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城セキスイハイム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初日

這次龜SOLO前沒有人在叫龜龜名字了!!!!!!!!!!久違的高品質仙台hyphen

從會報話題延伸跟大家安利說現在加入會員也不遲的男人們。說到會員證,男人各自的會員編號,中丸→1、龍也→0、田口777,龜沒說<<這是真的嗎XD中上分攻受(?)

MC,唐突給成員出問題的田口,田口「好的現在請回答我的問題!我在開場時說過"突然HIGH起來了啊~!!"的"突然"是什麼意思!」中丸「欸?並不是毫無意義的意思?」田口一臉得意「答對的話就把這瓶給你!」中丸「不用了,我有一模一樣的」(圖示↓)

埋め込み画像への固定リンク

東北樂天棒球隊→樂天卡→模仿川平慈英"いいんです!"<<川平慈英是樂天CARD MAN,不知道怎麼解釋有興趣可以去估狗(汗)

龜「把空調調弱一點吧」中丸「聽大家意見就決定不了了呢」龜「所以就聽我的,調弱吧。嗯嗯很好很好」丸龜「這樣就好(模仿川平慈英)」龍「樂天CARD MAN~♪」

在說到樂天選手的時候龍也「職棒選手的屁股都很結實呢」但完全被無視w

雨男話題,中丸「KAT-TUN是雨男呢」其他三人一邊否認一邊指著中丸

龍「曾經中丸一出飯店就下雪!」中丸「那不是雪男嗎!」龜「SnowMan嘛!你去加入SnowMan啊!(J家團)」

龜「說到SnowMan啊,只有下雪的時候會有活動?」中丸「啊,現在在說Jr.的事噢!」

丸龜MC,說想吃海鮮蓋飯,如果把他們喝的飲料換成海鮮蓋飯的話不管幾次都能往嘴裡送,龜「在跳舞的時候就會孵化了」中丸「龜梨先生你很無聊」<<什麼奇妙的對話XD

淳上MC,說到仙台就想到荻之月(仙台甜點),龍也「我喜歡荻之月的外層」田口「欸~我喜歡裡面的卡士達」龍「那我們分著吃就剛剛好啦我吃外面田口吃裡面」<<這吃法不行吧w

換完衣服的龜龜就在一邊默默守護聊甜點的兩人,然後「中丸太慢了吧?最近那傢伙都很慢呢,慢丸(遅丸)」<<日飯說龜龜絕對是為了說這句話才拼命換很快XD

田口說話的時候台下會"HU~~~"這樣起鬨,龍「那個"HU~~~"一般都是田口在做的,現在換自己被HU~~~是什麼感覺?」田口「很開心」於是台下又一陣HU~~~,龍「如果對我那麼做我就殺了你們」中丸「最先開始做的人很有勇氣呢。然後大家就這樣跟進對吧?真可怕啊~」龜「對我和上田是NG的哦,我們會殺了你們哦?」

MC要結束的時候有蛾在田口身邊飛,龜「田口那邊有蛾~」田口「快飛走快飛走這裡很危險哦(用手揮),啊那邊會噴火會燒起來哦,要是在BIRD的時候飛過來就好了」(某人)「蛾又不是鳥」龜「是說才沒有BIRD這首歌勒是BIRDS」

MC途中龍也耳機壞掉就在舞台側跟工作人員換新的

STAR開始唱的時候龍也發現自己忘了戴耳機,龍「糟糕糟糕唱不了」

錄音環節選到兩個女高中生,其中一個今天剛好18歲生日,後台龜龜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然後中丸合音,會場也都是祝福的聲音,於是飯落淚。<<我也想要生日看男人TAT

問飯年齡飯回說18歲,中丸「平成年生的啊!Hey!Say!JUMP嘛!」之後說了兩次「請大家也多多關照Hey!Say!JUMP」

SUMMER EMOTION,龍也帶著大大笑容對親子席噴水,回舞台途中對著一個漂亮的長髮姐姐噴,之後又抱歉的幫人家拍拍,嘖嘖

龍也把「言葉は要らないさ」改成「水鉄砲が出ない(水出不來)」,然後中丸也改詞「そりゃあ仕方が無い~(那也沒辦法)」來回應

田口改詞「終わり知らない濡れる地獄(沒有終點的濕淋淋地獄)」,之後和龜的台車合體,龜朝田口左耳狂噴田口M看起來很開心,想反抗似地噴回去結果非常弱

在換衣服的時候田口似乎「在這邊、給大家、土產~!」忽然送給成員伊達政宗神社(青葉神社)的達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