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跟昨天段考所以我昨天跟前天在用功沒增文

(騙人的騙人的其實是眼睛快乾掉了= =)

今晚MS

還有 少クラプレミアム 歌の大リクエストSP 有KAT-TUN的Peak、中上版的Your Side


J Storm

夠有誠意了吧 給假溺死拍拍手:)))


這幾天噗浪上流傳著一些照片...關於賭徒NTT(誤)

你們要不要去請喜爺讓你們正式組個限定團體感情那麼好

雖然私心希望只有TT(喂!!)

不覺得他們麻將桌很高級嗎哪像我家都隨便拿張辦桌用的桌子

據說阿丸晉級到決賽你到底還會什麼啊=)))) 淳聖去湊咖的吧(欸!!)


這期的MAQUIA龜龜很感性啊:"( 還照了KT的五周年看板

一直一直傳達"在KAT-TUN真是太好了"這樣的感覺

摁摁昨天重新聽了禮拜一到禮拜三的KTS 截了好多音檔淳聖不得了=///=

這段是322田口跟KOKI告白(不是!!) 中間田口小小聲的說了什麼怎樣都聽不清楚

所以我決定就當作他是說"I love you KOKI." 然後KOKI就害羞了啊啊啊啊啊!!!!!!

這段是妄想日記 你們知道對我這聽不懂日文的人來說 這樣叫是多引人遐想嗎=///=

其他的放相簿裡了 有KOKI學羊叫 超萌!!! 還有KOKI唱獅子王太高破音XDDD

昨天的淳聖廣播 大半夜的淳聖在那裡你有我我有你的干是想怎樣!!!!!!


前天看到田中聖在CTKT彈鋼琴的影片 干帥屎!!!!!!!!!!!!!<<不是該看書嗎##

田中聖好有才啊!!!!!! 雖然彈得有點不是那麼順可是不影響

先放截圖再放影片跳過會後悔:P

舌頭

下面是一系列的 田中聖你這傢伙不要賣萌啊!!! 這什麼小動物的表現你在扭什麼!!!!

 

給艾莉絲 我想去改名(誤)

KOKI這樣真的很像牛郎(是誇獎)

漂釀的手手是彈鋼琴的手手

認真的男人 嘎吼側臉怎麼這麼美好!!!!!!

啊啊你你你你你!!!!!!! 犯規啊!!!!!!!!!

發窘的田中聖

只是想說 赤西仁你那時候怎麼生這樣!? 也太憨了吧胖胖!!!!<<靠##

你以為鋼琴遮的住你嗎小笨蛋怎麼這麼可愛

KOKI手抖唉呀你真的可愛屎了啊田中聖我要帶你回家!!!!!!!!!!

好色的表情<<滾##

下顎洞好性感

  

我好愛牛郎聖啊!!!!!!干這男人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連尷尬害羞都這麼可愛TAT

終於要放影片了我好累XD

為什麼短短兩分多鐘要這樣逼我!!!!!!


老俱的墨鏡龜真的很像赤西仁= = 超帥氣的耶龜梨和也!!!!!!!!!!

今天是那個日子 一年了...曾經錯愕過最後還是看開以為不過又是一次的小插曲

325分岔路 有人放棄了離開了 還好我繼續跟隨6子的腳步 才能遇到同樣是M的朋友們:P

5+1>6 我願意一直做你們的橫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