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日本時間11點的KOKI我不能再錯過了啊!!!!!!!!!!!

(推特)

J-net/J-webによると2/22アルバム「CHAIN」発売。初回限定盤、通常盤共に全17曲収録予定。 CHANGE UR WORLD、ULTIMATE WHEELS 、WHITE、RUN FOR YOU、BIRTH他*初回限定盤にはビデオクリップ収録DVD付き

果然是給龜龜的禮物...2/22新專輯 赤仁也是二月要發專輯的樣子?

17首欸之前有那麼多嗎...希望會有第三章拜託演唱會都要到了沒有第三章怎麼可以!!!!!


赤西仁Seasons PV解禁 怎麼可以把女兒帶進去啊!!!!!!!!!!!!!

而且跟09年那個不一樣 是二女兒啊!!!!!!!!!!!

赤西仁摘帽子跟孩子玩TAT 好爸爸樣啊還是那麼喜歡小孩:'-(

龜龜快把小福帶去米國一家團圓!!!!!!!!!!!!!

快點戳他鎖骨!!!!!!!!!!!!

聽到我心都融了...嗚嗚嗚人家真的想要訂可是真的好貴TAT

都已經按進購物車了最後還是...我也想要看看能隨機到哪一張啊TAT

好了我發完瘋了...

啊大女兒是這個(誰看得到##)


山下智久明年有新番組...一個人的米國之旅!?

果然是陰謀TAT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想到阿P喜爺跟華納總監(?)的會面TAT

番組官網<<我自己需要XD

山下「ルート66」一人旅!アメリカ横断3755キロ走破<<報導(?)

其實我看不懂他是不是到美國去了 赤西仁TA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