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第一個踏入30代的男人!!!!!!!!!!!!!

鏘鏘鏘鏘登場!!!!!!!!!!!!!

首先怎麼說呢 今年中丸君順利從早稻田畢業這是他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吧

真的要為他的認真拍拍手 KAT-TUN有了你整個就聰明不少的感覺(?)

最近中丸君似乎在朝戲劇發展

從年初的LUCKY7

好大膽子睥睨前輩!!!!!!!XD

然後很苦逼一直等不到檔的間違男

女性睡衣穿挺習慣的角色XD

再來預定出演的兩部 The Partner

總之就是東山前輩的部下(欸##)

変身インタビュアーの憂鬱

老實說我還不太清楚這部到底是在講什麼...總覺得又是怪怪的戲劇(汗)

但導演是俺俺的導演呢~~~ 深夜節目值得關注一下w 人生新方向

今年沒有演唱會 看不到這30歲的男人怎麼給團員帶來困擾

但從其他地方還是看得到他的赤子之心的(摀臉)

呃...雖然我不知道這能不能說是赤子之心...

但做這種事對嗎 果然傑尼斯都是人生30才開始的嗎普通人就是大叔了...

異常有幹勁擔當樂屋遊戲負責人的中丸君平常笑別人終於也輪到被笑了

這個地方我覺得有大叔厭世的氣息XDDDDD 感謝你總是給大家帶來那麼多歡笑w

嗯嘛雖然好像有點突然但我覺得可以結尾了

一樣請繼續身為KAT-TUN的大家長守護著大家吧

邁入3字頭的男人要開始發光發亮了(泣)

中丸くん30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那麼咱們來年見~~~

不忍說中丸越來越有男人味了 啊我是說本篇第一張圖<<解釋什麼##

PS.不更新的報應我收到了...沒法回顧啊!!! 中丸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