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赤仁緊戶亮去NEWS控的消息好像是假的TAT 緊戶亮我收回對你的好感。(喂!!)

每天少少消息所以這個月發的網誌竟然才五篇!!!!!!!!!! 男人快出來啊!!!!!!!!!!!!

47浪人又延!!!!!!!!!!!!!!!!!! 從年頭延到年尾了啦TAT 到底還要不要上映!?


大奧預告啊!!!!!!!!

一夜間田中聖就想不開去剃頭了...還是真正的光頭...

想到他那身肌肉配上那顆頭就夠我崩潰了只求他不要脫衣服

對不起我之前一直叫你去剃光嗚嗚嗚<<你誰!?

結果原來只是戴了套害我還在感嘆為何要如此不受控制

MANUAL...QAQ

KOKI飾演的お玉ちゃん(?)好像是個頗重要的角色呢 15、6歲青春的肉體哦~~~<<重點錯##

拍攝順利呵呵無毛又白嫩嫩的玉ちゃん我好期待 減重辛苦了連載快點我在等!!!!!!!!


看完總在哭泣的赤松君再來看早海瞬間舒服多了...雖然還是一樣沒禮貌XD

是說這個女的在小朋友演的日劇裡最近好常看到=3=

看這個人囂張的勒!!!!!!!!!!! 也演出本性了他XD

你都28歲了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是一廂情願哈哈哈哈哈被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