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為了齊藤和義去看MS的飯的推特

說KAT-TUN感情很好廣告的時候KOKI又對田口出手了(?) 然後好幾次相視而笑...淳聖你們!!!!!!

不過淳聖之間隔了中上欸會不會認錯人了XD???

MS截圖...我整個抵擋不了那兩個...<<什麼時候抵擋過?

KOKI的服裝啊!!!!!!!!!!!!!!!!!白嫩嫩的手臂!!!!!!!!!!!!!!!!! 是說阿丸一直偷瞄龍也XD

噗 說要示範舞蹈裡搭肩的動作結果田口被龜龜甩開說正式來再做XD

龜梨三稅半你萌翻了啊!!!!!!!!!!!!!!

田中聖你也是!!!!!!!!!!!!YA什麼YA!!!!!!!!!!!!

帥帥

KOKI一直盯(瞪?)著田口君

竟然還在用うそうそかわうそXD

嗚噢好白好刺眼!!!!!!!!

龜龜最近真的深得我心欸好可愛

淳上啦啦啦啦啦啦啦!!!!!!!!!!!!!!!!!

淳聖噢噢噢噢噢噢!!!!!!!!!!!! KOKI在說"這我老公"這樣宣示主權

看他一臉滿足我也滿足了

這次都是舞蹈好難截圖>< 等下好檔再來定格XD

我其實沒有在聽他講話只覺得田中聖你好正好正好正!!!!!!!!!!

龜龜不見了OAO??? 是丸聖好兄弟~~~

以下看小框框XD

龜龜真的是夭壽幼兒 田口又在入口出口了XD

可愛的壁花特輯 那白嫩嫩的手臂和翹唇真的受不鳥

誰准你在別人講話的時候笑得這麼可愛啊少女還摀嘴笑!!!!!!!!!!!!

還有中間那張是有沒有要坐得那麼氣質!!!!!!!!!!!

對不起因為本人眼裡只有KOKI所以萬一其他人(望中丸)抽了就原諒我吧><

這小可愛一嘟嘴瞬間HP就歸零了...

補 檔截圖

賣萌二人組!!!!!!!!!!!!!!!!!(三人?)

淳聖擊掌:D 嗨阿丸~~~(?)

中丸雄一你找到鏡頭了 旁邊那個人表情好討厭

這個人

為摩可以那麼歡樂啊我想到PEAK

姐妹花擊掌:D

KOKI深深一鞠躬

丸聖~~~

龜龜発見!!!!!!!!!!! 超會躲的TAT


糟糕夜第四回 這集真的沒什麼好說的笑點就是看阿丸不知所措的樣子...雖然真的很可憐><

根本就是被設計了XDDDD

大家超壞的!!!!!!!!!!!!! 笑得沒心沒肺又好可愛>///<

阿丸中途說了好幾次"做不到"又可愛又可憐XD

你就只要笑就有錢拿人家那麼辛苦XDDDD

這來賓也很妙XDDDD 兩個主持人都不在竟然把目標轉向工作人員完全不受影響XD

謝謝你沒生阿丸的氣啊><

下集預告又是ROCK XDDDD

看推特上好多人都在跟屎大夫喊話說想看男人的睡覺突襲XDDDDD

唉唷萬一拍到什麼糟糕的畫面變成不能播出就真的是糟糕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