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0429NTT廣播之淳聖組的整集翻譯挑戰啊!!!!

因為這兩人湊在一起實在太吵了一度想放棄...但因為整集都萌萌的所以!!!

是愛啊~~~田中聖黏黏的聲音太可愛 那麼以下不嫌棄請看 有點長噢XDDD

(紅字是怎樣都不知道該怎麼翻的地方><)

  

淳聖:晚安~

淳:KAT-TUN的田口淳之介

聖:田中聖

淳:四月馬上就要結束了呢

聖:真的是一瞬間啊

淳:嗯~

聖:不管入學還是社會新鮮人都已經過了些日子了呢

淳:話說回來今年的黃金週?應該說已經有開始休黃金週的人了對吧

聖:有薪假之類的

淳:中間三天能放到假的話

聖:已經放假了吧

淳:不是很棒嗎?1.2.3.4.5.6.7.8.9.10

聖:有十天連休可以做什麼啊你

  我大概有自信能創造一個世界

淳聖:哈哈哈哈哈

淳:你又不是ムシティ(?)<<大概是遊戲中人物?

聖:好的今天的FREE TALK、本週由"し(shi)"開始

淳:シムシティ嗎(笑)<<大概是遊戲="=?

聖:那就聊シムシティ…

淳:不不不也還不到那樣…

聖:不過既然說到黃金週那就來聊「祝日(國定假日)」吧

淳:啊~好啊,順便說今天是昭和之日、啊昨天對吧?昭和之日

聖:嗯、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淳:(假期)已經開始了

聖:啊對吼對吼、所以不是挺好的嗎休假,可能也有已經進入假期的人吧

淳:正是如此~黃金週有什麼行程呢...有嗎我們

聖:但是我們的休假、我們反而因為是假日才更應該工作對吧

淳:我們、或者說、我?

聖:嗯

淳:星期六日還挺常休假的

聖:啊是嗎?

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總是在星期六日休到假,到哪都人擠人就哪都不想去了呢

聖:啊~我了解、我是不在意擁擠想去就去但是我基本上是會窩在家的體質

淳:別窩在家啊

聖:我真的是一整天待在家、整整三天都在床上度過也沒關係的那種人

淳:嗚哇~做什麼呢在床上<<混蛋你別問啊!!!

聖:...發懶<<有點猶豫的語氣!!!是不是也覺得田口幹麻明知故問吼!!!

淳:哦~

聖:或者也可以玩遊戲對吧?也可以看電影對吧?做徹底一點的話、連飯都能(在床上)吃。

淳聖:(笑)

聖:雖然不會那麼做啦

淳:完全的宅啊

聖:雖然不會那麼做但還是可以對吧

淳:嗯~

聖:這樣想的話要我三天都待在那都行啊

淳:最近超煩惱要怎麼度過假日啊。如果我拿到這些假就會想直接去韓國

聖:嘛但因為很近一日來回也行嘛

淳:可以去成。嘛雖然不喜歡當日來回…

聖:嘛有點累吧

淳:想去個兩三天

聖:大概兩天、也能住一天

淳:和沖繩差不多吧、距離

聖:比沖繩近不是嗎?比較快吧?

淳:也許是呢,三個多小時就到了

聖:嗯比較快吧

淳:食物也很好吃

聖:韓國對吧

淳:嗯

聖:韓國我們也去過吧、LIVE

淳:對吧、TOUR

聖:超近的,想說睡一下結果就到了

淳:還挺受歡迎的

聖:很開心呢,雖然還想再去但還沒辦演唱會什麼的。人參雞湯也很好喝呢

淳:好吃好吃

聖:對吧

淳:是偶然進去的呢

聖:哦~在陌生的地方

淳:之前只去過一次,在旅行的時候去過而已

聖:對吼你有去過那裡

淳:對對對雖然不知道總之去去看吧

聖:但是很好吃?

淳:很好吃

聖:但那也是旅行的好處,像是走進陌生的店忽然發現「這裡的東西很好吃啊!」之類的

淳:感覺好像只有自己知道的店

聖:走進有點…怎麼說…髒、或是說有點舊的居酒屋結果發現「超好吃的!」這樣,很有趣呢

淳:下次一起去吧

聖:嘛先等預定清空吧

淳:哈哈哈

聖:幫我清空也可以吧?<<語氣超可愛www

淳:哈哈哈,下週是"つ"吧

聖:"つ(tsu)"啊,"祝日(shuku jitsu)"所以是"つ(tsu)"

淳:是卡到行程的問題吧?

聖:嗯~好的那麼就這樣,本週也請多指教

淳聖:KAT-TUNのがつーん!

(FACE to Face)

聖:聽到的歌曲是KAT-TUN5/15日發行的FACE to Fcae

(中間介紹-田口田中中丸。由三人自由做的廣播KAT-TUNがつーん)

聖:由文化放送播至全國,KAT-TUNのがつーん!
  那麼進行以下單元「KAT-TUN之男人世界」

淳:這是怎樣的單元呢?我是第一次做

聖:啊、第一次嗎?嘛是新單元

淳:嗯

聖:嘛圍繞著男人心、熱烈討論男人的世界之類的

淳:就是說男生的角度吧?

聖:對對對,例如女生說「不懂男人心」或「這種時候男生怎麼想?」;還有例如男生問「這個懂嗎?」之類的盡量去回答、唸男孩子的來信

淳:那就是由男生代表的我們來回答的意思?

聖:對對、嘛因為我和中丸光聊遊戲就過了15分鐘所以才想說來進行個單元吧

淳:哈哈哈結果是那樣冷靜下來的嗎

聖:因為那樣就分散注意了。
  上次有個想練口技的男孩子來信,就在這超詳細解說

淳:哦~

聖:中丸來示範

淳:為他示範了啊

聖:對對對、所以、

淳:想聽那個回覆!

聖:嗯嗯所以突然打通無預警電話給男孩子之類的,會很有趣吧

淳:很有趣呢

聖:不怎麼能聽到男性聽眾或粉絲的聲音呢

淳:說的也是呢

聖:所以我覺得那樣會很有趣

淳:哦~

聖:還有、其他的、剛剛也說過的像是「記得以前玩過這樣的遊戲嗎?」或「玩了這個遊戲嗎?」等等的來信。
  嘛總之先唸吧

淳:嗯唸吧

聖:はい、え…抱歉呢、剛剛撞到了、麥克風<<超溫柔的聲音!!!
  住在埼玉縣的聽眾,筆名ちゃび,ちゃびちゃん

淳:ちゃび

聖:〝KAT-TUN的大家晚安〞

淳:晚安~

聖:〝我在四月升上了國中,但現在正煩惱著新班級裡一個男生的事〞

淳:哦~

聖:新班級裡的男孩子對吧。
  〝那個男生總是捉弄我〞

淳聖:哦~

聖:〝不知為什麼把我的包包藏起來〞

淳聖:哦~

聖:〝休息時間坐在我的桌上…明明警告他了卻還是不聽,好像在吵架似的引起班上同學注目。也不怎麼說得出口,這個男的到底是怎樣?〞
  欸~他喜歡你。

淳:完全就是喜歡呢

聖:絕對喜歡

淳:為什麼要做那種事呢~?

聖:因為是高中生對吧

淳:國中生吧

聖:啊國中生啊,國中的話就還是那個吧~中2對吧?

淳:嗯~

聖:因為小學還什麼的話就常會有捉弄喜歡的人、欺負他之類的事呢

淳:越吵感情越好這樣?

聖:對對、我也有讓喜歡的女生哭過

淳:哦~

聖:絆倒喜歡的人

淳:那真可憐

聖:然後出乎意料跌得很慘,就大哭了

淳:哈哈

聖:雖然是幼稚園的事

淳:那樣沒被討厭嗎?

聖:不、所以說她大哭了嘛,然後想著「死定了」,反而心中浮現的是會惹老師生氣
  所以我就「怎麼了?!發生什麼事!?」這樣對她說了

淳:啊哈哈哈、超惡劣的<<笑聲也太ㄍㄟ掰XD

聖:(笑)

淳:那麼做就能過關這想法你還挺清楚的嘛

淳聖:(笑)

聖:很會裝(笑)
  但就算「怎麼了?!發生什麼事!?」這麼說,結果還是露餡了

淳:但是在煩惱就表示有點不喜歡對吧

聖:女生?

淳:沒那個意思吧?

聖:ちゃびちゃん對吧?但是男生十之八九是喜歡的吧

淳:嗯喜歡的吧

聖:嘛ちゃびちゃん有沒有那個意思先另當別論。男生方面也許不到喜歡但絕對是在意的

淳:但是啊,又不是喜歡他,只是說不太出口對吧?
  認真的說「可以別再這麼做了嗎」之類的

聖:那就休息時間把他叫出來,「我說你啊,真的很煩欸」<<語氣注意XD

淳:哈哈哈哈哈

聖:「真的、到底在幹麻啊你」

淳:嗯

聖:真的討厭的話就這麼說啊,如果是真的討厭的話,不那樣嚴苛一點跟他說是不行的
  「吶、別這樣啦~」如果是這種的話對方也會覺得妳有那個意思,就會更去捉弄妳的

淳:那就無視吧

聖:嗯對,無視或者認真說「老實說你很噁心」

淳:啊哈哈哈哈哈

聖:這麼說、

淳:還真會演(笑)

聖:是那樣直接說還是無視呢

淳:嗯,我覺得直接說比較好哦

聖:如果ちゃびちゃん真的不喜歡的話

淳:嗯

聖:但是如果ちゃびちゃん不討厭的話,因為男生是抱有好感的就那樣接受比較好,積極面的話

淳:嗯~要怎麼做還是ちゃびちゃん要自己想想的呢

聖:嗯因為是她提出問題的嘛,男生也不是討厭妳才做這些的啊?

淳:但是…被說「老實說你很煩」的話…

聖:不對不對

淳:會超失落哦?

聖:不對不對
  「吶吶吶吶吶、你不是一直在捉弄我嗎(笑) 老實說很噁心。」<<語氣轉折整個演技派XD

淳聖:(爆笑)

淳:會對「老實說很噁心」這句話爆笑的就只有我們?這什麼節目啊(笑)

聖:沒關係啦沒關係啦~男人的世界嘛

淳:嗯說的也是啦

聖:嗯~

淳: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變這樣

聖:嘛不過就是這樣哦

淳:知道了男生心理就是這回事呢

聖:嘛做選擇的還是ちゃびちゃん嘛

淳:也是

聖:嗯就是這樣~這封信、這個單元就是接受男生的來信,聊使我們懷念的以前的遊戲;
  女生來信說「不懂這個男生在想什麼」等等的內容。
  因為還是一個不成熟的單元總之就請先來信吧

淳:請多指教

聖:以上是KAT-TUN的男人世界

(分隔線-聖:別睡啊~ 淳聖丸:KAT-TUNのがつーん!)

聖:好的由KAT-TUN為你播送的KAT-TUNのがつーん差不多也到了尾聲

淳:嗯那說再見之前先唸封粉絲來信

聖:是的

淳:「田口和聖好像有過一天約會呢,是怎樣的感覺呢?」嘛其他也收到很多類似來信

聖:嘛就是那個嘛、田口說有認識的人出賽、啊不對,是田口SOLO PV?

淳:對對對對

聖:伴舞的人有出現,舞蹈大會

淳:日本規模最大的

聖:對對對所以就被邀請了,「哦…那就去啊…」,很難得啊這樣…

淳:很久沒有了呢,大概是漆彈以來<<我想說野戰

聖:大概是,但兩個人一起去就沒怎麼…大概是在麻布十番吃中華料理以來

淳:哈哈哈那時候啊,幾年前的事了啊

聖:大概、大概六年前的事(笑)<<原來你們還去偷吃過中華料理!!!
  嘛但是、因為很久了我想說那就去吧,然後田口就說「那我去你家接你哦」像這樣…<<怎麼翻怎麼害羞

淳:你啊,我說去你家幾分會到,但是啊等了10分鐘都沒出來啊<<幹麻語氣有點驕傲XD

聖:啊~大概都那樣

淳:是怎樣啊

聖:大概都是那樣的。
  不是嘛、你跟我說「我幾分會到哦」,我會在到的那時候才開始換衣服什麼的,所以10分鐘…

淳:沒那種事沒那種事

聖:但是啊,嗯~學到了東西呢

淳:對吧~果然舞蹈就是喜歡啊

聖:海外的人也有出賽,BATTLE、各種類型的都能看到,就學習到了呢
  「啊~這個像SHOW一樣的好厲害啊」之類的

淳:那個大學生的對戰超有趣的呢

聖:超有趣呢,大學生三人VS大學生三人,好像大學對抗一樣

淳:大學的應援團真不是蓋的(笑)

聖:「好強-おいおいおいおい!」像這樣的,就會想「啊~是大學生啊~」

淳:大學生的亢奮很好呢

聖:嗯~

淳:如果是高中生就還無法那樣呢

聖:只是總覺得像居酒屋一樣,很吵就有點焦躁(笑)
  但是那種情緒很好呢

淳:對對對,夥伴的感覺很棒

聖:對對對,很開心哦

淳:嗯一整天,很開心呢

聖:嘛、那個…KAT-TUN的那個…也有助於提升表演

淳:對吧

聖:就這意義來說有點像約會的感覺呢( /// )
  嗯就是這麼回事哦…

淳:嗯很開心

聖:是的

淳:那麼也等著各位的來信,請寄到kat-tun@joqr.net、kat-tun@joqr.net
  節目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聖:然後是來自KAT-TUN的通知,5月15日新單曲FACE to Face即將發售
  初回限定プレス?嗯?

淳:初回…初回限定盤、初回限…欸…初回プレス仕樣…
  (小聲)啊不對不對

聖:初回プレス仕樣…嗯?什麼?<<這聲超可愛XD

淳: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初回プレス仕樣和通常盤三種
  初回限定盤有FACE to Face和一首叫LIVE ON的…舞曲吧?
  還有LIVE ON的卡拉、還有DVD「FACE to Face的MAKING

聖:不到MAKING等級的MAKING呢

淳:嗯再來通常盤初回プレス仕樣有FACE to Face和我的SOLO曲FLASH

聖:哦

淳:DVD是FLASH的PV還有特典

聖:嗯嗯嗯嗯

淳:還有12頁的歌詞本

聖:哦真不錯~

淳:然後通常盤是FACE to Face還有1844的主題曲「DRAMATIC」

聖:啊是是、在播著呢

淳:Goning!的主題曲呢

聖:嗯

淳:還有あの日のまま

聖:嗯、很豪華哦<<聲音
  請務必參考看看,5/15發售

淳:同時、龜主演、5/25上映的「俺俺」

聖:嗯

淳:買了CD然後發現電影裡也在播、龜一直在說「和歌曲很合」

聖:有說呢

淳:很喜歡呢

聖:所以就演唱者是我們這點真的很開心呢

淳:是啊

聖:嘛電影也請多關注

淳:是的

聖:還有中丸君的「間違われちゃった男」

淳:讚不絕口的

聖:上田君的「永遠的0」,還有、嘛吶、雖然是明年的事…

淳:你這不是很想說嗎!<<上一集KOKI才說明明是明年的事卻每個禮拜都在講XD

淳聖:哈哈哈哈哈

聖:嘛雖然是明年的事、我出演的電影「三分之一」如果能關注我會很開心的

淳:嗯請多指教。那麼就是這樣,下個禮拜見了呢。到這邊是KAT-TUN的田口淳之介和

聖:田中聖為大家播送!這之後也請繼續收聽DJのり的レコメン

淳:那麼下週見~

淳聖:掰掰~

聖:のり桑偶爾也要來信哦


以上です!!!!

累斃了這兩個可以再吵一點 不過很可愛就原諒你們啦

來信說被捉弄那邊聽原文比較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