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看到小黑豹正式引退...赤西仁你還我樂趣來啊你!!!!!!!!!!TAT

果然還是要告別那個陪了我四年的地方TAT 雖然我文章還沒追完...

話說我今年的某篇網誌為何人氣如此高...我很害怕欸那些人到底都在看什麼啦TAT

據說是某笨蛋的簽名 (轉WB)

神啊 我要多努力才能等到那個日期呢?

恥吸忍真是微妙的生物


KOKI MANUAL(轉WB-KTROOM)

田中聖剪頭髮了田中聖剪頭髮了!!!!!!!!

兄弟愛什麼的好棒 JURI好可愛~~~大哥也好可愛~~~

還有那個非常重要的鏡頭還有高潮我好在意...不會是...床戲

最後那日出太煩了XDDDDD


這張圖好可愛XD

這應該是設計對白吧!? 真的也太嗨 KOKI最後一張XD 還有他真的很愛米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