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就是抱著322怎麼可以不發文的想法來喇賽的!!!!! 我親愛的同學生日快樂:P

今天的淳聖廣播還是很可愛的妄想日記 雖然很可愛可是我忘了講了什麼= =

ENDING...放了田口淳之介07年很吵的那首SOLO曲(欸!!)

(干、我又很丟臉的隔了兩天才想起這首 我竟然說不知道誰的歌!!!!田口對不起啊!!!!)

田口說"ENDING歌曲是KAT-TUN的@#$%(歌名XD)" 你根本就是想要KOKI吐嘈!!!

所以田中聖很有愛的配合了 沒記錯的話他是說"KAT-TUNじゃない!!!!" 可是我應該是有記錯XD

真的覺得KOKI很偉大啊XDDD 是淳聖的默契:D

最後田口說今天是出道日 很認真的對KOKI感性了一下 KOKI一定是害羞了=///=

說了謝謝之後停了很久又說了一次謝謝XDDD 討厭你們都可以在自己節目上告白

唉不過我每次聽廣播在這說這些 到時候聽第二次又會發現根本跟我說的完全不一樣我無奈啊

中上廣播是跟地震相關 摁...播了Going! 我聽不懂啊:( BUT有沉重的氣氛 大家一起加油!!!


阿丸增MANUAL

(轉愛之絆)

今天,3月22日是KAT-TUN出道五週年
各位
謝謝大家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五週年
但是這五年感覺很短
這可說是因為要思考的事情很多而很充實的一段期間
這段期間內一起陪我們走過的各位與我們之間是有羈絆的,我擅自這麼感覺
回顧這五年,特別是能直接向各位傳達心意的live tour,都成為每年最棒的回憶
(去年泰國演唱會中止很遺憾)
因此今年行程還沒有公佈,但很期待巡演
今後KAT-TUN也要成為超越大家至今的期待,想抱著更加努力與樂在其中的心情來活動,請大家多多指教
然後,東日本地震還在持續餘震
大家不能鬆懈希望特別小心
那麼掰囉

阿丸不是你擅自這麼覺得 非常感謝你這麼認為

未來不管五周年十周年都要當驕傲的小槓槓嗚嗚雖然我是很新的飯

不行我腦子空白了 就以上吧:P

今天的老俱回顧了龜龜Jr.時期呵呵小嫩龜

然後好像...只有五個人的畫面? 好吧其實習慣了就這樣吧:"(

最後再一次

KAT-TUNデビュー5周年おめでとう 赤西君も:))))

噢出道日放的音檔相簿有 就是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