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打了三篇Ole!好努力殿下給我獎賞!!!!!!!!

DBS生寫

小嫩龜!!!!!!!!!!!!! 校服犯規>< 尤其最右一眼就被打到!!!!!!

今天兩場夢男孩無事終了 但是日場好像有KY飯= =

(日場RP)

opening,甩掉的校服落在觀眾席,kame對站起來還給他衣服的最前列的觀眾「很可愛的裙子呢。腿不要張開哦」<<龜梨和也你

LMW時候,剛開始棺材裝著座長下來時候棺材門前是用繩索鎖住的,今天台上的人居然忘了把那個打開,音樂響起,座長要出來的時候發現門打不開,很生氣的踹了兩腳,才有人發現了趕緊去把繩索打開了<<雖然我很好奇怎麼知道他踹了幾腳= =

(晚場RP)

千賀「不能叫kazuya前輩叫kazuya!對吧kazuya」千賀對說著喂!走進來的kazuya告密說「剛才宮田叫你龜醬哦!」龜「這個混蛋...」


又一個龜梨和也你搞毛的圖((?)

左下!!!!!!!!!!!! 不要那麼陶醉不要做讓人能輕易合成的動作好嗎雖然我不會!!!!!!!


敏行快跑

這邊哭哭 太熱血了 果然龍也是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吧

我前面才心疼你結果你又這樣(yay) 不知道在帥幾點的憂鬱青年啊XDDDDDD(誤)


昨天DBS龜龜說臉被打到...

屎大夫!!!!!!!!!臉是偶像的生命啊!!!!!!!!!!!!!

好像是沒什麼大礙 可當下一定很痛吧:( 總之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意外:(

出待也有出來收信 呀~~~一定很開心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