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台(推特)

大阪03/03バクステ】ゆっち→「テスト頑張れ!」ってゆってもらえた竜ちゃん→「髪切ってかっこよくなった」って言ったらありがとうってじゅんの→「じゅんのきらーい」って言って一緒に「うそうそかわうそー」言ったらこーき→「使い方下手くそ」ってつっこまれた(笑) で「hy

後面好像沒完是要說HYPHEN? 框框應該是飯對他們說的?

那就是對田口說討厭他然後再用「うそうそかわうそー」這個梗XD

被KOKI吐槽使用的方法很差XD 嗯...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就是了XDDD

大阪第二天 (WB REPO持續更新)

日本時間20點10分結束。Ultimate wheels沒唱。第二安可是going,中丸改詞了“嶄新的大阪~大阪~大阪~”。開演前,洗澡時候,koki把中丸的內褲藏到冰箱裡了,結果中丸拿出來時候冰涼冰涼的~ 今天安可曲:real face,chain of love,diamond,二安是going。

丸:別把我的內褲藏起來啦!KOKI:哈哈變冷的時候再給你(KOKI都習慣把中丸的內褲藏起來今年藏在冰箱)KOKI:想說今年還沒藏到內褲呢,丸:還曾經放在置物箱裡呢一個個找,KOKI:藏在其中好幾百個的置物箱裡,龍:啊~是廣島時候吧?龜:廣島!廣島的時候

龜“開演前,我刷牙的時候,koki進來拿中丸的內褲,那個樣子好噁心呀。” 中丸“那家伙把它藏冰箱裡去了“<<冰凍小中丸是做了什麼要降溫?

結束時,中丸對大家說了“喜歡你們!和我結婚吧!(中丸怎麼了XD)還連說了三次,然後龍也吐槽“喂,一夫多妻啊你!”(吃醋XD)今天跟昨天比明顯縮短内容了,連中丸診所都沒有了。抽海報也放在了MC時段。關西JR來了好幾個

一安可結束時丸:今日到此...龍:就這樣KAT-TUN的傳說...丸:嫁給我吧,龍:どすえ~ (runaway京都時的台詞)在問答時龍也發言回答奇怪的眼鏡!惹惱戴著奇怪眼鏡的中丸舉起拳頭假裝要揍人<<不要放閃XD

龜唱儚い指先的時候忘詞,中丸唱ONE DAY時候也忘詞了。今天唱white小推車移動時,龜緊緊的握住扶手,今天問答環節,有一問是貝姆最終話裡最後一句台詞是什麼,龜“再見”錯!龜“我們是妖怪也可以”錯!哎?然後龜超級認真地思考煩惱著,龍也也很著急。結果還是沒答上來,龜作為貝姆的關係者被罰下跪了

猜貝姆台詞時,中丸“不要!我要變成人類!” 田口“貝羅貝羅貝羅!” 丸“今天的很痛!” 上田“不錯的人類啊,不錯啊!” 丸“貝拉,今天晚上吃什麼?” 旁邊的kame一副很囧的样子,日飯形容貝姆好想撞墙啊 中丸還說“我每集貝姆都看,為什麼不知道?(好把拔XD)龜“我還每集都演呢,也不知道”(rofl)(rofl)(rofl)

KOKI又護龜心切了說嘛都快半年了吧,龜就說是三個月,但是他真的印象中就是對夏目さん說さよなら是最後的台詞,是結束的感覺。KOKI說那就接受吧,本人都這樣說了!然後中丸跟淳震驚抗議

貝姆問答失敗後他說得失落四天明晚going就會以失落的臉不說話

問答遊戲姐妹花完敗,然後KOKI就要他們倆給他們那組的飯道歉,一開始裝得很正經但龍也立刻就破功XD笑著說ごめんね〜右手呈半個愛心狀放頭上,然後龜就說他來好好道歉,說了一堆還裝可憐樣裝快哭的樣子,結果最後也跟龍也一樣笑著說ごめんね〜左手呈半個愛心狀放頭上。今天龍也還拿著kame的扇子揮。 今天龜的solo很棒,說音樂一響,全場手燈全都同時關掉!背景燈超級漂亮!今天效果最高!

猜謎環節第一題:KT出道後第四次巡迴的名稱?輪流講了卡通KT跟海盜女王好幾次...最後中丸跟淳終於講出正解:破紀錄

MC時候三人去換衣服,只剩下龜淳兩人。龜“就剩下我和田口兩個人了啊。。。”以前我們在NHK還一起學習呢。” 田口“我們是友情部的~” 龜“……(無語)” 田口繼續“還一起唱過歌,special happiness~” 然後換好衣服的丸上在舞台邊旁觀,還說“嘿~嘿~” “噗噗噗~”,聖後來也加進來偷看。

龜繼續低情緒對淳說:你要這樣講一小時嗎?淳就笑著說可以喔!然後其他三人終於出來解救龜了,KOKI說kame好可憐的樣子XD龜就右手遮臉轉身說不行了…然後往後台走想退場XD〜KOKI就去摟住龜的左肩抓他回來

田口說“我還記得在養狗裡我最後一句台詞呢‘Congratulation !’”(場上爆笑一片)龜:“很讓人火大啊 錦戶君當時也焦躁了吧”田口:“握著他的手一下子被他捏緊很痛”龜:“還好是在戲裡吧”ps:最初龜一直叫的‘亮酱’,不知道途中想起什麼改稱“錦戶君”了<<田口你也就那幾句還莫名其妙XD

昨天大家去吃飯時田口有在想著要把女兒節帶入的歌曲田口當時唱著歌詞龍也看的非常開心說了4次再一次再一次。樂團介紹時鍵盤手跟吉他手都彈著女兒節的歌曲,龜:今天是愉快的女兒節還說到今天也是KOKI媽媽的生日,龜:快跟媽媽說生日快樂!KOKI:媽媽聽得到嗎?丸:那就發Mail吧。生日快樂<<KO媽(哪位!?)生日快樂!!!!!

KOKI:中丸洗完澡出來的時候像個爸爸一樣,龜:像毛巾的放法也是,KOKI:還有眼鏡也像個爸爸啊(龜把中丸的毛巾放好)中丸看著龜說:KAME..眼鏡被人看扁了,龜:KOKI!這是不能被看扁的眼鏡!丸:今天的眼鏡是KAME給的。

MC部分龜:我代謝變得非常好,KOKI:第二首時就看到龜滿頭大汗,龜:BIRTH登場時這樣子耍帥(挺胸的姿勢)龍:我的這裡有空位喔(學ODORI春日模樣)龜:我的這裡有空位喔這樣子耍帥喔的兩人笑著。

歡喜之歌的時候KOKI攬著龍也的肩膀:愛してる<<KOKI你完了!!!

koki「說起田口今天很厲害的是。洗完澡出來他看著自己的腿說"今天我的腿真長!"還有"我今天也很帥"之類的<<去撞牆吧田口淳之介XDDDD 然後KOKI看田口洗澡太有愛(不是!!)

抽海報環節,忘記誰帶頭開始把黑色海報筒拿來玩,紛紛爭相做,望遠鏡、畢業證書等等,KOKI又辛苦了一個個阻止XD抓住往回丟,下一個又冒出來,他都快累死了XD

之後かめ就說為了體恤KOKI的辛苦,他要登上成長的階梯,就真的往主台上的樓梯爬,KOKI就又辛苦把他抓回來說不用真的爬!結果一旁中丸跟龍也也爬上去了,KOKI又辛苦繼續阻擋。然後龍也就轉身說那他往下爬吧就想找樓梯下主台,結果另一邊的淳已經爬下了進後臺的樓梯,KOKI都快累翻了XD

四個人做各種脫線的模仿然後koki不停的攔。田口今天模仿的是大阪的太陽雕像,於是上田跑上來「這是太陽像的背面」koki「正面背面都不需要!」雄一衝上來把雙手放頭頂。koki「不懂你想表現什麼!」幾輪之後再次衝上來的中丸。koki「我踢飛你 <KOKI原來累都是被你們這幫幼幼班操的XDDD

鑽石時本來從中央舞台往次台走的龍也不知道是在D區アリーナ看到什麼扇子吧,就興沖沖往回跑去找KOKI,很開心地跟他講然後拉著他去看

今日KOKI名言:大家的笑臉就是我們的笑臉,大家的活力就是我們的活力,大家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所以真的[-]跟KAT-TUN是一條心的,睽違2年在大阪這裡讓你們看到KAT-TUN真是太好了這就是KAT-TUN!

じゅんのは昨日、裏で怒られ今日は静か。じゅんの「ヒヨッてる」ギャグもあまりうけず、落ち込む。聖「初めて心折れた!」じゅんの「ぽっきんちょ」(好像是說昨天因為笑話都不被接受所以田口今天很安靜XDDD)

應該是唱perfect時中丸一直緊黏著KOKI,兩手呈相框狀放在KOKI臉旁,鬧得KOKI快唱不下去XD想甩開他又甩不掉XDD

有人說今天龍也情緒很高 因為MASAMI有去看XD 情敵啊阿丸XDDD

欸~~~我以為明天也要開控阿丸會跟シューイチ請假的

結果今天控時間那麼短是阿丸還要趕回去OAO?

下面圖源WB LOGO 是阿丸跟龍也輪流操KOKI XD<<怪怪的?

跟台控一樣XD 辛苦了KOKI XDDDDD

(WB) 那個...稱呼就別計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