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大家都在發出道賀文我也來一下 雖然是遲到的

昨天出道日田中聖在家裡發燒去不了聚會是真的w

私心讓最近好喜歡的竜也さん出場了

湊行數湊行數 以下正文


  嗡嗡-嗡嗡-

 

  頭很重,全身痠痛,好冷……貌似比平時要來得淺眠。

 

  嗡嗡-嗡嗡-

 

  抬起如鉛塊般沉重的手在床頭櫃摸索,指尖碰到在震動中的方型物品,抓起來在螢幕上胡亂劃著恰巧讓他接通-連睜開眼都嫌吃力。

 

  「……喂?」像被砂紙磨過的聲音。

 

  『啊、聖?之後有空嗎?三分之一團隊要在我家聚會哦!』
  話筒另一端的嘈雜讓田中很想掛斷電話,他覺得頭痛到要吐了。

 

  「導演?嗯……我好像感冒了……」在被窩裡蹭了一下,身體很熱但卻又冷得讓他不禁縮成一團,勉強抬眼看看時間原來已過了中午,從昨晚就沒什麼進食的胃也開始抗議,他心想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被翻攪的胃酸侵蝕殆盡。
  『還好嗎?要不我去探病吧?』
  快要失去意識前,田中拒絕了品川導演的提議,說自己只是小小感冒睡一覺就好,不能壞了大家興致。
  一直到要掛電話品川導演都擔心地囑咐田中如果真的撐不住一定要打電話給他,這份關心讓田中紅了眼眶,對著斷了線的電話悄悄說聲謝謝。

 

--

 

  「退燒藥退燒藥……奇怪沒了嗎……」田中拖著身體蹲在櫥櫃前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他要的東西,有些喪氣地乾脆坐在地上開始放空。就在此時玄關傳來聲響,然後是逐漸接近的腳步聲,能自由進出他家的除了自己的母親之外就只有……

 

  「入口出口我是田口!咦?聖你坐在那裡幹嘛?」

 

  瞪著出現在眼前的那張笑臉,田中無力地回了句「吵死了」。

 

  「別這麼說嘛我們這麼久沒見~啊、聖你臉好紅哦,見到我害羞了?」
  田中假裝沒聽見田口自戀的台詞打算直接回房間繼續睡,經過田口身邊還大力撞了他一下,不過反倒是自己一陣暈眩。

 

  「聖?!」抓住晃了好大一下的田中,田口這才發現對方的體溫高得嚇人「你在發燒?怎麼不好好休息。」皺著眉把人送進房裡,讓他躺好後拉緊棉被。
  「……怎麼會來?」
  「對吼,等一下要跟中丸他們吃飯,原本要來接你一起去的。」這才想起來時目的,田口坐在床邊笑著幫田中把汗濕的頭髮從額頭撫開,然後有一下沒一下地輕拍在他胸前。
  「找我……?」田口安撫的節奏讓他昏昏欲睡,偏頭想不透前成員們的聚會怎麼會找上自己。

 

  「聖,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三月……啊、」
  「聖也是KAT-TUN的一員啊。」

 

  田中從不覺得田口的聲音可以令人如此安心,他差點就要相信田口的話。
  
但已經不是了,那裡已經沒有他可以回去的位置了,他寧願田口下一句話就對他說「うそうそかわうそ」,也不要讓他還有回得去的錯覺。

 

  「……別露出那種表情,我們一直是這麼想哦。」輕輕將手掌按在田中雙眼上,感受到些微的水氣,無奈一笑語氣轉為抱怨「只是聖你也太會挑日子發燒了吧。」
  「……餓了,我想吃粥。」
  「是是是、等等吧我的少爺。家裡有材料嗎?」把手移開,對上那雙他最喜歡的明亮雙眸。
  「只有蛋。」
  「……我去買吧。」
  「時間、來得及嗎?」
  「聖,這是使喚了人之後該擔心的事嗎?放心吧我會跟他們說一聲,你先睡一下,用好再叫你。」在田中額頭印下一吻,看他害羞似地縮進被子裡,田口滿意地步出田中家門。

 

--

 

  睡夢中似乎聽見自家門鈴響起,田中下床走去開門,身體輕了不少,果然睡了一覺之後就好多了。
  開門,看見一陣子不見卻熟悉的笑容,田中也笑著招呼對方進門。

 

  「好多了?」將順路買來的東西放上餐桌。
  「嗯,不是說不用特地過來嗎……聚會怎麼樣了?」
  「很久沒見大家都鬧過頭了,他們都很想你呢,這是藤原送的慰勞品,雖然你現在用不到。」
  「哦~看起來就是瓶好酒,吶導演,下次再為了我辦一次吧?我也好想參加啊!」拿著品川遞給自己的伴手禮一邊纏著他說。
  「再說啦,你先養好病吧!」品川在田中頭上拍了說輕不輕說重不重的一下,讓田中很不好意思。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真的呢。不過看到你這麼有精神就放心了,還是要好好休息知不知道!」
  「是!」搞笑地行個禮。

 

  送接下來還有工作的品川離開後,田中回到屋內把自己埋入沙發……

 

--

 

  『恭喜,九周年。』

 

  手機螢幕上,清楚一行字這麼寫著。

 

 

-完-

 

 

後記:關於結局在我心中是有三個想法,到底是誰的手機就任大家想像啦~Ciao~

 

2015.03.23 阿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