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二日午場

龍也太暴走結果胯下褲子破掉wwwwww 上田龍也到底要多可愛XDDDDD

MC說到專輯拿到第一位,龜「一年比一年還要容易有感覺(感じやすい)...」中丸「現在還是白天哦」龜「不管白天晚上想做的時候就做...我說演唱會哦(笑)」中丸「大部分人都誤會了呢」

田口進MC後都沒說話,龜「田口怎麼了?」田口「嗯-熄火中(アイドリングストップ),啊但我是偶像(アイドル)所以不能熄火!(雙關)」丸龜龍沉默後龜「...因為你在休息室做了東山式仰臥起坐?」田口「東山式仰臥起坐做500次新陳代謝很好!(原本是しんちん代謝田口說ちんちん代謝就變黃色笑話了)」龜「你不要從熄火一下打到最高檔啊!」

龜「看!我的衣服!」淳丸龜「哇~ツンツンしてる!つんつくつんつん...」龜「忘記昨天的節奏了」龍也默默在一邊看,後來在安可好像有大家一起做

龜對中丸「喂!快跟我做つんつく!」飯尖叫,中丸「為什麼大家都知道?這明明是昨天才有的東西,大家一定都在用推特吧」龜「沒在シューイチ報導,都報了ももクロ為什麼つんつく沒報呢」

前一天MC龍也說包包比廁所髒,被問是真的嗎,龜「中丸的包包比廁所...對吧上田!」龍「包包裡面比廁所髒,我因為黃豆粉打翻在裡面所以超髒哦!」中丸「昨天就該洗了」龜「早上還"你看你看黃豆粉!"的拿給我看w」

龜「昨天是隅田川的煙火大會吧?真好~」田口「會場也有穿浴衣的人吧?沒有嗎!」龍「昨天去了新橫濱車站有好多穿浴衣的人!」中丸「嗯~有呢~」龜「你去了車站?」龍「嗯」

說要飯依年齡出聲飯欸~了之後,龍「又沒關係!」中丸「怎樣!害怕嗎?」龜「大家都是懷著愉快的心情來的跟年齡無關,所以算了吧」

中丸「(問飯)有沒有人叫田口?」淳「真的有耶」龜「但他拿著中丸的扇子哦」中丸一臉得意「也是,我懂我懂,跟我結婚就能變中丸了哦」<<嗯?那你旁邊是不是有個中丸龍也w

中丸「順便再問有沒有人叫中丸?」有個飯站起來,中丸「是誰的飯?」粉絲中丸說擔中丸,偶像中丸就回謝謝

龜「會有人叫龜梨嗎~要問問看嗎?啊但我沒聽說有親人來,就算來了也不要做多餘的事哦!」「有人叫龜梨嗎~?」會場一片沉靜,龜「第一次我問話之後收到這種回應,自信都沒了」

龜「15分鐘後叫醒我」中丸「現在起來!給我起來!」龜「你隔壁是空著的嗎?」中丸「不是!」<<不是空的不然有誰在啊w

龍「15分鐘後叫醒我」中丸「別鬧了」龜「上田隔壁是空的嗎?」龍「喔-」龜「後面有張好床哦」中丸「我揍你們哦」

丸龜MC,龜「想去海邊~」中丸「夏天嘛」龜「那這場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吧,五點前回來就好了吧?讓觀眾看我們玩水,但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會是『中丸~等等我~』」然後丸龜就開始啊哈哈哈的你追我跑,龜龜是追的那個,龜「現在去的話可以玩更久哦」

中丸模仿真矢みきさんCM,中丸「諦めないで!(別放棄)」龜「蛤?」中丸「我是不知道龜的交友狀況,但如過跟真矢みきさん有交流的話就抱歉了」龜「諦めないで!」結果一起模仿的兩人w

剛好當天桃色幸運草也在附近有活動的樣子,龍「桃色幸運草的飯叫什麼知道嗎?叫モノノフ。那KAT-TUN的飯叫什麼知道嗎?」田口「不知道」龍「叫hyphen哦(得意貌)」「車站都是モノノフ和hyphen!打起來的話哪邊比較強?」

hyphen的一體感、男飯多,龍「"預備~"之後男生就說JUNNO,然後我會說些話」田口「預備~」男飯「JUNNO~」其他飯「哦-!」龍也沒抓到說話時機,田口「再做一次讓你說你剛剛想說的話吧?」

錄音環節問被選到的丸飯最近去看的演唱會是?飯回答跨控,中丸「跨控指KAT-TUN跨年演唱會的簡稱還是傑尼斯跨年演唱會?」<<いちいち細かい男www

SUMMER EMOTION龍也用水槍集中攻擊拿自己扇子的人的臉

龍也最後感言「託很HIGH的粉絲們的福,衣服扣子掉了。謝謝大家。」

龜龜最後感言「今天真的謝謝。hyphen是不可或缺的。今後也要珍惜這樣的關係,再更加更加地緊緊連繫在一起。互相照應著一起度過這些時光吧。今天謝謝大家。(爽朗笑容)」

田口安可的時候在麥克風上捲著彩帶環,龜龜也用了兩個

然後田口似乎當大家的面喊了"和也"


晚場

加一首二安4U!

HIDE and SEEK,龜龜比三人還晚登場,然後SOLO舞淳丸襯衫全開;MY EVERY TIME,龜開頭沒唱好,龜「鬧太過了」

MC,中丸「大家好~」飯「好~」重複了五六次後,中丸「大概有些人在不安地想著這樣的對話要持續到什麼時候。請坐,現在是MC時間」

說到中丸周邊扇每次都一樣,中丸「大概也有人發現了,我的扇子跟跨控是一樣的,當然有另外再拍,但幾乎完全一樣!為什麼?明明拍了很多為什麼工作人員都要選一樣的照片?」田口「那是中丸安定的角度吧(笑)」

田口又背對龍也然後說"你很孤單吧",龍也「他們兩個在看的是我不是你!」

龜「我在H&S的時候腦子一片空白!」龍「我在溫柔的雨(優しい雨)的時候沒有意識。一點都不溫柔。...怎麼樣?剛剛的梗」中丸「啊、剛剛那是梗嗎?」

專輯拿第一的話題四人說謝謝,龍也就維持鞠躬的樣子「呼嚕...」中丸「...你在睡吧!」龜「他沒睡!上田沒有睡!對吧,來吧好好向大家鞠躬!」龍「謝謝大家!...呼嚕...」龜「啊這傢伙在睡啊」

田口「我麥克風上寫的是TAGUTI」龜「不錯啊TAGUTI」中丸「像綽號一樣」田口「不要啦!感覺很沒氣勢」龜「TAGUTI!」中丸「挺好的啊像上P一樣」龜「啊!來啊上P跟TAGUTI」田口「...上~P」龍「.......我才不想說這個」

神的遊戲,龜「你支配著這空間」中丸環伺全場「對、這空間是我在支配的」龜「是我...」中丸「難道是你嗎...」田口「是我嗎」丸龜「不是你吧www」參加神的遊戲瞬間完全被否定的田口「真討厭...」中丸「田口消沉了(笑)」龜「真的消沉了!」田口「在一起這麼久也知道我是真的消沉吧?」龍「真拿你沒辦法啊我來安慰你吧」拉著田口的手下台

龍「我想看一場決鬥...hyphen VS モノノフ」田口「之前也說過呢」龍「我們走在前面hyphen在我們後面(像NMP那樣吧XD)」中丸「桃色幸運草他們一定沒想到會在KAT-TUN演唱會上被叫到」

中丸「我這麼想。」龜「這~麼想~♪」中丸「為什麼要加上旋律?」龜「因為我是MC龜啊♡」

KAT-TUN家族構成始末,首先是中丸抱怨龍也去換衣服都會把水瓶留在舞台上,龜就說幫他收不就好了嗎,中丸「剛剛午場也是,讓那孩子自己收!」龍也出來後中丸「上田,去換衣服的時候把你的瓶子帶走!」龜龜拿裝水瓶的籃子走向龍也「我拿過去給你」中丸「不要寵他!這樣他會長不大」然後到龍也旁邊的龜龜「襯衫跑出來了,要好好紮進去哦」說著幫龍也整理好衣服,然後就忽然開始了丸龜夫妻(?)夜生活,中丸躺在地上「我就在這裡不動了哦!」龜「老公、不要不動你差不多也要去工作了吧!明明我都在打零工!」中丸「和子!酒、拿酒來!」淳上「我們回來了,獨角仙~」龜「你們去那邊,爸爸跟媽媽在說重要的事」中丸「老朽要睡了!」龜「爸爸要睡了那我也...」一邊靠近中丸壓在他上面一邊指示「燈暗燈暗!」暗了之後不久就傳來龍也寶寶出生的哭聲,田口「好快!」,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你們不要讓工作人員困擾啊XD(圖示↓)

麻見雅老師的↓

錄音環節飯說請每天辦演唱會,中丸說他沒體力,然後龜龜在歌曲間奏時說「請讓我每天開演唱會我有的是體力!」

最後感言田口「來我們身邊come here!」。龜龜「hyphen和KAT-TUN的約會是不會停止的。我們約你們就來吧」。龍也「我們總是讓hyphen等待,明年後年會努力讓大家不用等也能辦演唱會的所以請支持我們」

最後要下台時龍也「你們...要小心モノノフ哦!」田口「不用跟他們打也沒關係啦!別這樣!」

安可4U的時候龜龜不知道怎麼了說很痛,然後龍也就把"君が君でいて~"的部分改成"龜梨~沒事吧~...你們-!我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