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咱們KAT-TUN最年長的男人已經28了!!!!!!!

想當初在台控還一臉痞樣(?)的說自己還是26歲 現在都28了啊!!!!!!!!

雖然如此但看這人

不知道哪跑來的孩子啊!!!!!!!!!!! 龜龜會逆生長難道是遺傳!!!!!??

身為KAT-TUN的大家長(?)、大家的玩物(??)

尤其是某對幼兒夫妻

不要無奈 加油岳父大人!!!!!!!!!!(誤##)

就算少了一個另一個還是在做同樣的事XDDD

總是玩弄阿丸的假髮(不是##)叫他不要做鬼臉或是說在哪看到中丸出沒

事實上卻都是鼻子大大的雕像之類的XD

雖然丸丸是如此好欺負(?)不過偶爾的中丸逆襲是很可怕的(雖然他都只敢對赤西仁動手)

動手...(?) 我永遠忘不了CTKT赤西仁惹毛中丸被揍的畫面=)))))<<懶得找的意思

小時候的丸丸是如此可愛

一定想不到自己長大以後會成為一名搞笑藝人(錯###)

好吧不過最近他轉型成為了偶像!!!!!!!!(不是最近##)

不 其實他是終於自覺自己身在牛郎團了

先洗澡 還是...先、上、我???<<注意你的用詞###

這是立志要成為拳王的男人 雖然今年還是沒有實現 明年再接再厲吧

阿丸丸這一年也有了節目 前陣子開始的外景讓他變成了另一個人!!!!!!!!!!!

我、想、把、他!!!!!!!!!!!!!!

有了新戲

(丸:不要放這張###)

接下來還有夢男孩 就算沒有LIVE也很忙啊

還要兼顧學業是辛苦的大學生過得很GIRIGIRI啊=ˇ=

接下來的日子也一切順利啊:D

雖然我也常常弄阿丸不過我還是愛他的!!!!!!(大概啦)

中丸雄一28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最後由小女兒跟女婿來獻吻

把拔生日快樂嗯麻~(這兩個人還真像...)

奇怪為什麼明明是中丸生日卻一直出現赤龜...我對不起你阿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