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魚記憶有、廢話有、劇透可能有

這場不知道是不是台灣最早一場? 所以食用請小心噢不想踩雷的話XDDD

人森第一次自己看包場就悲劇 睡到電影開演前45分鐘 一起床就開始奔跑在大街小巷捷運站裡

醒來反應大概就跟我之前睡掉期末考一樣壯烈 還好KT飯被訓練出來的極限生存力讓我趕到了

期末考睡掉沒關係電影睡掉我的$250就沒了啊說什麼也要趕到!!!!! 這是我322的開幕

好了來說說電影感想吧(突然!?) 先說我沒看過原著噢~

首先龜是軍人因為護著同伴跟長官起衝突不小心殺了長官所以要被判死刑

(對不起因為長官死得太容易了心裡忍不住吐槽了下wwww)

然後結城把他攬做間諜 訓練的時候龜感覺像是空降部隊一樣先被大家嘲弄 但是又很有本事

就是預告裡那些一秒換衣、摸索槍枝、開保險箱 還有武術都很強(要表跟堂上教官打一架?)

跟小出惠介角色槓上(噢好感動極道組合再相遇啊QQ) 結果小出的角色被趕出訓練所

對惹D機關的辦公事門上那個D讓我覺得好中二~ 好沒事繼續~(干)

接著就是嘉藤次郎的出場~龜化名出任務囉~~~

目的為了找出傳說中的古代兵器設計圖<<亂說# 總之就是全世界都想得到某個新式飛彈的設計圖

嘉藤到了南方某處(對不起眼瞎看不清楚)出任務 據說圖在某個美國大仔手中所以就去接近他

在當地弄了間相館 表面上正經的替人家拍照 只是每次聽到龜講中文整廳都笑了w

3.2.1的2發音還不錯非常捲舌XD 還有講英文 感動他英文真的進步好多噢想必有高仁指導

跟美國佬下西洋棋博感情順利博到大使館(?) 一邊偵查一邊跟恭子姐姐相遇了

第一次晚上潛入卻任務失敗 撞見恭子姐姐正在被美國佬非禮(?)於是順手救了她

第二次是美國佬的歡送派對 找到了目標卻被敵人(英國)發現纏鬥了一下

順利落跑後恭子姐姐跟上來 然後就是名場面(?)牛棚的激情www

時不時拍到旁邊一臉無奈的牛真的有點好笑www 到底哪裡看出牛興奮了www

到這邊聰明的看官應該猜得到恭子姐姐來幹嘛的 嗯對就是 "嘉藤,你小子還太嫩"

拿到手的資料被掉包 變成龜和恭子姐姐的追逐戰 後面跟著英國追兵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飛簷走壁 此時我的OS"你始終無法成為小薰"<<SP名場面不要理我

結果恭子姐姐是不為任何一國效命的自由間諜(?) 間諜這麼多好嗎???

對了他們吻了第二次 雖然好像是要給嘉藤餵毒 啊不就還好我SECOND LOVE還沒看

不然要串戲了 龜梨和也再度被女人壓在身下<<牛棚的時候

總之即使被美人計騙到嘉藤還是把東西拿回來了 但後來兩人都被英國人抓走去拷問

然後就是福利啦!!!!!!!! 我有記錯嗎是不是從龜龜的喘息進畫面?

先聽到呻吟才看到被吊著的人 呼啊~~~~銷魂~~~~~~~小小身板跟豆乳<<閉嘴#

這裡!!!!!!!!! 是說我還是不知道那滑下臉頰的是汗是水還是淚QQ(應該不是淚)

噢從口中拉出藏起來的目標物的時候我也覺得喉嚨好不舒服...

總之之後一大段就是跟英國人的交涉 還時不時鞭恭子姐姐讓他動搖

然後嘉藤就要被關進牢裡監禁普類 途中給他看到樓層圖(?) 再次OS"你始終無法成為小薰"

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合理w 牢裡這麼貼心放什麼地圖w 雖然他看到那張是假的

被騙進死路的龜變甕中鱉 這時候又順利獲救 竟然還有什麼沉睡的隱藏間諜www

眼看嘉藤就要重獲自由(很神奇整棟樓都空蕩蕩w) 我心中不斷吶喊"別管那女人了啊!!!!!"

但很可惜 顯然是沒有傳達給他 哭哭他又跑回去救恭子姐姐啦TAT

然後又再度跟那個出鏡率很高的英國人搏鬥 是說看到他舔恭子姐姐的臉真的很不酥湖...

又貼龜臉很近我覺得他看上龜了吧!!!<<亂說# 龜那小身板易推倒啊!!!!!

好的反正恭子姐姐趁亂自救之後直接傲嬌地甩頭跑走wwwwwww 我心疼還被壓在牆上的嘉藤w

嘛嘛但想想也知道恭子姐姐一定會出手相救der 然後兩人一起跑上鐘樓準備逃命

逃命途中龜好像被射中兩槍在腿上吧??? 噢齁齁!!!但還是能正常跑跳噢wwwww

還好嗎 感覺不到痛嗎wwwww<<想到某個廣告阿嬤被輾到腳沒反應

後來跑到感覺夜景很棒的鐘樓頂端 覺得龜要開演DBS了(誤)

又是一陣糾纏 那輪椅男真的很煩欸只會在那哼哼唧唧 被炸之後掉下去也還死不了是什麼設定w

然後以為恭子姐姐先領便當了結果竟然掛在指針上 救援車一來兩人就一起跳樓了

很痛 我看了都很痛 可是那兩人臉朝下掉下去竟然沒事!!!!!!!!!!! 間諜都吃什麼來著這麼硬朗

結局在搞笑嗎w 救援車是小出惠介開的 他家意外有錢w 這段講太快當下有點不能理解

但應該是反駁一開始兩人槓上的時候龜講出來的小出惠介身世分析

我也不是很會講就讓大家自己去領會了XD 前面有一段我大概在放空w

還有原本應該要被炸死的D機關另外兩人也還活得好好的 說靠防火衣活下來的是否太扯w

然後恭子姐姐偷了車上值錢的東西就跳車還跳得無聲無息 是從窗戶跳出去?

以為到這歡樂結尾就結束了 最後還是讓結城露面講了一段不明所以的東西

噢對 明明嘉藤都還在逃命那他偷到的東西到底怎麼會跑到結城手裡呢?

結論...越看到後面覺得越來越多不合理的點XDDD

還有覺得沒有預期來得好看 感覺也是預告把重點都放了 電影就沒了那種緊湊感

也沒什麼擔心任務時被發現的緊張感 覺得可惜的是電影裡看不太到龜練的那些俐落動作

跟恭子姐姐的感情戲(雖然不太算) 不知道是不是私心 也覺得太長了XD

大概就是跟預告不同 正片劇情有點拖吧 加了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不過為了片尾那環繞音響般的Dead or Alive也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啦!!!!!!!!!(誤)

我是不會說這部片不好看 只是可能之前太期待了這樣XD

如果大家因為我這篇減退熱情後 去看覺得好看到爆炸也不要打我啊

胡言亂語僅供參考!!! 好惹我要把金魚腦榨乾了

最後 今天東蛋控LOGO出來了

KAT-TUN的SENSE有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