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痞客不要這樣整我啦我不過就是懶了一點沒有重新上傳到空間你有必要不顯示我的圖嗎!!!!!!!!

※大家如果圖看不到請F5重新整理試試 如果再不行那就是痞客要整你不是我噢TAT

(推特)

麻見雅老師竟然有畫KOKI!!!!!!!

還有阿丸(*´∇`*)

然後KT幼稚園也太可愛XDDDD KOKI保姆啊!!!!!!


KAT-TUN會報002

お玉ちゃん超可愛!!!!!!!!!!!!!!! 干、太嫩了吧!!!!!!!!!!!!!!!!!

一個月七公斤怎麼瘦的TAT 好想給他抱抱:"(

淳聖抓蝨子照(?)


(WB)

KOKI SHOP 一直找不到唯一的TT SHOP>< 誰來找給我啊!!!!

這孩子越活越回去了小孩子啊!!!!!!!!!


(推特)

因為痞客不讓我放所以請自己往這裡>>@_neechan409<<去看嘿

這次SHOP很仁慈每個人各11張 混合4張 集合4張

上面只有龜龜的跟集合是齊的 KOKI那要算也可以啦... 可是人家想看掃圖TAT


080521 CTKT

重點在字幕 淳聖連鏡頭沒拍到也要閃!!!!!!!!!!!!!!

KOKI你不要說出來啊XDDDDDDDDD

赤西仁

穿粉紅色圍裙的那個小可愛!!!!!!!!!!!!!!!

仁仁你有在動腦嗎XD 仁妻都看不下去了XDDDDDDD 是說他站在田口旁邊真的受了

龍也叫"KAME、KAME"超可愛啊!!!!!!!!!! 小孩子XDDDDD 之後還吵架了XDDDDD


萌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