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也好像真的又剃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傑尼斯快把田中聖交出來啊我都要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TAT

不要讓他有機會去鍛鍊了吼!!!!!!!!!!!!!!!!!(不是##)

KAT-TUN新FC會員證跟會報

燙金好漂亮我也想要當會員啦TAT

田中聖你在看哪你在看哪你在看哪!!!!!!!!!!!

嗚嗚我忌妒!!!!!!!!!!!!

超龜梨的龜梨君!!!!!!!!!!!! 骷髏!!!!!!!!!!!!!!


TVガイドPLUS

(轉耶麻)

ガイドプラスガイドプラス

龜龜拍的那張好可愛!!!!!!!!!!! 然後田口說KOKI的內褲什麼的!?粉紅色的!?

田中聖你這少女 全世界都知道田口脫掉KOKI褲子了~~~(不是##)

KOKI說田口的也太日常 好有愛

ガイドプラス


田中聖...

輪到自己就害羞...對龍也阿丸龜龜貼那麼近怎麼就不害羞啊這小傲嬌

你怎麼不去貼在田口旁邊呢!!!!!!!!!!!!!!!!!!


看了緯來的櫻蘭才想去翻來看

那兩個真的太搶戲了啦!!!!!!!!!!什麼姿勢你說說!!!!!!!!!!!


080615老俱 這集是我開始看少俱的前一集欸就這樣跟KOKI錯過了QAQ

看了這段又更覺得赤西仁真是個任性的混蛋 自己說要去又自己說想回來

憑什麼五個人要這樣為他承受離開後的壓力

然後KOKI真的是很愛這個團很珍惜大家啊 好想跟KOKI說對不起 赤西仁這麼任性

噗雖然這樣說好像會讓人覺得"你誰啊"這樣XD 但是因為我就放不下那麼麻煩的人啊...

玩的地方...不就是夜店嗎說什麼DVD

而且說碰到的時候很尷尬 是站在哪一區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