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IO新CM!!!!!!!!

官網「Free Times」篇 新歌「BOUNCE GIRL」

KOKI跟中丸 中丸杯具XD

KOKI是穿紅色內褲還是皮帶之類的

MAKING

一副沒睡醒的樣子好想抱回家!!!!!!!!!!!

丸聖組 中丸那本雜誌是什麼啊上面有奇怪的圖XD

上田小盆友的笑容太治癒!!!!!!!!!!!

竟然是晴男嗎這五人!!!!!!!!!

田中聖在幹麻 畫沙嗎你說你幾歲!!!!!

下一秒一定淳聖大戰

依這位置來看 駕駛座田口副駕駛座KOKI然後載著一幫小盆友出遊


補完NTT換補KTS 111223

  

淳:在你心中友情和愛情的平衡是怎樣的?

聖:......那個、女人是可以取代的但朋友不能取代嘛<<想太久了吧是要看對面人臉色逆XD

淳:別說什麼"女人"啊(笑)<<顯然對回答還滿意

聖:(笑)

淳:說法給我再修飾點啊!哈哈哈哈哈

聖:朋友是不能代替的啊~我覺得

淳:嘛當然人和人是哪個都不能互相取代的啦

聖:嗯對對、雖然是那樣說沒錯


再來同一天的妄想日記

  

淳:「某天,去買鏡子的淳之介,買了無論主人問什麼問題都會老實回答的不可思議鏡子—田中鏡(鏡子日文是"かがみ"跟KOKI名字的"たなか"連起來變"たなかがみ"),知道了這個特殊功能的淳之介試著問了一直很在意的問題…」

(開始妄想)

淳:啊~買了啊田中鏡,超緊張的雖然看起來像一般的鏡子啊,要不去看看吧

聖:喔依~

淳:噢說話了!說話了果然說話了好厲害!

聖:照(鏡子)了呢

淳:照了!

聖:照了呢

淳:好可怕

聖:抱歉,身為鏡子卻沒有鏡子的功能,映出來的是我呢

淳:也是呢,我映在哪裡?

聖:在後面

淳:在後面?看得到?

聖:我不在的話這面會是全黑的,就可以看到一點點

淳:喔喔喔我知道了那稍微問一下吧。田中鏡啊田中鏡、KAT-TUN之中最帥的是…田口什麼君呢?

聖:嗯…只有一個不是嗎!

淳聖:哈哈哈哈哈

聖:選擇範圍太小了吧你!…那麼說起來不就是淳之介嗎

淳:啊你果然這麼想啊田中鏡

聖:嗯嘛雖然不是本意呢

淳:哈哈哈,太好了好開心啊,真是一面好鏡啊!

聖:誘導人說話的技術真好啊

淳:接下來問問普通一點的吧

聖:也是呢

淳:田中鏡啊田中鏡、藝人當中讓你覺得"這人真腹黑啊"的人是誰呢?

聖:田口吧(即答)
  老實說這跟剛剛那題一樣選擇範圍很小啊

淳:嗯、那來問問新的領域的事吧

聖:嗯

淳:田中鏡啊田中鏡、討厭的藝人是誰呢?

聖:嗯、田口吧(又即答)

淳聖:(笑)

淳:我明明一直很在意的,卻一點也沒得到好處的感覺啊

聖:嘛首先最開始的、那個對吧?那個…問題首先就是太爛了(笑)
  所以只好就這麼接下來的感覺

淳:啊是這樣啊

聖:從這來看、從鏡子的角度

淳:有用鏡子的角度啊

聖:田中角度

淳:那…再問一個吧

聖:什麼什麼?

淳:田中鏡啊田中鏡、對我剃這髮型怎麼想呢?

聖: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啦

淳:(笑)

聖:這不是請求吧!

(妄想結束)

聖:全部都只是提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