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有實感這次雜誌真的好優秀 我說的是我家擔(?)

DUET每次色彩都很重 先來試水溫(?)的DUET調查

問題一:如果自己是女生想跟哪個傑尼斯偶像結婚?

龜龜→マリウス葉:因為很可愛

田口→長瀨智也:興趣很合的樣子

KOKI→山下智久:不覺得光是"山P的妻子"就可以自滿了嗎(笑)

龍也→選不了!:因為大家都太棒了

阿丸→木村拓哉:因為很帥

問題二:如果對方是女孩子,想要她做為你妻子的是哪個傑尼斯偶像?

龜龜→マリウス葉:很可愛!

田口→很會做料裡的人最好!:誰很會做料理呢?

KOKI→松岡昌宏:因為很會做料理

龍也→誰都好!:選不了哦~

阿丸:單身的好吧


結論:上田龍也你太隨便了吧XDDDDD 還有龜梨和也太敷衍XDDD

田口跟KOKI第二題是在鬼打牆嗎XDDD 然後阿丸想單身OAO???!!

然後意外看到個案外案XD 小山真的好愛西給啊QAQ

如果自己是女孩子想跟西給結婚,理由是>>穩定的收入

什麼鬼東西這樣跟其他人不行嗎XDDDDDDDDD

以下圖源>>耶麻 ++cafe++


POTATO

第一張KOKI如果撇開身高不提不覺得也有像混血男模嗎OAO 果然小時候那照片是他啊!!!!!!!!!

然後田口淳之介這短短訪問出現四次韓國


WINK UP

田中聖到底是誰告訴你誘惑要這樣的啊!!!!!!!!!!!!!! 你那是犯罪犯罪!!!!!!!!!!!!!!!!!(誤)

我真是愛屎他這樣一副要嗯嗯啊啊的樣子(干##)

中丸也太小孩了吧XDDDD

田中聖!!!!!!膝上50公分是到哪裡啊!!!!!!!!!!!!!!

然後簡訊太有趣了每個人的個性XD 龜龜最高招啊>///< 噢弘人~~~~<<夠了##

KOKI是積極型的阿丸是爸爸型的XDDDD(喂)

撐傘...上...上聖...好萌OAO

田中聖你看你啊!!!!!!!!!!!!!!!!!!!!!!!!!!!!!!!!!!!!!我屎了衣服給我穿好

好啦田口快掉下床的那張也不錯~~~~(?)

差點忘了你>///< 蘭丸君太棒了啊


DUET因為太鮮豔害我眼睛痛所以自行前往觀看吧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