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赤西仁久違的上了少俱...上一次還是六人的:'-(

我卻可能看不到啊混帳!!!!!!!!!! 不要2/10拜託不然我就不回學校了TAT

看著阿P新劇 什麼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之類的...

欸~~~這幕怎麼這麼眼熟XD

是夜景都差不多還是他真的是KAT-TUNの世界一ダメな夜的第一幕XD?

找了一下

有那麼微小(?)的不同啦~~~

健三你不可以這樣!!!她不是你朋友的女人嗎!!!!!<<搞錯劇##

山下智久頭髮到底要不要去剃一剃!?(誤)

雖然覺得有點悶 可是最後還是哭得要屎 我對這種劇情沒抵抗力

不過看了超想揍山下智久還有小侑李的...整個很討厭 這也出現太多J家的了吧XDDD


我誤會恥吸忍了啊 年末CDTV他沒有搶拍只是走音而已

然後眼鏡也確實有鏡片不是油光XDDD

前輩真的不愧是前輩TAT 恥吸忍記得多回日本啊!!!!!!!!!!!!


匳匳!!!!!!!!!!!!!!!!

前輩!!!!親就親還發出聲音!!!!!發出聲音就算了...衣服都脫一半了啊!!!!!!!!!!!

糟糕一整個開始萌這對...裱畫的x裁縫...

後面的互動也很像打情罵俏(其實好像一直以來都是)

匳...匳匳...被調戲了...

這小傢伙真的太可愛了啦!!!!!!!!!!!!!!

跟PIERROT那句一樣<<ドM模式

歐給這樣必殺2009就追完啦~~~~~ 2012快播了我要快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