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放一起~~~~月初拖到月尾SORRY我在慢慢補

8/9初日!!!!!!!!!!!

COME HERE,田口把第二段開頭唱成第一段,唱到一半放棄就乾脆煽動會場來混過去,然後龜龜立馬把自己的部分改成『田口歌詞間違えた~♪』(田口唱錯詞)

DANGEROUS,中丸「愛したいだろう~」之後忘詞用哼哼的哼過去,之後龜龜盯著中丸像是在問他剛剛忘詞了吧,然後中丸笑著裝作沒看到

MC說到V6上老俱,龜「不能像跨控那樣見到面所以特別珍貴,個人覺得V6和KinKi都是像在雲上一樣的存在所以不能輕易跟他們搭話,雖然岡田君是有的,但幾乎沒跟剛くん健くん說過話,所以當他們回我話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沒關係龜龜,是GOKEN本身就很少跟後輩交流所以不是你的問題www

12點到機場、13點進會場、14點彩排結束,之後的時間四人分別,龜>>曬太陽、田口>>邊聽音樂邊鍛鍊、龍也>>聽葉加瀨太郎的曲子、中丸>>一邊聽著田口鍛鍊時發出的嗚嗚嗯啊啊啊聲音一邊小睡wwwww

田口「什麼什麼你去玩生存遊戲了嗎~?」中丸「去了哦」田口「對不起啊我有點事」中丸「...我不會再約你了」

因為總是龜龜在收水瓶所以中丸就提議要輪流,然後罪魁禍首龍也就說「不不不那種雜事我一個人來就好了」龜龜生氣回說「你啊~(お前な~)」

丸龜,中丸跟龜龜說他LINE被盜,龜龜回說這件事如果被刊在YAHOO新聞怎麼辦,中丸說無所謂

淳上,田口「知道嗎,北海道地名有八成都是愛努語」龍「知道,因為北海道人都是愛努族人(北海道原住民)戰鬥能力好像挺高的哦」<<重點在那嗎XD

龍「啊、我想換個話題,今天的飛機啊,不是開得很爛嗎?我太陽穴都痛起來了」田口「不爽嗎?」龍「沒有不爽哦(模仿長州小力)」據說龍也去跟機長抱怨www你怎麼找到他的wwww

龍「田口今天吃了嗎?飯店附餐」飯問他吃了什麼,龍「今天吃了炒苦瓜」後來出來的中丸誇他這些話也很有趣呢<<感覺中丸極力想挽回龍也的心www

中上田口在爭論生蛋和半熟蛋的時候,龜龜一個人坐在一邊看著三人,一臉「在做奇怪的對話啊~」的樣子

錄音環節找到一個八歲的龜飯男孩,中丸「喜歡龜梨哪裡?給我做參考」小朋友「歌唱得好也很會跳舞~」中丸「啊~龜梨會唱會跳呢」然後小朋友的媽媽是龍也飯,中丸「喜歡上田哪裡?」媽媽「可愛」中丸「可愛啊~嗯嗯」就這麼認同了的中丸君

然後錄音的內容小朋友說就算變成四個人也要加油,中丸「果然有點不安呢~」

BLACK最後龜龜跟小朋友說謝謝,感言的時候也回應「就算四個人也會加油」

MY EVERY TIME,明顯唱錯卻很認真唱完的龍也,之後中丸也跟著唱錯w

淳龜互射水槍,比較多時候是田口讓龜龜攻擊射得滿臉濕答答也不擦而是好幾次「噗哈~」的甩頭


二日

不滅のスクラム,在台車上的龍也用選舉風改詞「大家好我是上田龍也~我一定會當選!要說為什麼...因為我不是一個人(歌詞:一人じゃないいつも~♪)」

MC,中丸「發覺到一件事,今天很涼。」田口「北海道基本上都很涼吧?」龜「昨天曬太陽很溫暖今天曬太陽涼涼的」以曬太陽做基準的偶像龜梨

說到每年都會去吃的拉麵店,飯在尖叫中丸就回說「就只有這個絕對不告訴你們。那樣不就變成宣傳了嗎,如果告訴你們之後在這裡的每個人都跑去店裡會給人家造成困擾,你們有想過嗎」不知為何被說教的粉絲們www不過的確是這樣啊想想之前龜龜替那麼多店做宣傳害人家店裡爆掉www

因為シューイチ所以星期六唱完就要先飛回東京的中丸,因此都不能吃到每個地方的食物,中丸「巡迴的樂趣減了兩成」

最近終於能和田口普通說話的龍也「我最近有點喜歡你了」燦笑www(圖示↓)

龍也最近有點喜歡田口的原因是因為"年下感",田口「因為你們兩個都比我大兩歲吧,我如果國一你們就是國三,國一看國三都會覺得超~大人的!雖然長大後就不清楚了」中丸「這樣說起來傑尼斯很不可思議呢,前輩後輩的、」龜龜勾搭上中丸「唷中丸,有好好在幹嗎」中丸「你完全沒有年下感!(年下感ゼロ)」(圖示↓)

龜龜學ROLA回中丸"OK~",中丸沉默了一下開始唱歌...大概是年輕人不會知道的歌,日飯去查了一下發現是1974年一首叫「傷だらけのローラ」的歌www此ローラ非彼ローラ啊中丸雄一你還真老派www(圖示↓)

丸龜要去換衣服,從炒麵便當聊到あげだまボンバー(似乎是廣告人物類似超人?),走在前面的龜忽然回頭全力做出一個招式,然後中丸一邊說著"我不會輸給你-!"一邊全力演出,但龜龜已經不在了wwwww(圖示↓)

龜最後感言「今天謝謝大家。對我們來說大家認真審視的眼光、一起笑一起鬧...共有的這些時間都成為了我們的力量。如果我們召集了大家,請到我們看得見的地方來」

田口水槍瞄準龜龜結果反而被瞄準胯下,然後他就抬起一隻腳擋住胯下<<在我理解大概有點像瑪麗蓮夢露那樣w?

SUNRISE中丸台車無人事件,中丸比較慢上車還沒上去就開始跑了的樣子,好像拍了拍工作人員的頭沒被查覺於是最後放棄就跟田口擠一台車,變成中丸從後面抱著田口、兩人搭著肩回舞台的狀態

最後安可要結束的時候田口很興致高昂的做了這種事(圖示↓),說是Hyphen的H

話說這幾場比較多的問題是龜龜毛巾搶得太厲害結果被工作人員回收的回收率,還有龜SOLO前的尖叫

之前台灣的時候也是...龜龜本人看不下去 要回來之後丟到別的地方

我以為日飯在搶毛巾或簽名球都是很和平的說...

不只是龜龜SOLO 進歌前大致上都該冷靜吧(汗) 這是粉絲的默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