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追匳匳的路上發現一集就可以讓我嗨好久(其實是因為宿網跑不動)

所以明年播之前我到底能不能追完呢??? 才第二集

這貨露點這貨好瘦()這貨線條好棒!!!!!!!!!!!!!!!!!!!


官網聖誕影片今年好早 內容就是宣傳單曲宣傳戲劇宣傳番組宣傳演唱會

為什麼田口講話KOKI要一直笑呢=ˇ=

摁摁最後KOKI還特地CUE了田口真貼心

赤仁

一開始這個傻B憨憨燦笑(?)真的是... 仁仁TAT

日文不好一直卡卡的仁仁 笨笨的仁仁 超可愛的啊這男仁TAT

而且終於不是會反光的墨鏡

題外話下

哈洗!!!!!我才三個月沒看到你你怎麼長那麼大了TAT


小福談龜龜

把人家畫的畫送去美國是要給誰啊

還說會叫龜龜"PAPA"!!!!!!!!!!! 孩子這不能亂叫啊!!!!!!!!!!!!!!!!

龜龜是MAMA美國那個才是PAPA的!!!!!!(誤)


親腳的裕太在連載上對龜龜告白了!!!!!!!!!!!!!

(圖噗浪)

瞬間有愛上前輩的感覺

來仁評評理啊!!!!!!!!!!這像話嗎赤西仁你情敵也太多我是叔姆飯噢(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