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看完少俱整個沸騰 阿丸!!!!!!!!!!!! 不是來賓嗎很想主持啊XD

可總覺得阿丸當來賓比較上手話比以前多多了而且一點都不尷尬=)))))

STEP BY STEP是神啊真的好帥好好聽快點出專輯吧!!!!!!!!!!!

然後最後的CRAZY RAINBOW是現在電視在播的海賊的主題曲!!!!!

難怪覺得耳熟是滝翼的歌噢原本還以為是在什麼BL動畫聽過之類的(誤)

(推特)

明日放送の「SMAP×SMAP」(フジテレビ系・22:00~)の放送内容に「Kis−My−Ft2のデビューを記念して、歴代ジャニーズタレントの超貴重なデビュー映像集をお見せしちゃいます!」とあります。

可能會有KAT-TUN呢 可能噢可能:D


好了冷靜又是截圖時間(別##)

7/18HEY3 那個...我不小心截太多了...

友立不給我做動圖了我覺得很不開心:( 破破的動圖請收TAT

悟空葛格別這樣(誰?!)

田中聖在跳階梯 是孩子啊

KOKI好開心 還跟著扭扭扭

田口淳之介到底在看哪裡

淳聖很融入 兩個宅男...是AKB的粉絲吧...

後面兩個不要上演我眼中只有你的情節啊

我的淳聖雷達有點敏感啦他們的電波太強烈 很晃我知道可是我能感受到

為什麼是KOKI被打為什麼好像不關龜龜的事XDDDD

小可愛 悟空葛格

原來KOKI說的是"夠了"...當初被我誤導以為是"萌え"的對不起啊Orz

淳聖、淳聖、淳聖、淳聖聖聖聖聖

龜龜您客氣了粗細是比得上的只是...您的線條線條呢!!!!!!!!!!!????

悟空葛格(還來啊?!)

大叔您有所不知 他會帶保鑣去跟他一起戲水的<<想說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他們的表情都有點心虛XDDD

<<很好用

這隊形怎麼看怎麼不對:(

是有這麼好笑啊田中聖XDDD

下面是因為龜梨和也太可愛不小心手滑了的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