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中篇)

  看到田中孩子氣的動作田口也不知道還能氣什麼,只好放軟聲線說出自己剛剛一直在想的事「聖、搬回來好嗎?」

  「…小櫻…他們還沒吃飯…」短暫沉默後說著牛頭不對馬嘴的話。

  「你的經紀人過去了。」因為了解田中最重視的除了家人就是那些視為孩子般的小動物們,田口不知道田中的新住處在哪,他也放不下田中一個人在這,只好叫經紀人回去看看。

  「他不知道餵法…」

  「我有好好教過他了,也有叫他好好安撫他們、告訴他們你今天回不去了,如果擔心的話就快點好起來。」田口耐心地說。

  「嗯…」

 

  然後是一室沉默,田口知道他要讓田中好好想想,所以也不急著得到他的回覆。看床上的人閉著眼好像又睡著了,剛好這時護士敲了敲門示意探病時間已過,田口幫田中把被子拉好就起身準備出去,卻聽到田中小聲地說「淳,我不會回去的…已經回不去了…」

  田口頓了一下,沒有說什麼就走出病房。

 

  因為田中說希望不要耽誤到工作,所以趁經紀人不注意自己偷偷辦了出院,最後也只能替他減少工作量,總不能強押他再進醫院吧?雖然田口就是很想這麼做。

  「你不回醫院就搬回來,萬一你又在哪昏倒了怎麼辦?還有必須有人盯著你吃飯。」田口真的覺得他最近人格轉換的次數明顯變多了,原因就是出在那個愛逞強的傢伙身上。

  「老子又不是三歲小孩!還有你是老子的誰憑什麼管老子要怎麼做啊!」他們就在公司走廊上吵了起來,雖說現在不是正常上班時間但還是引來一些側目。大老遠就聽到熟悉的聲音,來公司處理事情的龜梨忍不住加快腳步『那兩個笨蛋!』

  看到他們兩個站的地方龜梨差點沒也跟著怒吼,就在樂屋前面而已為什麼不進去吵要這樣表演給大家看啊!兩手各抓一個踹開門把他們丟進去,關門。

 

  「你們兩個要讓我們團出名也不用這樣!到底在幹麻?」又不是小孩子了!

  「你問他啊!沒事要找架吵!」田中狠瞪了田口一眼就轉頭做自己的事。

  「田口?」挑眉看著應該不會做出這種事的人。

  「沒事,是我不對,對不起下次會注意的。我先出去一下。」不想多說所以離開。

 

  「呼…聖、你身體好點了嗎?啊、都能那樣中氣十足地大吼應該是沒事了吧?」調侃的語氣。

  「呵呵…應該是吧…」沒說因為剛剛那樣一吵他又開始暈了。

  「聖…好好跟田口談談吧,你們真的不像是沒什麼。」龜梨看起來有些疲憊,浮腫的雙眼證明他沒有睡得很好。

  「沒什麼,過陣子就沒事了…」大概吧。

 

  一陣沉默過後,龜梨深吸口氣先開了口「聖,有些事…發生了就來不及了…」虛弱的聲音帶點哽咽。

  田中這才轉過身來,意外地看到龜梨不同於剛才教訓自己跟田口的時候那樣有精神,反而像斷了線的傀儡娃娃,被主人拋棄後,迷失自我、茫然無措。「小龜?發生什麼事了嗎?」這樣忽然的轉變令人措手不及。

  「吶聖,仁今天跟我說了,他說他要結婚了。」給了呆愣的田中一個難看的笑。

  「怎麼會…那傢伙不是、」赤西會這樣對龜梨要比抓到河童的機率還低吧!

  「來不及了,從兩年前…一切都來不及了啊…我不希望你們跟我們一樣呢。不要讓自己後悔好嗎?」

  田中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只能把自己的肩膀借出去,讓這看似堅強、其實龜殼底下滿是傷痕的笨蛋卸下偽裝,好好哭一場。

 

  田中失魂地坐在沙發上,他還是不懂,怎麼這麼突然…

  剛剛龜梨只發洩了五分鐘不到,就又把自己縮回龜殼裡,面對田中的擔心他只是笑笑說『沒事的、早就有準備了,之後不會再失控了…』紅腫的雙眼失去原有光采,叫人怎麼不擔心?只是看著他離開的背影田中想幫他卻無能為力,他發現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那麼了解龜梨。

  雖然想替龜梨去揍那個傷害他的男人一頓,卻不知道該用怎樣的立場,他從來也沒有了解過他們…

 

  當田口冷靜回來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田中,不知道剛才龜梨跟他說了什麼?

  「聖?」

  「田口…我們好好談談吧。」不能說跟龜梨剛剛給他的打擊無關,總之田中終於想開了,他不能再逃避。

  「你想談什麼?」果然龜梨是說了什麼吧?


  「為什麼…要我搬回去?」

  「因為聖不會照顧自己,所以我來照顧你。」在田中旁邊坐下。

  照、照顧!?該死、為什麼聽起來像求婚台詞…田中為了自己的胡思亂想紅了臉,隨即搖搖頭,把自己和田口的距離拉開一點故作兇狠地說「老、老子好手好腳哪裡需要你照顧了啊!更何況你這常打電動打通霄的傢伙比我更需要人家擔心吧!」

  「唔…這樣說也可以,那就聖來照顧我吧。」滿面笑容笑容滿面。

  覺得自己被設計了的田中瞬間有衝動把那張笑臉打爛,更可悲的是他發現自己在嘴巴上完全不是田口的對手,跟他在一起之後不就表示只能被他吃死死?不對、什麼在一起的根本還沒到那地步…

  田口在一旁看著田中時而皺眉時而發窘的樣子也不打擾他,反正他是說什麼也要帶田中回家的,綁的、拖的或是打暈扛回去-有必要的話他會這麼做。

 

  「這樣吧…我一星期過去住三天…然後…就跟以前一樣…」田中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了,這時候他開始怨起母親大人給他生了個單線路的腦袋,思緒一片混亂的他根本不是大魔王的對手。

  「聖、你搞錯問題的先後順序了吧?你是不是應該先答應跟我在一起呢?還是你想要有種禁忌的感覺?我是都可以啦、」

  「誰、誰想要什麼鬼禁忌啊!老子只是、只是、老子幹麻跟你這傢伙在一起啊!搞、搞清楚了老子可是男人!是真正的男人!」田中被激得開始胡言亂語,血液也一下往上衝。

  田口覺得他現在的樣子像極了一隻河豚,單純得可愛。「所以你是說我們的團員都不是真正的男人啊?原來如此,我就好心點幫你轉達吧、」

  「你這傢伙…不幹了老子不幹了!你自己去跟鬼住吧!」惱羞的田中從沙發上跳下來往門口走。


  「聖、喜歡我嗎?」田口忽然問,果然看到預期的反應。

  激動轉身還差點咬到舌頭「你、老子才不會喜歡你這種人!」

  「是嗎?可是聖之前說過喜歡我的。」田口也離開沙發往田中走去。

  「不要再過來了啦!那你還問屁!」

  「耶?我問的是聖哦~聖不說我什麼都不知道啊~」對付田中他還游刃有餘。

  「混帳…老子才不要先告白!」田中根本不知道自己嘴巴吐出來的是什麼了。

  田口笑得更開了「是這樣啊,原來是喜歡,那聖要不要搬回來?房子很需要聖的吵吵鬧鬧呢。」又兜回來。

  「誰說喜歡了啊!你愛跟誰住就跟誰住不要扯到老子身上!」

 

  田口有點惋惜地輕嘆口氣,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啊,於是他直接大步向前抓住正在規劃逃跑路線的人,看對方明顯嚇一跳的樣子不知怎地就是能讓他心情大好,於是他擺出自認最有電力的表情對田中說「聖,你願意跟我一起生活嗎?」

  當然他知道田中不可能感動得痛哭流涕說「我願意」,而且極大可能會把他痛揍一頓,不過田中冷靜的反應倒是出乎他意料。

  白了田口一眼,被困住的田中安份了。『反正是注定跟田口淳之介這個人糾纏不清了,就賭這一次吧?』田中想了一下說「…先說了這是你求我的。」

  『咦?這是答應了嗎?』沒想到這麼輕鬆的田口開心回道「是是、只要聖願意搬回來要我求婚都沒問題~」

  「誰說要嫁給你了!」用『嫁』這個字是絕對無誤的哦。

 

  就這樣當天田中就住進了田口家,正確來說是他們以前的家;隔天是田中的孩子們回來了;再隔天,田中住不到兩個月的新居就掛上了『租』的字牌,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回去了吧?

 

  磨了這麼久,兩人終於正式開始他們的新關係,而既然開始了就不會輕易讓它結束,雖然,有人非常不坦白地說,現在還只是觀察期而已。

 

-完-


後記:完了我已經不堅持打文要一次打完了Orz 這樣情緒不連貫真糟糕…

連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誰比較喜歡誰了…看起來也片段片段的…

然後後面又在搞笑了…總之拖將近四個月的文總算告一段落

因為開始打的時候有些事還沒發生所以…嗯希望不會太奇怪TAT

好像每次結尾都跳很快吼…因為我真的很想快點結束這苦難> <(喂)

可能之後還會做修改吧暫時請原諒這樣不負責任的我


阿貓兒 2012.05.07


修改後後記:把後面增加了點不知道會不會變太囉嗦XD 那就降掰逼~~~~


阿貓兒 2012.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