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城セキスイハイムスーパーアリーナ二日

上田龍也看AV wwwwwwwwww

BIRTH,龜唱到田口的部分唱到一半才發現,就笑笑向後看

MC,中丸重複了幾次「大家好(こんにちわー)」飯也跟著「こんにちわー」之後中丸「こにゃにゃにゃにゃー!」

龜說他昨晚不怎麼能睡著,大概5:30、6:00左右才睡,睡不著的時候在看付費頻道,龍也就很直接說出他在看AV

龜「昨天睡不太著,差不多一點左右,似乎有人一直在飯店裡跑,那不是中丸吧?」中丸「我已經回去了所以我想那應該不是我」

龜「睡不著在看影片」中丸「欸?是什麼影片?」龜「就是影片~(笑)」中丸「一定也看了奇怪的影片吧~是和這兩人之中的其中一個吧?上田你昨晚做了什麼?」龍「我看了色色的東西」中丸大力抓住龍也肩膀說教「喂喂、你可是傑尼斯、是偶像噢!」(圖示↓)<<順帶一提田口說他當時在爆睡

酒話題,龜「上田和中丸君啊(不知為何只有中丸加君)」「好像都喜歡很潮的飲料?」龍「我最近變得會喝了呢!」中丸「最近?」龍以前喝一口Cassis Soda就會在沙發上游泳了(笑)就是在你家(指田口)的時候!」中丸「也發生過那樣的事呢」

四人喝酒類型,田口>>啤酒;龜>>配合料理;龍也>>什麼都喝;中丸>>燒酒<<中丸整個大叔感www

「田口開場前喝了之前一直在喝的營養飲料嗎?」中丸「ユンケル嗶-(消音)?」田口「ユンケル嗶-的嗶-沒有特別意思」中丸「我們說太多商品名了啦」田口「任何東西都要加嗶-像是上P~」龍「......」

龜「今天真不是普通的熱!(半端ない)」中丸「今天不普通!」龜「今天不普通!雖然昨天也不普通但今天也不普通!」中丸「今天昨天都不普通」田口「那就是全通囉(全ぱ)」啊啊...

從很熱話題延伸到在家使用應援扇,龍「我在做手捲的時候會用到扇子!」龜「我也是!」田口「用是會用但那挺容易折到的」龍「因為把放著周邊的袋子就丟在那,想說難道沒什麼東西能拿來搧拿來墊的嗎~剛好手把的部分就露出來(笑)

龜「今天結束時間有點微妙。這種時候真不知道晚餐該怎麼辦...是要在這吃還是Going前再吃...」中丸「絕對在這吃比較好!!」龜「土產也很困擾...」中丸「那也絕對是這邊比較好!!」大推當地的中丸

萩の月話題,龜「沒有非常喜歡的人嗎?!中丸?」中丸「不是我。...田口吧?」龍「昨天才說過,但這傢伙喜歡外皮我喜歡內餡!喂你去把我剛剛吃的外皮吃掉!」田口「等等...!」龜「我也喜歡內餡!想剝掉皮吃」龍「聽我說聽我說!有時候泡芙內餡會過多不是嗎,我討厭那樣!」龜「啊我也是!」中丸「內外平衡很重要呢」田口「啊、不是有那個ラピーパック嗎」中丸「那叫lunch pack!」

龜「大家都改變了呢,喜好之類的」田口「我喝酒是啤酒黨」中丸「其他還有什麼黨?(笑)」田口「花林糖(かりんとう)」飯「HU~~~」龜「大家用HU~~~幫田口把過熱的腦袋冷卻是吧」飯又HU~~~龜龜就不爽了w

結果沒問中丸是什麼類型就要結束酒的話題,中丸「等下!也問我啊!問我是什麼黨!」田口「原來你想被問啊~!(笑)」中丸「我是...我是啊...燒酒黨!!」

聊到每個人吃東西習慣都不一樣,龜「さけるチーズ不用撕的就不喜歡」中丸「我吃さけるチーズ會直接吃」龜「欸欸欸欸欸欸!!!(超驚訝)」<<さけるチーズ就是可以撕的起司(見圖↓)

クリックすると新しいウィンドウで開きます

龜問中丸シューイチ的時候都幾點起來,中丸「四點半五點吧?真奇妙呢,一個禮拜中如果有一天需要早起,其他日子也會自然而然早起」龜「欸?那就是老爺爺了吧」

說到小時候閉著眼舉手的制度,田口「我都會微微睜著眼」龍「你不是一直都細目嗎」說完田口忽然把眼睛睜到最大wwwwwww

錄音環節,中丸「想和人說說話」飯們「我----!」中丸「那個,並不是舉手制哦」

中丸錄自己聲音的時候把仙台跟名古屋搞錯於是說了「啊~好想吃雞翅」之後發現自己說錯後邊笑邊重錄「啊~好想吃牛舌」

龍也感言「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很開心,有了因為大家才能努力的實感,很感謝大家。但是卻說了殺了你們之類的話真對不起」飯「HU~~~~~~~」龍「我會變成熟...後年也、明年也...」飯爆笑龍「吵死了##都是你們在那HU~~~我才會說錯(笑)總之明年、後年都能有巡迴就好了」wwwwwww

中丸感言「說大家很煩真對不起」飯「HU~~~~~~~」中丸「煩死了。」

田口感言,飯們HU~~~~~~~,田口「不要太囂張哦(指著攝影機wink)」飯尖叫,田口「うそうそかわうそ!」

日飯整理四人對HU~~~~的反應,中丸「煩死了啊」龍也「殺了你!!」「吵死了!!」龜龜不爽樣「蛤!?」田口「不要太囂張哦。うそうそかわうそ」於是被田口治癒www

介紹舞者之後田口趴在地上腳邊踢踢踢邊說「啊~真的跟客廳一樣~」但誰也沒吐槽他,田口苦笑之後放棄w

有飯對龜龜噴水槍,龜後來也反擊集中攻擊那個人<<後來越來越多飯帶水槍進去,於是一開始廣播就多了請不要向表演者噴水之類的宣導

仙台的安可一直叫大聲叫拼命叫可是男人還是沒出現,最後hyphen放棄然後一起HU~~~~~

前一天中上淳三人去吃飯,龜龜自己一個人去了家庭式義大利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