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完全忘了仁仁今天回來(明明半夜才看的消息##)

其實現在還不想說お帰り...想等他說ただいま

裝扮就是赤西仁的裝扮啊不對好像有點不一樣...

這次是口罩然後眼熟的灰色褲褲墨鏡沒戴掛著可是戴著帽T的帽帽

身上穿的一切都讓人覺得眼熟= =

可惡的假溺死賺那麼多還讓仁仁坐經濟艙(其實分不清商務艙跟經濟艙)又沒錢治裝

赤西仁你看起來好憔悴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好不

 

(圖轉自噗浪)

然後這是什麼↓↓↓↓↓

JIN AKANISHI 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グループとグローバル契約。全米デビューを発表。

http://wmg.jp/20101209/

赤西仁、来春全米デビュー決定! 凱旋帰国会見は英語であいさつ

http://www.oricon.co.jp/news/entertainment/82858/full/

出道?華納?專輯?怎麼說 很替他開心可是...又有那麼點...複雜的心情啊:(((

即使最後還是這樣的結果...沒關係 你努力過了我們知道

十年的感情要割捨 你一定也很痛吧 應援會繼續 Go ahead!!!相信會有那一天

等等等是要等多久?

(以下節錄機場RP,轉百度)

儘管看上去很疲倦 但眼神好亮好亮 眼珠一直轉著 很可愛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直沒變的眼神 是赤西仁啊

我湊到他身後叫他 他一開始沒聽到 估計是我聲音太小 我就又湊近了點叫了一遍 他就轉過頭來看我 我說我去了all five shows, 他停下來盯著我 帶著笑意說 ah thank you!! 聲音好沙啞 我當下好心疼 但他的那句thank you 說得好真摯 好發自内心 還有他的眼神 很溫柔 很誠懇 我鼓起勇氣說 可以跟你握手嗎 他很沙啞 但是又是小孩地語調說yeah~ 然後好像不知道該用哪隻手 明明手上只有一個袋子 換來換去 手忙腳亂地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他朝我伸出右手

這段我泛淚了 真摯、溫柔、誠懇 即使外界誤解他 但這才是真的仁仁我們知道的噢

然後還有笨笨呆呆蠢蠢的樣子 握個手是在考慮什麼 BAKANISHI

雖然不捨但是希望之後一切都順利,初心很重要 赤西仁加油不管多久我會等噢:)))


換個心情換個主角~

山下智久先生明年1/26要發新專輯1/19發單曲是想怎樣 搶錢啊!?

個人專輯耶 假溺死到底在想什麼?

然後阿P東西歌合的生寫又讓我害羞了 唉呀怎麼這麼可愛

再度呈現邊遮電腦螢幕邊看的狀態(害羞嘛)

我被擊倒了

當然田中聖也是很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