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只有一天也是兩場...

午場 龜在正式開始前30分鐘染了左耳後的一小撮的金髮

H&S,之前都只有丸淳衣服前面全開,這次龜在燈暗前呈現他擅長的脫一半狀態,豆乳解禁ww

MC,中丸「我在YAHOO新聞看到FIRST CLASS要拍續集,當時想著〝角色換新啊~嘿~謝謝哦〞然後就關了YAHOO」龜「中丸有可能在第八集左右出現?」中丸「還不知道哦?如果我突然從烏克蘭回來的話w」

田口「續集啊~就像我的LEGAL HIGH一樣?」龜「你那真是讓人討厭啊」中丸「只留上面其他剃掉之類的」

田口「髮型怎麼樣呢」龍「一個月剃一點?」中丸「不錯哦!來實行吧!到跨控就是平頭了」田口「不~要~這~樣~(撒嬌)」龍「會很挺適合你哦因為你臉好看(風涼話)」中丸「(對田口)你給我否認一下啊」

中丸「今天龜梨很有幹勁呢」龜「欸?我一直都這樣啊」中丸「嗯...不是精神上的而是外表看起來」龜「可以不要專注在這點嗎(笑)」中丸「我就是會專攻這種地方哦!就喜歡專攻這點(笑)」

中丸「站席很辛苦吧(無感情)」龍「但想像成鍛鍊肌肉就好(冷酷)」

龜「我可以一個人去家庭餐廳」龍也「家庭餐廳能一個人去嗎?(認真)」

龍也「一個人在家不會想死嗎?」<<不要放龍也一個人在家啊!!!!!!!!!!

田口正要把裝水瓶的籃子拿回後台,龜「MC最冷場的人把它拿回去吧」田口慌慌張張跑回來說那我不要拿,結果被大家說「你冷場了吧」於是最後還是乖乖拿回去w

龜「今天是盂蘭盆節,大家是上班還是休假?」中丸「忘了工作也忘了家庭吧!」

中丸「大家今天是有薪假嗎?我們也想休有薪假」龜「我們沒有有薪假呢」中丸「怎麼樣?今天兩個人開演唱會的話?『今天中丸和田口休假哦~』這樣」

休假話題,中丸「難得大家都來看控了總不能只給你們看到現實」龜「等一下就讓你們看到夢想哦~」<<那是你們的夢想吧XD

最近龜龜黑髮看起來很老實,龜「彩排結束還有時間,就在開場30分鐘前染了,為什麼只是染了頭髮就變輕浮了呢」這髮型是名古屋限定,在Going!前要染回來<<但據後來狀況顯然什麼限定全是假的XD

前一天龜看了恐怖節目,雖然很恐怖但還是想看所以用手遮著臉看<<不就我常做的事雖然我不會看恐怖節目就是w

從恐怖話題衍生,龍「我可以說件恐怖的事嗎?手機資料全都不見了!」田口「為什麼?」龍「你知道那可以刪除嗎?想說可以刪就來刪刪看結果一按就消失了」

田口「手機很重要哦~雖然沒那麼多朋友」龍「嘛~是你的話」田口「為什麼?」龍「來想想原因吧?雖然不用想也知道」田口「不~要~這~樣~(第二次撒嬌)」

換完衣服的丸龜,中丸「你把用戶刪掉了嗎」龍「電話簿還留著就還好,但我不知道龜的電話!」中丸「我之前也刪掉了呢(LINE被盜)」田口「咦?所以知道龜的號碼的只有我嗎?要不要告訴你們呢~」

四人有LINE群組,龜「我們感情很好還有群組哦~雖然沒什麼內容,大概就田口在集合大家之類的」

前面MC龜說中丸最近換衣服換很慢,所以這次丸龜換衣服中丸很快換好一臉得意回台上然後說龜很慢<<30歲的男人你在比什麼www

錄音環節從站席挑到一個韓國來的龍也飯,日文不太會的樣子就用韓文講,中丸「請說日文(冷酷)」

中丸「站席(立ち見席)的日文很奇怪,明明就沒有座位(席)」

龜龜朝機器噴水,被發出指示的工作人員比了個X,好像在說不行!會壞掉!的感覺。龜龜看了之後露出大大笑容www

從開場就把腳踏在器材上不然就踢它們的龍也,在最後對它們說「對不起一直踢你們」www


晚場 少很多的感覺www

MC說到FIRST CLASS的時候,淳上對到眼就無言的下台換衣服,中丸「下台方式也太隨便了吧?」龜「come on、come on、come on!田口、田口!」中丸配音兩人一起叫正在換衣服的田口出來,然後田口就半裸著跑出來

有個小男孩在開始沒多久就睡了,中丸「在come here睡得超舒服的感覺」龜「沒關係就睡吧。邊聽我們的搖籃曲」

田口「今天我要暴走」中丸「小心點,就算你以為這話只有在這裡說也會被寫在網路上哦」田口「(笑容)不要寫在網路上哦(雙關:インターネットには書かないネット)」龍「你今天狀況不錯哦」<<日飯吐槽是哪裡不錯了?www

在休息室唱著動漫歌的田口,龜「因為我知道田口會唱所以早買好了耳機。戴著耳機就隨他去吧」田口「真的可以嗎?我不會客氣哦?」龜「你不客氣什麼的早在100年前就知道了」

中丸「我把來看演唱會的人都當作夥伴。也很開心大家看電視支持我們、買CD支持我們。即使下雨大家還是來看演唱會,所以,我,喜歡大家。」

SUNRISE,中丸唱錯、龜龜改詞問中丸為什麼唱錯,接下來的田口也就不知道怎麼唱了

以不手下留情出名的龍也這次的目標是親子席的小女孩,然後之後再走過去摸摸小孩的頭把被自己噴到的水拍掉<<龍也你到底怎麼了TAT

嗯是的晚場就只有以上XDDD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