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我要堅持到這個月最後一天 雖然今天真的沒東西發我也一整天都沒追消息

我無法忽視我噗浪上的這個數字XD

討厭 新上市的生茶汽水 好想喝:( 我口好渴!!!!!!!!! 台灣快跟進!!!!!!!!


今天的下週的(?)TORE預告

KOKI想幹麻好像壁虎=)))) 龍也在外拍嗎???


既然沒事那就來發圖(不是!!)

TVガイド

(轉++cafe++)

KOKI手!!!!手=w= 田口姿勢有點詭異XD

田口淳之介真的好可愛!!!超BABY FACE啊!!!!!

有人少女了(望向右邊) 噢在講暱稱嗎??? KOKI那是"KO CHAN"的表情啊

淳上真夭壽...

龍也是漂亮馬麻啊!!!! 龜手龜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