの会議小花絮跟預告吧 雖然是7/11的東西了~~~

田口真的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氣氛都可以入口出口(汗)


會報會報

(第二張點圖可放大)

KOKI拍的


WB上看到這段影片>>連結點我

以前少俱赤西仁勾TAKKI的手被甩掉 然後TAKKI再去勾龜龜還挑釁看著赤西XD

赤西一臉可憐結果竟然KOKI去勾他!!!!!!!!!!!!! 赤西仁就害羞了

還有赤龜又一起欺負阿丸XD


以下是...推特來的圖

田中聖腰真的很軟Q欸www 可惡田口你這幸福的傢伙!!!(?)

只看下半身就只有KOKI...在內八什麼!!!!!!!!!!!!!!!!!!!! 中丸腳好美噢(干)

嗯很久沒更新了我是謊報日期的孩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