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網誌開了九個月似乎總算有點穩定了也有了新朋友

雖然很害羞看到別人給我的話可是能留言搭訕我會很開心的

謝謝無意間經過的你妳祢 LOVE U

在噗浪上看到今天水果日報副刊其中一角快笑屎XDDD

於是晃到水果的網站 聰明的竟然沒放上圖片可惡也知道假溺死肖像權不能亂用啊

不過看他的敘述

NG

像是傑尼斯小子的日系髮型,不僅髮尾的髮量太薄而且顏色大多較淺,搭配鬍子,會給人像是變態狂的錯誤印象。

又是NG又是變態狂的XDDD 誰的照片那麼榮幸被擺上呢???

芭樂愛女兒♥隱居中<<點它看圖


因為有很多影片要補所以最近都一堆截圖沒辦法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手:D

今天是7/31MUSIC LOVERS 整集都很精采的

帥氣的後空翻

白痴國王子(不是##)

唱RAP表情是不是該再兇狠一點這麼溫柔是什麼

姐妹花

這條脖子筋也太嚇人TAT

田中聖放開那個女孩

兩手握MIC萌屎

只有KOKI站起來 這乖孩子=w=

熟年夫妻組太可愛XDDD 眼睛都睜那麼大幹什麼XDDD

龜龜童言無忌又是KOKI出來緩和場面XD KOKI是龜龜的媽媽嗎XD

看龜龜笑得見牙不見眼的難怪KOKI會溺愛

小框框田口淳之介在幹麻呢= =

KOKI你怎麼會選個這麼安靜的歌呢 小央央說這是AK經典曲

田口淳之介你夠了= =

動感光波嗶嗶嗶嗶嗶----(不是!!) 田口的小肚肚跑出來了

阿丸你真的太可愛了XDDD 還是被龍也踹出來的XDDD 怨夫樣啊=)))))

悟空葛格<<每篇都有你欸

討厭人家才沒有看到激O或X凸之類什麼的

KOKI踹粉絲!!!!(錯##) 媽如果那是我屎而無憾啊TAT

田中腐男你看到龜龜皮笑肉不笑了嗎 你保重 阿門(?)

現在遠距離都是用屎蓋普了哦~(赤西君你也保重)

帥氣的五人

妖孽龜舌頭壞壞

小嘴小短手也壞壞

田中聖大可愛特輯之你再嘟嘴我就叫田口淳之介親下去!!!!!!!!(?)

淳聖好配 雖然田中聖感覺很兇狠的瞪著田口

其他零零碎碎

現在彈鋼琴的也要練手臂就是了????


8/1COMING SOON我有克制了噢!!!!!!!!!

果然中居前被每次都要問龍也的名字XDDD

KOKI好像在等田口來了以後才伸出手

龜龜好像有說話 可是不是會讓人露出怪表情的話吧田中聖XD

最右邊那個的姿勢怎麼可以這麼...驚人

最後是淳聖!!!以上很少吧:D


今天的SMAPxSMAP果然有KT出道畫面 沒看到啊

然後KOKI連載更新有說到煙火什麼的 翻譯沒有(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