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口出口我是田口~~~~~~~~ 時間過真快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更新了...

廢話放最後想知道大貓近況的人就看吧=3=

男人今年的第一場演唱會揭開序幕!!!!!! 久違回到東蛋 初日雖然明天就終日

九周年的主題9uarter 四分之一合體變成一 舞台貌似也是這個概念

四片的小舞台會到中間合體的意思 這次據說蛋頂才是神席 因為下面有很多死角w

這次男人沒有發專輯不太懂他們到底要表演什麼主題XD 老歌懷舊?

於是以下歌單


●最開始的招呼(自我介紹),中丸「大家一起!哇咻~!(わっしょい)」台下茫然,中丸「哇咻!」HYPHEN「哇咻!」中丸「哇咻!」HYPHEN「哇咻!」中丸「(一臉滿足得意樣)」HYPHEN「(這什麼鬼)」

●演唱會分了四個部分。第一部分龜跳了1582的舞(鬼面具、扇子),之後的曲子走和風穿類似和服的服裝。第二部分配合ART OF LIFE墨鏡龍也叼著菸出場,把菸一丟燒了龜的布景之後開始RESCUE。第三部分田口配合FLASH跳舞,其他三人之後也一起跳。第四部分是中丸的B-BOX環節。

和風部分中丸耍帥(x)唱得投入完全沒注意到他頭上卡了櫻花花瓣。B-BOX的時候因為還配有擬聲字幕,粉絲爆笑(這時頭上貌似還有花瓣)

第一部分到第二部分示意

●BRAND NEW DAY前奏丸龜面對面跳奇怪的舞玩到龜龜忘了唱,「這裡是我啊?!」繼續沉默了一下「欸還是我嗎?!」

●MC

—MC一開始就喝水的龜淳龍,中丸「現在可不是喝水的時間,是MC哦?」龜「欸?可是我聽說就是這樣的時間啊」田口「所以中丸不需要嗎?」中丸「我要…」

—中丸「大家!!!!今天是初日噢!!!!!」尖叫,中丸「嘛雖然明天就是最終日」

—中丸「感謝大家六日來看我們。今天天氣如何?有下雨嗎?KAT-TUN可是晴男呢」田口「但是昨天TAME旅也下了大雨。好評放送中的助人之旅」龜「Mr. CHEESE BOY沒來嗎?(TAME旅的梗)」中丸「只有看過的人懂吧」<<大家放心,晴男什麼的絕對沒這回事,昨天東蛋也完美的下了雨

—外景時遇到的男高中生對KT的叫法,「(模仿ふなっしー)かめなっしー」龜「梨汁ブシャー!」→神對應;「入口出口?」田口「我沒回話。很不爽啊」→腹黑;「(模仿B-BOX)」中丸「他們最把我當笨蛋吧?」→不愧是中丸<<龍也就是很普通的上田桑w

—中丸「quater的q是數字啊」台下又開始HU~~~,龜「說HU~~~的人給我出來!」中丸「想起不好的回憶」台下HU~~~,龜「才不開心勒!」<<請接傲嬌龜的最後感言

—龜「想有個綽號吧?你們都被怎麼叫?」田口「我是JUNNO」台下一片寂靜,田口「欸?JUNNO對吧?開場時叫JUNNO叫那麼開心的觀眾是這種反應?」

—關於中丸這次的扇子,他本人似乎對方向改變非常滿意。中丸「大家說我的扇子每次都一樣,於是加入了〝大幅的〞變更,試著換了個角度!」<<中丸你討打吧w

—中丸「龜的電影和電視劇全部都看了噢...總體來說就是很色情」田口「用一句話形容」中丸「一句話形容的話,很色情。那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進行?」龜「什麼心情…不就是那樣的心情嗎你還想從我這得到什麼!中丸接吻的時候也會用這個角度呢(歪頭),我可是定期都在用的(得意貌)」田口「那是樹君嗎?樹君是用什麼心情?(FIRST CLASS)」中丸「我就只有接吻而已」龜「看其他團員的時候就會有種噢啊的感覺呢,在看中丸的時候也是」中丸「…你在說什麼?」龜「在這裡說不太好」龜靠近中丸耳邊「在說吻戲啊!」

—龜「COME HERE的時候是杯墊,這次是小酒杯。確實把自己想要的東西商品化了呢。不喝酒的人可以在裡面裝小東西。像是戒指或耳環,把跟我們的回憶裝進去」田口「那麼小一個,可是會滿出來的哦」

—中丸「說實在的大家,對這次的指環手燈怎麼想?覺得好的人請拍手!(普普通通的掌聲)那麼,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你們的心情,覺得勉勉強強的人?(跟剛才差不多的掌聲)」龜「什麼嘛!那個,可是我們跟你們的訂婚戒指耶!」

—中丸「來點女子對談吧?」龍也「女子對談是什麼?」中丸「指甲或甜點的話題」龜「最近吃了很好吃的番薯燒(模仿搞笑藝人ピスタチオ,有興趣可以去查查)」中丸「那什麼?(指模仿)」龍也「我知道那個!」龜「非常、好吃(繼續模仿)」龍也「說沒冷場是騙人的」龜「搞笑藝人的梗」中丸「啊-GET!(一樣是搞笑藝人梗)」龜「很老派啊你!DERERENDEREREN(模仿小島義雄)」龍也「說沒冷場是騙人的(搞笑藝人あばれる君)」中丸打算繼續被工作人員打斷<<總之就是搞笑藝人模仿大會

●忘年會:田口→龍也叫他脫,於是裸著上身全力跳舞降兩KEY唱;龍也→吃完五分之四的包子(本人說那是麵包),表現出三弦月(クレセント),因為都在吃所以一句都沒唱w

ART OF LIFE龍也對田口「田口給我脫!你給我脫掉!」

クレセント拿著包子的龍也「這是滿月!」吃掉一半「這是半月!」繼續吃,口齒不清的說「三…弦月…(嚼嚼嚼)」,中丸「吞下去!」<<中丸色色

●Real Face要跟龜龜合音的時候龍也還沒吃完,龜「上田你拖太久了!」中丸「快點〝ごっくん〞(吞東西的聲音)」

RF是卡拉OK版,跟觀眾合唱分成男生女生還一起咋舌!日飯說五萬五千人一起咋舌應該能列金氏世界紀錄了吧w

●龜龍的雙人吉他

●Dead or Alive,服裝據說很像海賊,特別是上田總長。然後四人一起走下台階走向中央舞台非常有氣勢

●RAY總之就是煙火大會,中央舞台分四塊四人站不同區,中間就開始放煙火(?)噴火,龜最後送了WINK。

●感言

—龜「今天謝謝大家。我其實不討厭HU~~~,所以不要在其他的地方、請只在我們面前做吧。我們都會承受的。今後也一起去看只有我們能看見的風景吧。」

—龍也「能在好久不見的東京巨蛋看到大家的笑容我覺得很幸福。希望給更多更~多人帶來笑容所以今後也請支持我們。今天學到了一件事,就是在表演時不可以吃麵包。謝謝大家。」<<這不是應該的嗎而且聽說那是包子啊上田龍也w

●4U龍也唱錯詞之後叫大家一起唱來蒙混過去

●最後感謝,龜「Jr.!!!咦?Jr.呢?回去了?」中丸「時間到了吧」<<日本有規定小朋友幾點後不能工作,也就是說這次伴舞的孩子都很幼齒w

●WE ARE KAT-TUN前,田口「我左邊是空的!」龜「我右邊是空的!」中丸「我的心是空的!」龍也「我身體是空的(身体も空いてる身體有空)!」龜「我的耳道是空、」中丸「夠了沒快點開始!」

●這次警衛根本從開場到結束都很搶戲入口出口都要被玩壞了,還有說會場裡不能拍照簡稱KAMENASHI(カメラ撮影は無し)

警衛「往前直走是入口田口出口!」


希望終日公布巡迴!!!!!!!!!!!!!

接下來是我的廢話時間~ 有關注大貓噗浪的人應該知道他流浪到日本了XDDD

所以消失的一個月是適應期 雖然覺得永遠不會適應了課業繁重orz

還有就是冒出了很多新歡...男人這邊有點疏於關愛<<吃屎#

但如果有巡迴到我這邊 大貓會親眼見證報告給大家QQQ

以上!!!KAT-TUNでした!!!!!(誤)

最後來懺悔 去年演唱會還沒翻完XD 還有今年出道賀文肯定是沒有了...過去就讓他過去~(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