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放日飯的文章~~~這次有好好取得同意了!!!!!!!!!

雖然我沒說要放上網誌(汗) 細節就表在意了~~~

原文網址>>昔嫌いだったKAT-TUNが好きだ<<

又是男人的逆轉勝!!!!!!!!!! 以下正文


KAT-TUN的話題明顯增加了。

曾是NEWS擔的自己、現任V6擔的自己、為什麼就這麼若無其事地連KAT-TUN都出手了、為什麼會變成這種講到KAT-TUN8成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的狀態,我要在這一邊翻出自己過去的推特一邊來思考。

 

我對KAT-TUN感興趣是去年10月的事。

原本就有自覺喜歡KAT-TUN那些有攻擊性的音樂,於是想說那去借專輯吧!的借了CHAIN回來剛好就是去年10月。然後很興奮地想要來聽專輯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名成員被事務所解雇的騷動。這什麼時機啊。一邊想著〝這樣的話不就…〞一邊帶著嚴肅的表情聽了我人生中第一張KAT-TUN專輯。這樣的開端太波折。但喜歡音樂這件事還是沒有改變。

然後年末,聽說要在京瓷巨蛋開單獨跨控,身為J家飯很純粹地覺得「太好了呢」。於是身為無節操的J家飯抱著強烈「想去!!!」的心情。雖然最後沒去。

 

就是因為變成4人才想去KAT-TUN的演唱會。

4人偶像有種不安定感,就是這點好。喜歡無法站出中心的那種美感、還有“4感覺就有股強烈的能量。

可能因為這時還是NEWS擔,才更會那麼想。

單純地、有了興趣。單純地、被吸引了。從4人的KAT-TUN身上感覺到一股很強大的能量。

 

(KAT-TUN)一直以來都是「雖然喜歡KAT-TUN的音樂,但不會喜歡上個人所以也不會喜歡上團體」這樣的存在。關8就相反,「雖然喜歡個人但無法喜歡上音樂所以也不會喜歡上團體」。

我個人覺得,當同時喜歡上音樂和個人的時候,就會喜歡上團體,粉絲魂就會開花。

KAT-TUN曾是無論多喜歡音樂,因為不喜歡個人所以絕對不會喜歡上的存在。

但,既然喜歡音樂就會想入手專輯,專輯入手就會想看演唱會,演唱會DVD入手後,就對個人產生了興趣。雖然大家可能會說〝那種事你稍微想想就知道了吧,飯都當幾年了〞,但我就是乘上了那樣理所當然的節奏,漸漸喜歡上了KAT-TUN。笨蛋嗎。沒有學習能力嗎。
(
※因為零學習能力作祟,現在,全力追隨WaTNEWSV6)

 

今年13,我第一次把對KAT-TUN個人的感情寫成文字。

 

「最近開始會好好看KAT-TUN每個人,對成員的印象是-龜梨是傑尼斯、上田和田口是最終幻想、中丸是公務員」

 

太隨便了。

雖然很隨便,但寫出個人的名字講述對他們的印象,如果沒興趣是絕對不會做的,因此我才覺得這是我一腳陷入KAT-TUN的最初發言。

 

「就算是偶數268就還有某種程度的安定,但只有4看起來就像哪裡不完全(雖然是超個人見解)沒有中心位置、結構也無法左右均衡,只有4人排一列時才能完全發揮4的能量的感覺,絕對有因那種不安定而產生的美感」

「所以我非常喜歡現在的NEWS、喜歡現在的KAT-TUN

這是我今年113的發言。新年一開始就如此沉重。太沉重了。

 

果然讓我喜歡上KAT-TUN的契機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變成4人了」,我這麼覺得。

NEWS也是在變成4人的時候有粉絲增加了的感覺,KAT-TUN是不是也在這時機點多了新粉絲呢。雖然沒統計也不知道確切的數字,但感覺是那樣。

 

然後513。是個轉機。

「想要KAT-TUNDVD(突然)

是跨控DVD偷跑(flying get)的那天。雖然我推特的時間軸上沒有KAT-TUN擔,但不知為何買了跨控的人很多。於是就看到了。什麼啊、這個J家飯御用團體…!這DVD到底是什麼、甚至連不是飯的人都買了它的flying get…!?

但是,畢竟DVD也不便宜,想說等知道詳細一點內容後再決定,就試著在推特上搜尋「KAT-TUN 跨控」。

評價太好了吧。

然後我就決定隔天把跨控DVD弄到手。(行動太快)

雖然知道在網路上買會有折扣,但因為刻不容緩地想早點拿到,就乖乖在店裡用訂價買下來了。來真的嗎。

 

514。我看了KAT-TUN跨控DVD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看KAT-TUN的演唱會DVD。去年底就在BOOK OFF便宜買了《Live of KAT-TUN Real Face”》來看。那時候還沒有對KAT-TUN那麼有熱忱的感覺。非常清楚記得當時一邊想著〝哇~第一次的KAT-TUN~~〞邊播放,當開頭的「不出聲就會沒命哦!!」一出來,馬上〝這可不是能懶懶散散窩在被爐裡看的東西…!〞的趕緊調整坐姿坐好。

 

這張跨控DVD是最一開始、我對全部成員抱持興趣而看的演唱會,是我和KAT-TUN的「初次見面」。

 

KAT-TUN是世界的中心…………」

 

這是我在一看完時發的推。就這一句話。基本上淪陷了。在這時間點上我領悟到自己回不去了。

 

Real Face時龜梨把『リアルを手に入れるんだ』改成『大阪手に入れるんだ時,〝啊是嗎、會掌握大阪啊〞這種淡定的感覺……就算4年後跟我說「KAT-TUN征服世界了~」我感覺也是能平淡回說「是嗎~」……可以……絕對有可能……」

「說到KAT-TUN給人家印象是,總是很冷靜、只有龜梨在說話、很沒幹勁的一個集團(注意說法),但中丸超級能講、上田意味不明的可愛、田口是壞掉的王子,MC笑太過頭肚子很痛,我可沒聽說KAT-TUN這麼有趣可愛」

「從各個地方聽到『不是“就算巨蛋也好總之想去看(演唱會)”而是“想進巨蛋看”』,感覺可以理解大家這麼說的原因,原來是在說這在廣大空間才做得到的最棒演出啊────!!!最想去的巨蛋演唱會No.1KAT-TUN────────!!!!」

 

來了來了,想說的事像山一樣多。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被擔KAT-TUN的人感謝。因為其他飯對自擔有興趣所以很開心吧。我懂。超級懂。雖然不是想取悅KAT-TUN飯才這麼吵鬧,但,我想說、讓我說、最棒了啊、KAT-TUN!!!

 

「跨年前5分鐘不知道該怎麼消磨時間吵吵鬧鬧的4人超可愛,特別是說『有洞的話想進去!』突然想打開主舞台地上的洞進去的上田(而且還做2)激可愛,意味不明」

「指著拿自己扇子的粉絲把浴巾丟給他,覺得這樣的中丸是最棒的偶像,才這麼想的2秒後『順便說那個浴巾賣完了哦』雖然不太明白但連對自己粉絲都像施恩一樣的中丸果然最棒

「話說回來我果然不能買這個DVD、不能看它,我至今和KAT-TUN保持著一定距離過著平穩的日子,都是因為雖然喜歡音樂但不喜歡個人的緣故…明明是這樣的但…個人……看上了………」

 

要說這張跨控DVD為什麼成為我和KAT-TUN間關係()的決定性轉機,果然很大部分是因為對個人產生了興趣。和世俗間認定的KAT-TUN完全不一樣不是嗎。才沒聽說KAT-TUN是感情這麼好這麼吵的團體。搞什麼。詐欺嗎。(認真)

 

想起來,成為NEWS擔是因為突然承認自己喜歡手越、陷入V6泥沼也是,因為瞬間喜歡上了(三宅)健。我的粉絲魂開花總是從「有特定喜歡的成員」開始。

已經第3次了、啊啊、又輸了、的感覺。

 

「田口淳之介真的可愛又帥讓我很困擾…認真在困擾……連停下來想為什麼自己會淪陷的時間都沒有…這個人的王子感太強了吧……」

 

王子、也就是田口淳之介是契機,我踏進了KAT-TUN的世界。

非常地被外在的王子感吸引了。就算冷場再冷場也不會感到挫敗,對那顆強大不明所以的心也不禁爆笑。

 

然後看完跨控DVD的隔天,冷靜下來試著思考KAT-TUN的事。然後就是下面的發言。

 

「我以前對KAT-TUN苦手」

 

大吵鬧過後就這麼說出來的狀態。

這時候還是「苦手」這種委婉的表現,但這次標題明白使用了「以前討厭」的表現。對的。事到如今()想說明白地說出來,我以前討厭KAT-TUN

對小5時經歷仁龜的極道鮮師、野豬、小6看著KAT-TUN出道的我這世代來說,KAT-TUN大概是最親近的傑尼斯,但對那個時代反傑尼斯的我來說,像是傑尼斯縮影的KAT-TUN就是我的厭惡對象。

但是,當時也有因為他們「不傑尼斯」的地方而被吸引變成KAT-TUN飯的人,所以我深深覺得每個人接收的方式都不一樣啊~。

大概,所謂傑尼斯偶像跟KAT-TUN是不相符的。我厭惡的並不是那一點,而是「傑尼斯在電視的出現方式」「傑尼斯對社會的影響力」。不喜歡好像只有傑尼斯很紅一樣。明明也不是特別帥、唱歌跳舞也沒有特別好,為什麼在單曲排行榜上總是第1名啊、真讓人不爽!!像這樣的感覺。而且特別是KAT-TUN,怎麼看都沒有幹勁,渾身散發散漫的氛圍,更加,不明白他們會被世間接受的理由\(^^)/就是這樣的狀態。

喜歡上手越J飯魂覺醒,即使這4年對KAT-TUN印象改變(單純因為是傑尼斯而變得不討厭),但唯一不會去涉獵的就是KAT-TUN。雖然有興趣但卻避開了。

即使這樣KAT-TUN的每張單曲我都很喜歡、至今已經想過100萬次為什麼不出精選輯啊!聽了那張專輯果然樂曲質量讓我打顫,看了跨控DVD領悟到了世界的中心就是KAT-TUN

 

「以前因為龜梨和也這王牌的印象太強烈,無法把KAT-TUN當做一個團體來看。但變4人之後稍微改變了,雖然大概是因為人數減少,看每個人的時間就增加了」

 

之前的發言,但我現在也這麼想。

什麼6人最好、5人最好、4人最好之類的,我不是想說這種事。是單純的來說。人數越少,看每個人的時間增加了,於是就看得到各自的魅力。所以也對這個團體產生了興趣。

 

「雖然一直重複在講,但我想說KAT-TUN演唱會的世界觀非常對我胃口,他們想讓大家看的夢想就在那裡,能看到舞台和觀眾席間有面絕對跨越不過的牆、在那絕對無法觸及的孤高空間裡,只有那4人」

 

然後更重要的,他們組織舞台的方式很喜歡。KAT-TUN演唱會能吸引J家飯的理由感覺全都能理解了。「偶像就是在那無法觸及的遠方閃耀著…!」想對所有抱持這種想法的J家飯說「去看KAT-TUN演唱會吧」。

 

就是那樣(突然很隨便),因為比想像中還長了,所以決定貼上最近跟KAT-TUN相關的推文來強制結束。

 

 

結果,現在是不知道自己在KAT-TUN裡最喜歡誰的狀態。想去看KAT-TUN演唱會。

以上,來自V6長野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