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點自己的事 本人電腦昨天忽然開不了機 嫌麻煩又零學習能力的我總是死要把檔案存C槽

因為裡面有些見不得人的東西於是心一橫決定先重灌再說

即使裡面有我擔上男人後累積的上千張圖片、影片、動圖、未完成多過完成的文章

嗯是的 我就這麼輕易跟他們掰掰了 現在想想 很多檔案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絕望的當下甚至萌生了棄擔的念頭...雖然說到底都是自己蠢 而且以後大概繼續往C槽丟

現在正為了應用程式下載不到而煩躁 因為試過很多載點所以我好像把電腦搞中毒了呵呵

在這樣不美麗的心情下奇蹟似的讓我下好一個檔 於是我要洩憤的來放截圖!!!!!


140810シューイチ早海兄弟來約會

明明人家介紹他的單元鏡頭也給他了

看什麼看啊你不說點什麼嗎!!!!!!!!

井ノ原さん你這什麼進場方式w 雖然知道你是為了不要擋到你後輩吼XD

中丸被說一下變很緊張

井:他只是裝成很緊張的樣子其實什麼都沒想<<您真了解www

想跟中丸約會 因為雖然拍戲三個月在一起卻還是不懂他 所以想用一天的時間來了解他XD

第一個約會地點是樣品屋!? 一開始就要一起看房子嗎XDDDD

約會首先就要帶進密室增進感情wwww

中丸君現在不是笑的時候啊怎麼說這也算你的節目吧讓前輩跟人家打招呼!?

嗚~イノッチ不愧是坂本把拔教出來的孩子好乖好乖

不是我私心 真的覺得阿井(誰?)很厲害啊 有他在整個氣氛都很輕快

丟話的技巧或是隨機應變的能力 把人家介紹工作都搶走XD

最下面那張是被中丸說"不愧是V6"之後的笑容XDDDD

看看中丸那崇拜的表情w 我只看到一隻猩猩啊wwww

問兩人怎麼叫對方 中丸說他會煩惱要叫くん還是叫さん

井:傑尼斯基本上都是用くん,如果被叫井ノ原さん的話,自己對前輩也必須要變成さん不然會很失禮的感覺,所以希望統一用くん

於是中丸問題解決了 兩人距離有沒有縮短一點點w?

然後不堪第三者被冷落的井之原 又去找人家仲介的麻煩w(誤)

第二間有三層樓 2億円豪宅=口= 真的不是外景的話不太可能去這種地方欸XD

井:可以稍稍玩個高空彈跳

中丸不怕高嗎www你最喜歡高空彈跳了吧www

是我的話往下看就軟了...如果是坂本君大概連那面牆都不會靠近吧www

這什麼畫面w一大早口味這麼重可以嗎!!!!! 那間房可以玩鏡子普、

硬要擠四個大男人就是了XDDDD 是吧 哪有給人介紹房子自己去試用的XDDD

一句話打回現實w 井:我以為這裡是石垣島<<度假嗎你在工作啊工作!!!!

中丸說很羨慕能住這種房子的人 主播就說中丸可以自己建啊

丸:對哦!自己造房子就行了<<快去向TOKIO兄さん拜師XD

井:把池浴(浴池)放進去就行了

看完房子一起吃飯

不愧是井之原一下就抓到中丸的長處>>棒讀(說話無起伏www) 中丸你真的不可以這樣XD

被燙到wwww我最喜歡這種畫面了XDDD

打開天窗說亮話時間~~~~~~ 左邊你什麼膩了的表情!!! 雖然右邊也沒比較正常

上下畫風不一樣啊XDDDD 下面感覺就閃閃發亮 啊、除了一個人(喂)

問對方想問的問題

井:沒有的話怎麼辦?

中丸跟主播:欸~~~?!<<中丸你的さん付け!!!XDDDDD

結果都是問彼此團體的事XD

中丸說V6分成TC跟CC 是怎麼樣的相處模式

井之原說最初六個人的時候他這年齡介在中間的會當最年長跟最年少的翻譯www

翻譯什麼東西啊XDDD 你是顆燈泡你知道嗎嗚嗚嗚嗚嗚

回到TC他又是最小的所以是撒嬌的角色~~~

井之原問中丸對KAT-TUN怎麼想 從六人變四人之後的關係性和角色分配什麼的

イノッチ毛豆君被擋住了w 連這裡也要畫www

中丸說沒什麼太大改變 不會因為少了誰就必須怎樣怎樣 就是很自然

中丸:但偶爾有點難受的是,會場準備的毛巾還是五人份

然後關於シューイチ的中丸 井之原偶爾會傳訊息說他有在看

說中丸最近比較常發言了 有時候在類似社會新聞之類的憤憤發表完意見後會臉紅XD

然後井之原覺得"嗯!說得真好!"就發了訊息XDDDDDD

是說中丸果然還是改不掉叫井ノ原さんwww

吃完飯要來為新家添點東西了

對不起因為井之原太可愛w 井:ほら!ハンモツク!(正確是ハンモックw)

中丸的手一定會放在前面w好想把他捲一捲丟出去(不是#)

中丸:如果有空間就好了

井:買下剛剛那棟不就可以放了嗎

中丸:光是樣品屋就要兩億了哦

為了放吊床買下兩億的房子挺潮的啊w 是說我怎麼記得龜龜家有吊床...不愧是STAR(?)

二樓是園藝用品

中丸你有沒有在聽啊說你呢XDDDD 據說把人家介紹的植物都養死的www

店員:這可以吃哦

井:(立馬塞嘴巴)

店員:雖然生吃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井:欸!我吃了

店員桑你說太慢啦XDDDDDDD

中丸被問說有沒有種過 他說就是從井ノ原さん那裡拿到的薄荷還是什麼

養了一年 也有新長出來的 但他因為工作外出一個禮拜後 全都枯掉了wwww

井之原的小劇場又開始了wwww

井:那時候還挺流行的,我就帶到拍攝現場給大家泡泡茶什麼的,然後當作禮物送給中丸,能養到那樣(繁殖很多)我是很開心啦,但沒想到全都死光了。

你家還有人可以幫你顧你不可以這樣啊前輩www

井之原要送中丸盆栽

井:我買給你啊<<前輩好帥氣!!!

店員:那樣的話再大一點(比較好)

井:欸?

店員GOOD JOB XDDDDD

欸中丸真的有自己在建房子!? 對不起我不知道

他說他的想像圖裡有大大的植物

井:那我送你啊

中丸:真的嗎?

井:嗯、但這次不能再讓它枯掉了哦!

看半天還是不知道要買哪個 因為中丸需要不用澆水也能活的w

井:這個就好了吧<<他非常中意w三度拿起那一盆XD

中丸原本想要後面那種大大的 但那不澆水不行所以還是只有這種XDDD

中丸:那請買它吧

井:(轉身)我要刷卡

井之原君你真的很煩XDDDDD

變成四人後有什麼改變

中丸:沙發空間變大了<<這種事怎樣都好吧ww

看完植物看家具 到底井之原你想跟中丸共有一個家嗎w

然後中丸說要找桌子 現在用的是類似沒有被子的被爐那樣(?)www

所以他希望找有設計感一點的矮桌 問他大小要怎樣

中丸:可以感到幸福的大小<<中丸雄一你最近一直說些意味不明的話XDDD

井:(問店員)有那種東西嗎?

坐地板的イノッチ好可愛!!!! 他說如果會變這樣的話腳放桌子下會比較好XD

中丸你不能比前輩坐得高啊!!!!!!!!!

以能不能放腳做為基準後又有問題了

中丸:放得進去!而且高度也完美

井:那你會在這寫東西嗎?

中丸:會

井:哦~

眾:(看著桌上的洞)......

井:筆會掉下去...手指也...

到底在演哪齣XDDDD 不是早就看到桌上有洞了嗎XDDDDDD

問題很多的中丸能否找到他心目中那張完美的桌子呢!?

看來中丸很滿意... 井:不好意思我要一張這個!<<不要擅自作主啊XDDDD

結果看那麼多沒有買的話是看心酸啊XDDDD

兩人經過這麼一天 距離有沒有拉近一點呢~~~

馬麻這個畫面有點奇怪!!!!!!!!!!!!!!!!!! 這會不會一下拉近太多wwwwwww(閉嘴#)

井之原說一起出外景、東聊西聊後 第一次覺得原來兩人也可以像這樣一起去個什麼地方啊

然後問說那下次要不要再一起出去

井:...也是呢(棒讀wwww)

攝影棚內談話 中丸說他自己也被治癒了w 果然井之原是療癒系啊(棒讀)。

跟著他們出外景的主播說兩人像兄弟一樣 移動的時候也會互相看手機什麼的

果然桌子沒有買吧www 但仙人掌已經安置好了

シューイチ x あさイチ x ユウイチ x イノッチ(?)

差不多就這樣吧~~~ 我也稍微被治癒了 什麼時候有第二彈呢~~~

對不起前面又是一堆廢話哈哈哈 我才不會棄擔呢...雖然真的難過的想哭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