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聖!!!!!!!!!!!!

DANGEROUS CAT ~MAKE ME WET~

這是什麼!!!!!!!!!!!!!!!!<<你也不用放那麼大##

噢干歌詞出來我絕對... 這是我2012的第一個志向!!!!!!!!!!

是我啊是我啊我被放在歌名裡了啊!!!!!!!!!!!!!<<瘋了

買專輯?買?不買? 全部曲目點我


1/19 KAT-TUN MANUAL 田中聖

(轉留學生日記)

おいっす

昨天結束後因為已經是深夜的關係,所以晚餐是在便利店買飯盒了…

日本便利店的飯盒很好味喲
太讓人驚訝

真的有一種自己是日本人的實感呢

舌頭呢…
樣子雖然是那樣呢…

然後今天的工作是7時左右不得不起床的,可是早上完全睡呆了呢?

習慣這東西真的很厲害

ムニャムニャ゜・(´~`)(想去洗手間)

゜・(´д`)∑(啊!!)

周圍望(゜゜)・゜(。。)・゜(在確認安全帶的標誌)

゜・(´-`)…

゜・(´д`)・・・・・・

゜・(;´д`)・・・・・・

゜・((;´д`))(…這兒不是我家)

這樣呢?

因為逗留太長的關係飛機好像成了我家似的,起床的時候立即去確認安全帶的標誌,很驚訝自己這樣的舉動 笑

習慣這回事真的很厲害,同時也為了一直在乘飛機的自己感到可憐,可憐得想要哭出來m9(⌒д⌒)

那樣今天有不同的拍攝,晚上是綵排!!!!!!!!
綵排的進度也非常好的,感覺會成為很好的東西,請打從心底裡期待吧

那麼就這樣

田中聖你太可愛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看KOKI剛睡醒的樣子啊QAQ 一定超好騙(?)

MUNYA MUNYA的是哪招 好像剛睡起來還會邊抓屁股的那種XDDD<<想表達什麼?

KOKI一整個在撒嬌啊嘎吼~~~~~~~


看了必殺2010

受驚的小獅子太可愛

又是怕被罵得可憐樣 誰虐待你了啊XD

前輩要他吃土XDDDD 夾起來還掉下一堆土XDDDD

這下我可以安心坐等2012的匳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