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要回南部過沒電腦的生活 更新不用說一定無法 所以就先放截圖上來啦~~~

白虎隊噢!!!!!即使之前在追阿P日劇也因為是古裝所以不想看

現在因為KOKI去翻來了QAQ 難道這就是所謂愛有差等!?

一開始的現代場景還有阿P那裝扮害我以為是不是看到詐欺獵人的隱藏版(誤)

我的新歡舊愛要一起私奔啊!!!!!!!!!!!!!!!

小猴子XDDDD 田中聖拜託你不要這樣XDDD

思春的寶貝也如此可愛~~~

我知道我知道 下了戲就能跟格之進去玩了噢乖(誤)

看到這一幕除了很幹之外的想法就是...毛啊...(靠##)

人家真的不喜歡黑木梅莎:( 不過這一幕...辛苦了 不要吃KOKI豆腐!!!(?)

為什麼是你QAQ 這麼早就領便當QAQ

為什麼切腹要露出你誘人的青春胴體!!!!!!!!!!???<<重點錯###

整部戲一直說要壯烈的死QAQ 日本民族性真的太可怕QAQ

歷史、戰爭場面恕我放空(喂##) 矮牙人家跟這個無緣咩~~~~

然後在裡面一直看到必殺的演員有點親切XD

好啦接下來要繼續我追到一半的新娘爸爸~~~~<<拖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