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溝影有呆門錄音片段耶<<什麼外星語

只是想炫耀我是第322個(誤)

原來五個人一起錄音是這樣嗎好可愛XDDD

龜龜 好孩子 不要這樣看大叔 大叔會害咻~

畫質有點不是那麼清晰 害我為了看清楚人都忘了聽歌= =

唉好想念KAT-TUN吵死人又ERO又黑的歌啊...


華納

赤西仁DVD封面我真的...摁...

大家的焦點都擺在B盤XDDD 唯一有臉的 可偏偏又是這個機掰=)))<<靠##

很黑很嚇人!!!!!!!!!!!!!!!如果說又是你的主意我...!!!很好(?)

三版內容已經不是重點了(明明就很重要!!) 自行前往觀看


為什麼感覺最近男人節目頗多還是這麼空虛? 所以我再來放影片=ˇ=

浪滋的赤西仁跟阿P一起上的那集MS 點我

不知道為什麼工作人員要一直笑XDDD 他們是KT在演唱會說的那種助笑卻不懂得時機的嗎XD

阿PP也太可愛 赤西仁離他遠一點!!!!!

你的雙下巴=))))) 逼機臉

阿PP不要誘仁!!!!!!!!!切斷切斷!!!!!!!!!!!!

你們兩個也太可愛XDDD

赤西仁不要再耍笨了你很得意嗎!!!!!!!!!

聽人家說話啊你們兩個!!!!!!!!!朋友夫不可戲啦!!!!!!!!!!!!

兩個湊在一起也太低齡了=)))) 意義何在啊這個XDDD 一定是赤西仁的主意XDDD

赤西仁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得意的嘴臉XDDD 阿PP被你逗的...

我不要赤山啊 跟阿P在一起的赤西仁也太快樂ˊˇˋ


再來似乎是07年演唱會的PEAK 可是我沒印象XDD 點我

每次唱PEAK都跟神經病一樣=)))))) 放這段要表達的重點就是...

舞、怎麼可以亂到這種境界=))))) 跳不整齊就不要硬跳嘛可愛屎了=)))))

不過這才是KAT-TUN啊我才不要看整齊的舞:(

不過你們到底有沒有想跳整齊過XDDD (六子:我們一直都沒有故意不整齊!!!!!)

動圖很破強烈建議可以去看一下影片XDDD 很可愛啊跟笨蛋一樣的六人

唉唷揪齁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