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眾所期待的糟糕夜就在今晚即將登場!!!!!!!! 番宣線上

確實XD 為摩夜晚的節目會在日間收錄呢XDDDD 連收錄時間都ダメ了XD

聖:第三回,終於是連討論的部分都沒有了
為了不成為糟糕的團體,能從「糟糕」中學習也不錯

田中聖你說你為什麼這麼可愛!!!!!!!!!!!!!!!小獅子頭OAO

(龜龜不受控的打蟲XD)

聖:有蟲?我在說重要的事哦
真是糟糕的團體啊~

龜梨和也你!!!!!!XDD 重點是KOKI這天很沒殺傷力語氣整個溫柔明明是吐槽

這是在說誰的奥さん 龜龜那嘆息是怎麼回事XD


看到8/19KOKI MANUAL翻譯了!!!!(轉WB-KTROOM)

你家笨蛋是誰啊!!!!!!!!!!!!!!!可惡看最後一段好像是中丸的樣子TAT

溫泉饅頭你的頭啦!!!!!!!!!(?) 我不想被光頭佔滿我的心思!!!!!!!!!!意味不明!!!!!!!!!


噢我看了120418 中上上的那集老俱 TUN的步道橋真的好感人田口啊TAT

最後這小傢伙

你!在!誘!惑!誰!!!!!!!!!!! 而且他是慢慢滑過噢...這妖孽...

這兩隻也

幹麻一起放空啊煩欸可愛屎了不說還以為KOKI坐田口大腿XDDDDD(誤)


新單曲都要出了才看TTL MAKING 之前想截圖小劇場的慾望都沒了=3=

是誰規定喊停一定要這麼帥氣的啊你們兩個!!!!!!!!!!!!!!


冥冥之中(?)又連到這影片XD

除了害龜龜褲頭開開的罪魁禍首那個不知道神遊到哪去的男仁還有一個也很淡定XD

田口是在想等下要怎麼讓KOKI褲頭開開了嗎XDDDD

其實我只記得KOKI當眾摸龜龜褲頭這段 後面在幹麻沒印象了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不是!!)

赤西仁你到底多喜歡中丸啦XDDD 粉絲想看的是抱怨龜龜昨晚又踢你下床這種事啊!!!!!!

(所以今天才讓他褲頭都來不及關就出來)

中丸那是告白吧喜歡什麼的XD

遮起來太可愛了啊!!!!!這貨又害羞了 還有赤西仁你別睡!!!!!!!

不過龜龜這麼一說我開始懷疑我對傑尼斯的定義出了什麼問題XD

這一眼就知道是KOKI寫的啊田口你在逃避什麼XD

有愛有愛有愛有愛!!!!!!!!!!!!!!!!!!!!!!

又是這件事XD 不過這次不是說蛋糕了XD

以上!!!!!赤西仁你到底來幹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