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等等要去彰化~~~如果沒有電腦我也許會多寫一篇文出來唷

我在努力找雜誌圖TAT 為什麼就是沒有一整頁的TAT

好可愛怎麼這麼可愛好像在等男朋友

花系列(?)真的好正的兩朵花(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田中聖)

戀愛中的男人(誤)

噢天啊!!!!!!!!給不給約 順毛毛啊!!!!!!!!!

溫柔的KOKI

幹嘛幹嘛要打架嗎 身高差

噢丸龜真的好糟糕>< 糟糕萌啊><

龜龜你表這樣啦啦啦啦啦!!!! 依偎什麼的讓我想到下面這張

太可怕了><(欸##)

啊啊啊啊啊龜梨和也這小孩!!!!!!!!!!!!!! 不要這樣調戲把拔!!!!!!!!!!!!!!!!!!(?)

舌頭在幹嘛啦!!!!!!!!!!!!!!!! 阿丸你要HOLD住!!!!!!!!!!!!!!!!!!!!

可愛...可愛慘了龜龜TAT 那是什麼幼兒表情

阿丸一整個進步了 之前龜龜靠近他都會僵硬的XDDDDDDDD


(轉留學生日記)

5/9 「Ole!」Vol.89

是5月5日的事情。
去接會遲歸家的樹的母親順道來我家打掃了。
因為母親的打掃技術再加上5月5日兒童節的關係,任由浴缸內浮著水菖蒲(←漢字對嗎?)回家去的母親的女性之力

留下了一張以不良少年的口吻寫下「冰箱裡有咖哩和去掉的蘆筍,請吃吧。夜露死苦」的MEMO

最近天氣與氣溫都很微妙呢
T-SHIRT的話會有點冷,可是又不是穿上外套的氣溫…
ハイフン的各位,沒遇上龍捲風吧?
很可怕呢
雖然不是說小心一點便可以提防的東西,但還是小心點呢
爸爸很擔心


唔~…
不知怎的呢
腰很痛喲
現在在鍛鍊肌肉時都抬著85kg的,給脆弱的腰添上負擔了orz
腰都好像要脫落下來似的

但今天依然是去鍛鍊肌肉的殿下

無價的!!!!

但是呢
昨天的拍攝中一直被稱為格鬥家了
到達STUDIO時一開始便會被叫去化妝或是吃飯的,可是我到達時是立即被叫去確認服裝了喲
女生呢
都不太喜歡太大的身體對吧?

可是可是!
現在才放棄的話只會變成一個胖子的,所以打算繼續鍛鍊下去,原諒我吧
夏天該有perfect body
因為夏天有工作呢

SA!!
明天的工作的關係,不可以給喉嚨添上負擔,今天在GYM中要小心不可以發出「クッ」或者「ンドゥフッ」或者「ブフッ」的聲音

那麼

あっちむいて・・・

 

ほい

什麼時候KOKI變爸爸了XD

腰痛什麼的 欸85公斤太可怕了吧... KOKI要保重啊為了自己的幸福叫田口克制一點

原文很可愛的おデブ>///<

5/10 Vol.90

昨天和弟弟去了GYM之後便去吃壽司,吃完壽司打算出外面時有一個黑人對我說「怎麼了?是來鍛鍊嗎!?我常常有在看你!!加油!!」後便立即離開了。

今天打雷很厲害呢
今天的工作是比較遲的關係,賴床兩次﹑三次,原本很享受的,可是被雷聲吵醒了
一邊聽著"隆隆"的聲音一邊呆著,想著『這聲音好像肚子痛的聲音』

今天直至深夜也會是很忙碌的!!

あっちむいて・・・

 

ほい!!!!

 

昨天忘記了晚安的吻
對不起呢?
連上昨天的分…

ちゅっちゅっちゅ

還真的幾天都跟弟弟一起吃飯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