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又是周邊又是嚇普搶錢啊(來源LOGO)

周邊全部一覽

那標誌真的好像可O可樂XDDDD 噢OK繃好可愛OAO

場刊還有限定照不是我在說 田中聖是不是真的很欠撲!?

應援扇

龜龜猛一看還以為是阿P XDDD KOKI你好可愛啊!!!!!!!!!!!!!!!!

水嫩嫩的嘴唇還有狗狗一樣的亂毛!!!!!!!!!!!!!!!我要把你抱回家

一早的爆點

彆扭什麼這對小情侶 抓衣角哪招!!!!!!!!!??

淳聖那擠在一起的手手 好想要後面那幅可O可樂OAO(不是##)

還有中上的S與M

中丸什麼逼機臉XDDDD

嗚嗚嗚聽說現在可以聽到彩排OAO 當初在小巨蛋也是啊!!!!!!!!

忘不了彩排的時候中丸零零落落的B-BOX XDDDD 還有我街:(

晚點來刷REPO~~~~


2/9「Ole!」Vol.80

(轉留學生日記)

久違!!!!!!!!!!!
這麼久才更新對不起呢
超級的忙 笑
有一次因為太累所以去吊點滴了 笑
踏入今年,前天是第一天的假期,可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除了按摩與鍛鍊筋肉之外沒有去其他地方orz
運太差了

最近都是LIVE的綵排與音樂節目與還不可以公開的工作和必殺的番宣等等的工作重疊在一起,很充實喲
很幸福的

明明是LIVE前卻沒有去SALON的時間
今天在工作前很勉強地在早上,叫ベビーユーザー的化妝師給我介紹SALON的髮型師,有去,可是卻發生了某事…

—早上—

zzz...

ムニャムニャ快被吃掉…

ガバッ!!!

鬧鐘沒有響!!

死了…
要找藉口才可以…
對了!!
就說是地下道爆炸了吧…!! ←因為剛起床所以很混亂
好吧!!
聯絡咐!

カパッ

………………嗯,只是在鬧鐘響之前起床了

然後,因為迎接了一個很好的早晨的關係,接下來的工作不可以遲到,所以便朝車站出發打算乘電車。

—15分鐘後—

呼…到了

「……媽媽」

嗯?
這聲音是…

「…媽﹑媽媽」

キュピーン
是小孩子的求救聲

再一次望望看

緩緩地接近

因為真的不還未肯定是不是在求救,說不定會被以為是忽然走出來的變態

聲音便變得接近了

「媽媽—————」

這﹑這個是!

這個絕對是求救聲,可是狀況很奇怪
看看周圍,大人也只是手指指的低聲說

(題外話一下,在打ヒソヒソ的時候我的手機預測變換機能出現了ヒ素ヒ素這字,我的手機很可怕喲—!明明沒有用到的機會喲!)

可惡!下地決心下後走出來以「我很帥氣」的感覺去問到

「喲﹑孩子,怎麼了」

「!!!?????」(吃了一驚)
「媽﹑媽媽…………」

壞了

大概是因為搭話的人實在是太帥氣所以吃了一驚吧
不會是因為看見這樣的IDOL的我而嚇到哭的

「冷靜下來 笑」
如果再讓他哭得更厲害的話會有警察來的,因為不想這樣的關係,便蹲下來以對等的視線搭話
「媽媽不在嗎?」

邊哭點頭

「那哥哥與你一起找吧!!」

邊打嗝邊點頭

「好!!」
抱起了這孩子開始尋找

「最後是與媽媽在哪了?」
「票…&^*&(()」

由最開始便甚麼也猜不到的,最後我推理成是賣票處,所以便在那邊重點搜索

可是,無論怎樣找也找不到似是母親的人物
到底是甚麼了,難道這孩子是小鳥帶來嗎?難道這孩子是只有我才可以看見的嗎?
我也開始變得想哭了
中途,開始知道他是5歲的OO(名字),也知道他喜歡仮面ライダー的關係,便聊得很開心
與5歲的孩子聊得很正經而且愉快的26歲…

無價的

結果因為變得要遲到的關係便將這孩子交給警察
因為ライダー的話題,孩子也已經沒在咿了,而且中途把我叫成RX

聊得太熱烈了…

最後踏出警局的時候聽見後方傳來大叫聲
「再見呢——RX——」

結果有點遲到的我,現在髮型師與化妝師在我身邊說著疑似是咒語的專門用語

如果可以弄得好好就好了…

真的﹑因為是太久違的LIVE,超期待,很糟糕喲!!!!!!!!
大家也是這樣吧!?!?!?
呃!?
是這樣吧!?!?
想要快點叫出來
很期待呢

最後有點點…
早陣子在工作的空閒時間發生了讓我忍不著要停下來的事情

可以讓皮膚拍起來很美麗的證件相機

很厲害…
在這兒也有需要!?

貼紙相嗎!?
連在履歷表也要裝扮起來?!!

不單是貼紙相與手機畫面,連證件相機也…

很可怕

KOKI連載真的讓我笑到要翻掉XDDDDD中間那段XDDDDD

欸如果那小孩的媽剛好是KOKI飯一定很怨嘆!!!!!!!!!!!!<<沒這種事##

引來警察就會上報了吧(不會##) 吼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啊!!!!!!!!!!!

那天是KOKI被目擊讓位給婆婆的吧XD 孩子不居功

打點滴什麼的...KOKI辛苦了啊:( 最後我真的不懂=ˇ=


今天也是仁仁嚇普第四彈呢...前三彈我都還沒湊齊啊QAQ


(補)赤西君在日本時間18:50從成田機場出發到LA

一路上笑容滿面...看你這麼開心我真的超級不開心的(欸)

一路順風大混蛋

過安檢的時候那個人要他把眼鏡拿下來 根本就是私心想看眼睛!!!!!(不是##)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超想說你笑屁!!!!!!!!!!!!!!!!<<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