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日

有老俱的採訪攝影機進駐,前一天也有錄外景。MAQUIA攝影機也進駐

BOUNCE GIRL,龍也忘記開麥克風唱

DANGEROUS,中丸比平常更DANGEROUS的頂胯

MC,中丸「大家HIGH起來了嗎-」飯「耶咿-」中丸「HIGH起來了嗎-」飯「耶咿-」中丸「其實也不完全是那樣吧?」飯「耶-?」中丸一臉得意「剛剛你們反射性地想回耶咿對吧」

前一天大家一起吃了定番的雞肉鍋(水炊き),晚上八點左右去吃九點左右回飯店。龍也似乎之後又去吃別的雞肉鍋,中丸去吃烏賊

龜「上田吃超多的」龍「我還去吃了第二次,八點大家一起吃完後,和田口還有工作人員又去吃了一次」龜「什麼嘛就我一直待在飯店」飯「欸-?」龜「我可以出去走走嗎?」

雖然6人5人4人時期說想吃內臟鍋(もつ鍋)的都只有田口一個,但每次都被打槍的他今晚似乎如願了w安可的時候還很開心唱著もつ鍋♪もつ鍋♪

話說2010年被打槍的理由是不想移動的時候都是大蒜味,2012終於決定要去吃的時候卻被帶到賣雞肉鍋的店於是只好又延期w

說到出道8年,龍「感受不到8年了呢!因為我們重組再重組,總是很新鮮啊」全員笑,田口「但是可以像現在這樣笑著說這些話也很幸福啊」

說到飛機延遲空服人員廣播說了抱歉之類的話,龍「那個空姐笑了哦!我就想他絕對不覺得抱歉吧(笑)」<<龍也對空服人員很嚴格欸XDDD

龍也說想在以前住的北九州開演唱會,然後說到初戀也是在北九州,還說初戀對象從斜坡跑下來就被賞巴掌了<<什麼情報w

中丸錄音環節「一直很想知道大家都買了初回限定了嗎?沒巡迴的這兩年間有沒有跑去別團的演唱會?」

說到にわかせんべい面具,龜「那個是有什麼想說的話的時候戴的對吧?」中丸「我們今天在休息室一直戴著」龜「"你這傢伙啊~~~"像這樣」

(網路搜一下圖想像一下四個男人在休息室一直是這個狀態>>)

SUMMER EMOTION,龜對親子席的小孩噴水之後大概小朋友做出冷的反應,龜就笑著用麥克風說「冷嗎?冷嗎?」<<怎麼辦可以想像到龜梨葛格的語氣

安可後大家手牽手到舞台兩側敬禮,龜梨小朋友兩手張開學飛機一樣在舞台上跑

最後拍手,龜「為田口BAND拍手!鍵盤手田口淳之介!貝斯手田口淳之介!」一個個介紹後,龍也「主唱田口淳之介!」田口欣然接受大家拍手w

有飯說龜在燈光暗下的時候走向自己面前的台車,還跟前面田口擔龍也擔的兩個漂亮姐姐在談笑,雖然不知道內容~

龍也在上台車的時候腳滑了一下,一邊偷笑一邊惱羞去踹台車的欄杆www


二日

REAL FACE龜龜靠近中丸,中丸手貌似放在龜的腰上但其實好像沒有碰到,龜把麥克風朝向中丸讓他唱自己的部分...嗚這不是09年赤西仁做的事嗎TAT

龍也SOLO,進歌前有段舞者被揍的片段,田口亂入跟舞者交換變成被揍的那個人,音樂下了之後田口在舞者最前面拍手炒熱氣氛,龍也開始唱之後下台

一進MC就說了昨晚晚餐,田口吃了他的內臟鍋,中丸中途才參加,龜龜有採訪所以沒吃到,他貌似兩天都吃雞肉鍋。舞者們也一起,推薦了很多口味給KAT-TUN,龍也貌似吃了6人份。

龍「肚子很脹,大概到兩點都還很痛苦」龜龜說今天走到集合地點都是內臟鍋的味道w

中丸「昨天吃もつ鍋的時候田口說先讓他拍日記要用的照片」龜「田口也有連載哦?」台下一片譁然<<龜梨和也事到如今你在說什麼www

有粉絲在位子上不知道對中丸喊了什麼中丸沒聽到於是說「嗯?怎麼了?沒關係我會聽你說所以就說來聽聽吧」

中丸問沒有買CD的人-?有人很爽快的舉手說は-い,龍也笑著就對那些飯說「如果想引人注意才舉手很煩人呢」<<為什麼感受到殺氣w

中丸「剪了頭髮能被查覺很開心呢」田口「我都不會發現中丸剪頭髮」龜「我會發現哦。還有看他的衣服就知道他最近大概去購物了吧」中丸「龜果然對美的意識很厲害呢」<<龜龜好像管帳的妻子w

聊到家裡的擺飾,龜「我家有裝飾黑白(モノクロ)的照片」田口「桃草(ももクロ)?」龜「才不是勒!桃草有個叫百田的吧?」田口「桃草也是跟KAT-TUN一樣是取頭文字嗎?」龜「才不是w」

說到人數減少MANUAL輪到自己的時間越來越短,對龍也還有龜龜來說似乎很痛苦w

龜「最近想說怎麼日記越輪越快,因為變成四人了嘛」龍「我原本想寫"覺得日記輪的速度變快了,因為變成四人了啊",但看了看氣氛決定自重w」然後就被吐槽「但你還是說出來了啊」

龜「福岡是HKT嗎?是不是有HKT48?」中丸「其他地方的團體也有加48嗎?」龍「那KAT-TUN也來加48吧,KAT-TUN48」

龜「HKT48真的有48人?KAT-TUN也來甄選多加些人吧」中丸「這樣寫日記頻率就降低了!」龜「那麼一句"明年MANUAL見"就會花三個月來寫哦」

講到J-WEB現在允許手部入鏡,龜「如果腳踝入鏡OK的話每天寫也可以」於是跟中丸進行了"今天的腳踝"的對話

(金魚腦大貓印象中好像是田口日記上寫的)KAT-TUN用飯糰口味做比喻的話龜龜是梅子、中丸是鮭魚、龍也是鮪魚。龜「我鹽味的比較好啊。不用加料(具無し)」田口「無料龜梨?(具無し亀梨,田口的雙關冷笑話)」

田口「上P是鮪魚」龍「啊啊我喜歡鮪魚」中丸「我不怎麼喜歡」田口「啊,中丸是鮭魚」中丸「哦-勉勉強強」龜「你自己呢」田口「忘了(笑)」龜「反正一定是很好的東西吧!牛肉之類的」田口「大概是那種感覺(笑)」

龜「為什麼我是梅子啊」田口「因為很受歡迎」中丸「那為什麼我是鮭魚?」田口「因為鹹鹹的」中丸「不懂你想表達的意思」

說到龍也SOLO田口登場的事,因為以前也常出現在其他成員的SOLO所以他就出來了,但只有今天。田口對龍也SOLO的感想:沒想到眼神那麼的霸氣

龜「福岡有好多可愛的女孩子」中丸「真的很多漂亮的人呢」龍「你們也為那些不漂亮的人想想!」<<上田龍也你這句話比較過分你知道嗎w

中丸「今天誰來收拾水瓶呢」龜、中丸、田口依次說「我來我來」就是鴕鳥俱樂部那個梗,最後龍也「那你們三個一起啊」...於是梗玩不起來wwwww

錄音環節選到一對兄妹,是哥哥先喜歡上再感化(?)妹妹的,哥哥擔7年妹妹擔3年,哥哥拿田口扇妹妹拿龍也扇,兩人為了誰要給中丸錄那一句話把麥克風推來推去,後來決定是哥哥,喊的一句話是「KAT-TUNがつーん」,會場爆笑。後來龜在唱完BLACK之後說了「がつーんKAT-TUN~」

中丸問那個男飯最喜歡哪首歌,他說是REAL FACE,中丸又問第二喜歡的?飯回答楔,中丸「你剛剛有顧慮吧?這種事我馬上就能看出來了」

龜最後感言「請再來感覺一下(笑)我們再在晚上相會吧」<<"また感じに来てください、夜に会いましょう"有點色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