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今天原本打算裝死假裝沒開電腦的因為我真的好累

好像也沒什麼消息啊但是既然已經日更了XD(無謂的堅持)

總之就是赤西仁終於竟然好不容易捨得回日本了!!!!!!

聽說是明天日本時間的清晨五點什麼奇怪的時間所以我不會算時差啊= =

你不知道龜龜工作很辛苦還要他那麼早起來一點都不體貼啊!!!!!

不過 終於 回家的感覺真好是吧:)))

等你出現在跨控我的TEARS為你準備XDDD

然後赤西仁的聖誕祝福似乎也跑出來了可是我忘了仔細看又懶得再看一次(喂!!)

聽說他的字依然大爺潦草想怎樣然後是日文這樣(好像吧)

等囉等赤西仁再跟我們見面不要洋妞謝謝


既然今天沒什麼就來放一下我之前做的好事

原圖是↓↓↓↓↓

 

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的景象於是乎我把它變成↓↓↓↓↓

天知道我在把阿丸和龜龜塗掉的時候說了幾千幾萬個對不起

就是無聊囉


接下來是閒話時間 話說我今天看一本叫什麼血型小將之類的書

就是介紹每個血型的人怎樣怎樣的 然後我一直聯想到KT

不過其實我只記得田中聖跟我一樣是B 田口淳之介是想忘也忘不了的AB

還有山下智久是牡羊座A型XDDD

其他人我只知道有B有O可是我忘了是誰嗚嗚嗚

好吧他說AB的人非常莫名奇妙然後我班的人理解為AB就是討人厭XDDD

B是討厭人的 哈哈所以我在剛剛打出來的那個瞬間淳聖了XDDD

再來就是我今天累到爆炸 因為放學去游泳了(誰會在寒流來襲去游泳!?)

做了蠢事 鐵齒不熱身結果抽筋了不是重點 重點是被救生員看到了還來指導我好丟臉:(

然後想著畢業以前一定要跳進SPA池一次就這樣跟我同學兩個白痴在小小空間裡大大吵鬧

旁邊的底迪一定被我們嚇到了嗚嗚嗚蠢死了不過真的很爽

噢我第一次穿的泳衣讓我感覺好像沒穿而且一直卡臀(靠##)

然後我就拖著疲憊(玩得很累)的身軀快九點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就趴了

現在在這裡是因為要聽KTS訂鬧鐘囉(辛苦我了)

以上感謝看完我的廢話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