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最後一天我想我也該出現一下了Orz 十天前要發的更新草稿到現在...

是說男人們到底到哪去了啊!!!!!!!!!!!!!!!!!!!!!

只好默默恭喜阿丸也要跟東山前輩演戲 紀念跟越南建交40周年

結果中丸也演前輩的後輩www 到底東山前輩是要收集到整個KAT-TUN嗎www

新聞貼一下...雖然好久之前的了XD


7/19的某仁 好久沒看到會說話的他了!!!!!!!!!!

ZIP跟やじうま

赤西仁你光餵小孩自己沒吃飯嗎好瘦!!!!!!!!!

好像變了個人又好像沒變的感覺 不過氣色還不錯


赤西仁復出首先一直上雜誌

7/25女性SEVEN(圖源>>PURIN)

変わらないよ♡


7/27NYLON JAPAN

好帥MD!!!!!!!!!!


今日發售ANAN

干也太美了吧!!!!!!!!!!!!!!! 讓你嫁那女人真的好可惜(錯##)


田中兄弟疑似戀人事件(?) 太萌了

JURI>KOKI

給聖

最近不怎麼能見到面,こったん很寂寞吧? じゅったん可是很寂寞的哦。
「ジャニーズ銀座」如何?
下次見面的話去兜兜風吧!

對了對了,雖然我覺得你沒發現,
其實我,會偷穿聖的衣服(笑)。
還有,因為我也愛上聖很熱中的漫畫,
就擅自進你的房間看了。
對不起啊☆

KOKI>JURI

給じゅったん

我們家兄弟流行著〝こったん〞、〝じゅったん〞的叫法,但就像女朋友一樣啊(笑)
「ジャニーズ銀座」我看了哦。能去的公演全部都去了呢
樹是前輩這件事真不可思議。樹世代的Jr.都很努力在做舞台表演…
老實說看了有點冒冷汗呢。
雖然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但真不錯呢。
穿我衣服的事,其實我知道哦。
想著〝奇怪,那頂帽子怎麼不見了〞的時候看到樹,就戴在頭上這樣。
雖然不是〝完全沒關係〞的感覺,但也想說算了吧。
已經習慣了。但是,希望能說一聲。
不說的話會讓我白白失落地想〝我又弄丟了啊〞。
漫畫的事也當然知道!
我喜歡的漫畫大部分樹也喜歡不是嗎。
因為是兄弟興趣也很像,弟弟就是會模仿哥哥對吧。我也模仿過哥哥嘛。
所以會覺得那樣的地方真可愛啊。
只是,看過之後給我好好放回原處啊(笑)!

干就說JURI一定是攻啊把KOKI吃死死!!!!!!!!!!!


08年KT上MS這天...

好歡樂的感覺www 田中聖你再唱錯啊www

而且我終於發現我什麼時候目光不會注視赤西仁了

淳聖閃到我的時候www 田中聖什麼寵溺的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