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教科書にのせたい!

司会:ウッチャンナンチャン、松本志のぶ / ゲスト:伊集院光、上田竜也(KAT-TUN、中村七之助、フルーツポンチ、矢口真里 / 専門家:遠藤秀紀、齋藤孝、佐藤綾子、中村格子、野口健 / VTR出演:長友佑都、東山紀之

龍也龍也是龍也欸!!!!!!!

亂連影片連到幾個我好有興趣的 放上來下XDDD

大家趁仁仁不注意欺負龜龜之田口翅膀長硬了(?)

阿丸真的只能一直被赤龜欺負XD 赤西仁很壞欸慫恿田口以為沒人發現XD

赤西仁看龜龜看到忘記唱歌

其實也不知道赤西仁到底在看哪裡 這就是AK飯啊XDDD 不過他看出神是事實XD

而且自己還笑場=)))) 為什麼DVD收錄的都不會有這種啦=))))

翻滾吧KAT-TUN

龜龜推仁仁會不會推太大力XD 空翻赤西仁跟KOKI超帥的啊!!!!!!!!

田口淳之介我愛你 不愧是KAT-TUN每個都能翻 我驕傲了


有人說 在新光三越西南店發現型男

(照片轉轉轉噗浪)

放這感覺很危險(?) 據說下週四進貨 DM大作戰!!!!!! 決定了我要去這裡觀光!!!!!!

是我就會在這手扶梯上上下下然後去親看板之類的<<不要這樣##

西南店在哪啊!!!!南京西路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