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ダメな夜官網更新 還有預告噢

右邊為什麼一瞬以為看到春日了...


めざまし不滅のスクラムPV解禁

剛看完一萬字再來看PV覺得KOKI帥慘了

不知道是為了畫面還是個性使然 即使自己編的舞也不會搶站中間

或許是過了那樣的年紀了吧 田口淳之介 雖然我還是看到他就莫名火大XD

一副叫人家去吸他的樣子... 誰准你頭髮弄那麼可愛的啦TAT 還是露額頭好...

欸欸你這是公器私用私用你們兩個XDDDDD

讓你多個鏡頭~~~ 其實很帥氣只是不要含果嘛TAT

看個保齡球有必要勾肩搭背嗎我都嫌熱了XD 還有中上的表情很妙XDDDD

很帥氣喲這次的舞蹈 雖然我都在看KOKI~~~(欸!!) 看著看著竟然有點想哭TAT


J-net更新單曲封面(WB)

還有內容 買喲!!!!!!!!!!!!!!

然後 看到有人提到美工這東西...

這貨變了吧 美工的不要以為每次換一下字體就能交差啊喂!!!!!!!!!!!

早知道現在會變這樣就把以前那些精緻的都留起來了不然感覺好像在作夢TAT


早售MJ(圖源耶麻)

M誌(早売)

田中聖那頭髮怎麼了又被造型師討厭了嗎(喂) 這張看起來挺健康的但是...

M誌(早売)

一秒變牛郎!!!!!!!!!! 還健全Night Party勒XDDDDD

KOKI手手其實可以不用拘謹就抱住右邊大腿吧瞧你坐姿彆扭的

M誌(早売)

囝八萬的小酒保 賣藝不賣身

M誌(早売)

囝八萬的WAITER 只可意會

囝八萬的客人(?) 他絕對醉了

M誌(早売)

囝八萬的保鑣 看就知道不好惹

呃...囝八萬的DJ... 看他一臉迷惘感覺就涉世未深...只是感覺

囝八萬的牛郎店實況

最終WAITER帶客人進神祕小房間、保鑣在外面嫌無聊打包DJ帶出場 於是又一個和平的夜晚


M誌(早売)

上面到底在幹嘛啦!!!!!!!!!!下一秒就兒童不宜了吼!!!!!!!!!!!

M誌(早売)

中丸君要被吃掉了中丸君要被吃掉了中丸君要被吃掉了...(無限循環)


一萬字-田中聖 下回是龜龜來著 感覺龜龜的也會很感心

<<翻譯 by薇>>

田中聖竟然在小學被欺負過...明明是個那麼可愛的孩子不是後來還有人幫他組後援會嗎QAQ

這貨真的很溫柔很帥氣喲 雖然也有過過激的叛逆期不過真的謝謝你留下來了QAQ

爺爺好眼光謝謝你不放棄我擔團啊QAQ 爺爺你一定要長命兩百歲QAQ

田中扣奇這一刻我比愛赤西仁還愛你我可以肯定了!!!!!!!!!!(?!)


POPOLO

P誌(早売)

大家來找碴~~~猜猜這是誰的部位~~~是說不宜久看欸會發毛...

P誌(早売)P誌(早売)

我擔團是聯合國嗎左邊那含果人走咖 右邊從西方國家來的咩是天使啊!!!!!!!

P誌(早売)

這次的光線好棒

所以說田中聖的頭髮...

田口最新情報...和聖變成敵人!?

...因為看的不是很清楚不過好像是跟遊戲有關...田口君可以不要那麼生活化嗎...

好久沒有這麼豐富的內容了...可以分散點嗎我很累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