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口出口我是大貓我是被功課考試炸到崩潰想逃避現實的大貓

東蛋二日REPO(?)還沒有體力做...趁著影片還沒移除先來放新聞報導!!!

oha4 小短腿龜來鎮樓!!!

龜梨和也你一定是被攝影師討厭惹這什麼角度怎麼這麼短www

說到演唱會主題 第一張田口讓我在一陣閃光燈中截到了好圖~

喂喂喂你們事先沒有套好招嗎浪漫的求婚被說成球根 我書讀得少不要呼攏我w

還是不能小看這雙魚男 瞧他一臉得意


跟シューイチ一樣照顧男人的Going! 龜龜在開完控馬上去當小主播

看到小騷龜忍不住OH!!!了一聲的上田大叔wwwwwww

小框框裡那清爽的好青年是誰啊!!!!!!!!!

龜:上田桑沒有來~

上田桑:這…這可是體育新聞啊!


めざまし 10日是男人在東蛋的第30次公演啊QQ

看到Dead or Alive的田口我想我只能選擇Dead了

群魔亂舞的鶴立雞群(?)

和風 為何龜梨和也可以如此適合扇扇騷首弄姿TAT 雖然手還是短短的

めざましアクア

噢你知道姊姊最受不了這種被拋棄的狗狗般的表情了嗎QQ 哭吧你哭我跟你一起哭QQ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有RF合唱的片段 LIVE感好重XDDDD

舞台是這樣的 四分之一四分之一好帥啊QQ 合在一起就是站中間的男人們!!!!!

然後最中央的方型舞台象徵小槓槓 四人往小槓槓聚集跟HYPHEN合在一起就是KAT-TUN

男人們 要我怎麼不愛你們


モーニングCROSS

上田龍也你可以不要一副記者欠你三千萬的臉嗎wwwww

傳說中的東京巨蛋煙火大會(誤)


ZIP! 原來分四個部分是和風、搖滾、電子、SOLO曲大雜燴

搖滾才是龜龍吉他 我要去改REPO了QQ 被誤導的對不起!!!

你們是有規定下樓梯一定要外八走就是? KAT-TUN下樓梯已經變成看點了好ㄇ氣勢!!!!

手燈那樣好美噢但是密集恐懼症看到這個都不好了XDDD

然後大螢幕是什麼鬼XDDDDD 雖然現場ぴょんぴょん跳的田口有點可愛

這鬧分手的畫面放出來 連前輩都在棚裡問"上田怎麼了"XDDDDDD

キラリト原來是在寫這個QAQ 我的眼淚...

描寫環境改變不得不別離的心酸痛苦 但是即使悲傷也要向前看

我一直想成キリスト以為跟基督教有什麼關係(欸)

好想見你們啊真的QAQQQQQQQ 巡迴呢!!!!!!!!!!!!!

還想說這次REPO都沒看到這梗他是不是洗心革面了結果


ビビット

中上的表情XDDDDDDDDDD 龍也忍住不可以動手啊!!!!!!!!!

這段還有TAME旅的預告 扔什麼花根本在餵魚啊 還有中丸怎麼了為什麼表演摘w墨w鏡www


はやドキ

田口...從他一哭之後我對他就轉為憐愛了怎麼辦...覺得表情可愛忍不住放大圖片了...

あいさつ

龜龜你的角度... 他在吼的時候背景有貌似中丸的鬼叫聲有點好笑XDDDDDD

中丸雄一你好囉嗦www

這段有田口跳中丸的STEP BY STEP!!!!!!!!!!他好喘XDDDDD

合唱的RF... 這麼溫和的RF我還沒聽過www

丸淳...看田口的表情我也難過起來QQ 你到底為什麼忽然就哭了小委屈QQ

以上...整個沉浸在男人的世界 我想看演唱會啊!!!!!!!!!!!!

BTW 專業粉絲井出卓也的BLOG也更新去看控心得了>>求婚、球根、9魂<<

內容根本迷妹既視感www 請繼續愛著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